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喻律师和黄明星的幸福生活 01 (喻黄)

  我之前有一篇文叫《喻模特和黄律师的幸福生活》,开坑的时候有太太说,喻律师黄明星也很带感啊!于是昨天写了个大纲今天开始更新~

  附上《喻模特和黄律师的幸福生活》

      传送门: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因为作者非要继续给自己打开新世界大门,所以本文设定是高学历迷弟攻x话唠明星受。可能会有轻微OOC,慎。


        小广告: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

  《幸福感》


  =====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黄少天拒绝后又一口气说了十个不字,开始了长篇大论:“别挂电话千万别挂,你听我说,哥们这回是真遇到困难了!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庆功宴我玩的有点疯,喝多了,但也不至于用也许不得不奉子成婚这种可能性就逼我快速成长啊!别别别别别别,求你了,真的,我情真意切的求你,把你的律师借给我用用,解决了这事就……不不不不绝对不会,我知道那是你的专属律师,但是你就借给我三天……不是,我也很想相信我的律师你知道吗!但!是!他!搞不定真的搞不定!他居然和我说如果不开新闻发布会承认我睡了小姑娘再道歉保证会负责就做好去自首争取宽大处理的准备,他有毛病吧我都说了我肯定没干过什么!”

  

  电话另一头似乎耳膜不堪其扰,嘶了一声,皱着眉头道:“你自己都说了我的律师是我的专属,很明显我不会放人给你啊。”

  

  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正要继续长篇大论,就被好友噎了回去。

  

  “但是我也不能见死不救是不是?我律师有个挺欣赏的同行,现在就在G市政法大学,我帮你联系一下,晚上就让他洗干净过去找你。”

  

  “………………叶不羞我要被绯闻打倒了,你短期内就别和我说这种敏感词汇了,我这小心脏禁不住吓啊!而且你说那个厉害的同行他是在G市上大学啊还是读研究生啊?喂?喂喂喂?”

  

  叶修毫不犹豫的挂断了电话。


  

  黄少天,最近刚靠着主演的一个非常火的偶像剧成为一线演员。曾当在某新闻发布会当着媒体的面力证自己在电视剧里掉的眼泪没有借助任何外力。现在,他要在两天内证明自己没有和某个女演员酒后乱性的事,否则对方开新闻发布会他将会极为被动,甚至可能被娱乐公司雪藏。

  

  两个小时过去,当黄少天看见喻文州出现在自家门口后,看了一眼喻文州那张年轻的脸,心态从忧心忡忡变成了基本放弃,并且偷偷腹诽道——很好,这个小白脸大概是来终结我演员生涯的。

  

  西装革履的来人似乎并不知道他的想法,文质彬彬的打起了招呼:“您好,我是喻文州,听说您想要进行单独的法律咨询。”

  

  得,黄少天心道死马当活马医,把喻文州领进了他的小别墅里,又让人坐到了沙发上,诚恳道:“喻律师对吧,我得和您说实话,我不单单要进行法律咨询,我还得请您当我的军师。”

  

  喻文州点头,从公文包里拿出一个笔记本和一根碳素笔。他摊开笔记本又拧开笔帽,道:“您说,我记下来。”

  

  黄少天切身体会到了说话不被打断甚至还被认真倾听的感觉。在这一瞬间,他突然觉得也许这个律师十分靠谱也说不定:“就是上周啊,我签约的公司组织公司宴会,我们就都去了。但是你也懂的啊,就是酒会啊宴席啊什么的,都是大家调侃最近比较‘有料’的人,然后灌他喝多点什么的。前段时间我和那谁的偶像剧,《花开未央》,火得一塌糊涂,所以明显就是我们俩被所有人灌酒,最后稀里糊涂一起睡了。但是我发誓我们俩就是在一张床上睡了,什么都没干!刚开始她也承认事情是这样的!可是昨天她给我打了个电话说她要召开新闻发布会说明上次我们睡一起的事,还要我负责。负责?我负什么责?她怀孕了真的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啊!喻律师你要……嗯?喻律师你怎么不记录。”

  

  “太长。”喻文州收起来笔,双腿交叠,看着黄少天道:“黄先生需要我做什么?”

  

  黄少天对喻文州偷懒的行为十分不满,他翻了个白眼道:“我当然是希望你能想个办法让我自证清白了,要是自证清白实在费劲,你只要保证我不用和她交往和结婚就行了。大不了我不干这行了,但是绝对不能出卖自由啊!”说到这,黄少天紧紧握住了喻文州的手。

  

  喻文州回握住黄少天的手,坚定道:“我一定会尽全力帮您解决问题的,也请您务必将演艺事业进行到底。”

  

  “啊?为什么?”

  

  “我是《花开未央》的忠实粉丝,第一季十二集我看了四遍。”

  

  “…………”

  

  “根据第一季的线索,我坚信《花开未央》第二季里面男主会和女主分手,和男二号在一起。”

  

  “…………很明显不会啊!”黄少天无语。到底是什么线索让你觉得第一季最后一集都要结婚的两个人第二季会分手,男主还跑去和竹马交往了啊!

  

  喻文州松开手,平静的看着黄少天,“我学校那边还有事,给您当军师这件事就……”

  

  “分,必须分。”黄少天着急道:“这在我们看来根本不是事我告诉你。我就这么说吧,如果第二季如果剧组还想让我参加拍摄,又拿过来不分手的剧本给我,我绝对会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劝他们修改剧本。如果他们答应了我的要求但只是敷衍,最终剧本还是不让竹马竹马在一起,那我绝对分分钟把剧本撕成一百八十片碎纸让它们随风而去然后拒演。当然了前提是我没有被黑到被公司雪藏。不然他们就算想拍第二季也不会找我,对不对?”

  

  喻文州点头,把摊开的笔记本递到黄少天面前,“还有,麻烦您在本上签个名,谢谢。”

  

  原来让我签名才是你拿出来笔记本的原因。黄少天内心叹口气,接过笔记本,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后诚意十足的画了个Q版小人,一边画一边问道:“对了我有个问题想要问你啊,你为什么觉得男主和男二号会在一起啊?”

  

  “他们之间的感情很好。”喻文州掏出手机,解锁屏幕,把他拍照保存的照片给黄少天看:“男主和男二号从小同一个班级上学,每天一起上下学,长大后合租一个出租屋,最主要的是他们曾经睡过同一张床长达一个月。”

  

  黄少天忍不住打断喻文州的话:“等等,你的手机壁纸……好像是我?”

  

  “是。”

  

  “锁屏壁纸也是我?”

  

  喻文州继续坦然承认:“嗯。”

  

  “……我好像,听说过,我的民间后援团团长是男的,还是个学法的高学历来着?”

  

  “是我。”这回换喻文州说这俩字:“对了,您本人比电视里的更好看一些。”

  

    同一天内,黄少天不仅知道了说话被认真聆听的滋味,也体会到了无言以对这种复杂的心情:“……谢、谢谢吧。那什么,喻律师啊,咱们能不能说点关于我要咨询的事?”


  “好的。麻烦您在后面注明,赠喻文州。”


        “…………哦。”


    救命稻草居然是我的迷弟,我是该哭还是该笑啊……黄少天仰天长叹。


评论 ( 140 )
热度 ( 163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