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喻律师和黄明星的幸福生活 02 (喻黄)

  踩点更新~

       其实我是为了让两篇文设定差不多才用的迷弟设定。

  总之梗概就是:明星从嫌弃律师,觉得律师并没有什么用到觉得这个律师好厉害啊我要和他结婚的故事(不是)

  啊,剧透了。

      附上同系列《喻模特和黄律师的幸福生活》

      传送门: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因为作者非要继续给自己打开新世界大门,所以本文设定是高学历迷弟攻x话唠明星受。可能会有轻微OOC,慎。

        小广告: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

  《幸福感》


  ====


  其实黄少天对喻文州喻大律师是一点信任感都没有,可当他知道喻文州是自己的全国后援团负责人后,一来是心里有些不好意思赶人,更多的是有了偶像包袱感和危机感。且不说开口让喻文州走,就连多说两句话都觉得自己有点让喻文州的偶像破灭的可能。


  这可是老子的后援团负责人啊!要是我在他心中形象幻灭了,他拿我的官博号发点什么……简直是要命。


  “可以稍微具体的描述一下庆功宴那天的情况吗?”喻文州收好笔记本,思考了一会,认真问道:“据我所知除了您和那位李小姐,现场没有第三个人。就是说……”


  黄少天见喻文州说到关键处停了下来,凑近了喻文州一点,着急的问道:“就是说什么啊?你怎么知道我说的是庆功宴啊?呃我的意思是我婉转的和你说了那是宴会,你居然知道的这么清楚。”


  “你的行程我都知道。”喻文州又要掏出来手机,被感觉到无比羞耻的黄少天按住了手:“别别别,有话好好说,别一言不合让我看自己早些年的黑历史。尤其是这两张,简直了,我感觉自己可能是短腿星球的人你知道吗!唉谁让那时候我助理给我选私服选的不好,他们才乱给我起外号,而且我的粉丝听到那个外号都会会心一笑!这是粉吗?一粉顶十黑啊简直!”


  喻文州认真反驳:“柯基也是很优秀的宠物,它们虽然腿短,但是是认真的工作犬,而且忠于主人,最主要的是可爱。”


  “…………难道是你给我起的外号吗?这就是你给我起外号的原因?”黄少天掩面,“别说了,我感觉我们已经走在友谊破裂的最边缘了,你再多说一句都会友尽,我分分钟要跪求你赶紧辞去后援团负责人职位了。”


  “不是,”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诚恳道:“我只是在他们讨论的时候没有反驳。”


  有什么区别吗?黄少天长叹一口气,“算了算了我们换个话题吧,你刚才说现场没有第三个人是想说明什么来着?你是在暗示我坚持自己的态度,清者自清,坚决不能承认和她发生过关系对吗?”


  喻文州摇摇头:“虽然我国的《刑事诉讼法》十二条说的很清楚,我们采用的是无罪推定原则,但是同样根据我国娱乐圈现状进行分析,即便认识你的人知道是清白的,可李小姐是弱势一方,你们又确实在一张床上过了一夜。你认不认账以及你的朋友会不会帮你澄清都不会得到网友的支持。你的部分粉丝会脱粉回踩,其他一线二线当红小生的粉丝则会拼命抹黑你。根本不用等到真相大白,你的事业就结束了。总之这件事真的很棘手,我一时也想不出完美的解决办法。”


  黄少天继续叹气,也许喻文州是真的没法帮他翻身,但是这一番有理有据又专业的对娱乐圈的圈分析让他也觉得自己这是亲手把一手的好牌打的稀烂。他只觉得太阳穴突突的跳,却也实在是束手无策,只剩下大喊委屈:“可我真的没和她睡啊!我要唱窦娥冤了!六月雪啊朋友们!”


  喻文州表情一松,轻舒一口气。


  黄少天以为事情有转机,又凑近了喻文州一点,恨不得抓着他的手问喻文州是不是灵光一现,有了思路:“怎么了怎么了?松了一口气是什么情况?是不是有转机了?喻律师!拜托拜托,我就靠你了啊!”


  “确实有好消息。”喻文州沉稳道:“你们确实没有发生关系的话,至少我是不会脱粉回踩的。也就是说新闻发布会之后你的主页官博以及粉丝群都不会有问题,无非就是短时间内大部分人退群而已。”


  “…………”


  “还有一点,我的主修专业是刑事诉讼,如果真的走到需要打刑事诉讼的官司那一步,我可以保证您不会进监狱。”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那张标准公式化微笑的脸,几乎用尽了全力才没有抛下偶像包袱动手打人。他舔了舔嘴唇,抱着脑袋嘀咕道:“那个,有没有别的办法……就是稍微作个弊什么的,你刚才说的是‘没有完美的办法’对吗?就是说你其实是有办法的,只是那个办法不是很完美对吧?唉我的意思是虽然老话说自古华山一条路,但是当初解放军们是从后面攻上去的。我们不能局限于正面突破敌人,也要想想别的点子什么的。”


  “确实有,可以让李小姐那边措手不及,把目标人从你身上转移。”喻文州说完,立刻拿出手机打开微博,切换了官博账号,登录上自己的大号:“新闻发布会明天上午开始,我们必须今天就做出来让她不能反应的事情来。你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就把手机给我。”


  黄少天一脸茫然的递过去手机:“啊?准备什么?你真有办法?你别骗我,我很单纯的我告诉你。”


  “转移对方注意力,扰乱粉丝视线,打乱他们的节奏。”喻文州转头看着黄少天:“相信我吗?”


  两个人的脸贴的很近,黄少天听的一愣一愣的,心里默默重复了一遍喻文州说的话,转移注意力、扰乱粉丝视线、打乱节奏……打乱谁的节奏啊???不管了喻文州说的蛮有道理的,就听他的吧!


  “相信你!我……我准备好了,来吧!决定就是你了皮卡丘!”他一着急,顺嘴就说出来这句话。本来两个人都有点紧张,可这句口误倒是缓解了气氛。


       喻文州手握两部手机开始操作。


  索克萨尔v: @ 黄少天 脱团了。


  黄少天v://索克萨尔v: @ 黄少天 脱团了。


  发布成功。


  “啊?”黄少天瞪大了眼睛抢过手机删除转发,“你你你你你你!你真的萌男主和男二号在一起吗?我特么觉得你是恨透了他们俩一张床睡一个月这个剧情,想要断了第二季,彻底断了是不是!啊啊啊啊啊完了完了有人截图了,说我搞对象了,还是和一个男的,怎么办,怎么办啊!”


  “这就是我想的办法,如果你在李小姐发新闻发布会之前公布恋情,并且自证是同性恋,就成功做到了打乱想要抹黑你的人的节奏了。”喻文州一脸的理所应当:“等李小姐转移了目标人后你就可以说是误会了。大概也就两个月吧。”


  黄少天生无可恋脸:“就是我要装两个月基佬。”


  “我认为损失更大的是我。”喻文州满脸惋惜道:“我可不止是两个月不能画《花开未央》男二和男主的同人图。两个月后我们‘分手’,我也不好顶着你前男友身份画你的同人图了。”


  “………………”要不是因为你拿着我的官博账号密码,我已经动手打你了你知道吗。黄少天默默的想。


评论 ( 58 )
热度 ( 1226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