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喻律师和黄明星的幸福生活 03 (喻黄)

       下一章明星和迷弟要公开卖腐了啊哈哈~好期待~

      附上同系列《喻模特和黄律师的幸福生活》

      传送门: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小广告: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

     《幸福感》


      =====


  就算黄少天不说,喻文州也知道他在想什么:“你只是转发了我的微博,而且秒删了。在李小姐找到新目标后澄清了谣言就可以自证清白。至于现在,别人问你什么你都不要回答就好。”

  

  “……就这么装傻不回答不好吧?”黄少天抱着抱枕满脸委屈:“毕竟我也是个一线,出门就要戴墨镜的,不然一马路的人都能认出来我。你想想会有多少个人问我?我回避话题也回避不过来啊!迟早要正面问题。而且我又不是那个平面模特周泽楷,可以靠不说话解决一切问题。我觉得哪天我要是不说话了,狗仔会说我大概是哑巴了。有没有别的解决方法?”

  

  喻文州沉思:“其实自首也不是不可以……”

  

  “住口住口住口!”黄少天扔下抱枕站起来,正气凛然:“我现在不仅要为自己的将来负责,虽然我没什么大的理想,不打算拯救世界也没准备成为国际巨星什么的,那也不应该因为我追求太低让我进监狱啊!我还有很多梦想没实现呢!呸!实现了我也不能被关起来啊!而且我还有那么多粉丝,你是我的官博负责人你应该知道有多少小姑娘小伙子以我为偶像,就想成为我这样的人。如果他们误会我私生活混乱还继续以我为榜样……哎?哎!我有个主意,我们可以捆绑炒作啊!就我和你,我们俩,故意卖腐,你觉得怎么样?”

  

  喻文州毫不犹豫表示出不满:“你应该知道我们娱乐圈粉最讨厌的就是让粉丝误会爱豆站CP吧?即使你打算和我捆绑炒作,我也会脱粉。”

  

  听到自己的迷弟要脱粉,黄少天语气立刻冲了起来:“你的建议和我说的区别很大吗?无非就是我比你多误导了粉丝一点点。”

  

  “那一点很重要,如果再讨论这个话题,那我就不光是脱粉那么简单了。”

  

  “得了吧,”黄少天表现出了更明显的嫌弃,“我还觉得你是男二粉呢,如果你真是我粉丝,对外公布和我搞对象,你能这么淡定?”

  

  “那你觉得我刚才发微博的时候在紧张什么?”喻文州反问。

  

  “…………”

  

  “还是在你心里正脸都没有的男二会比你这个男主更能吸粉?”

  

  “………………”

  

  “或者是你其实在怀疑你的官博皮下对你不够死忠。”

  

  黄少天被喻文州“三连示爱”逼着无话可说,抱头嘀咕,“别说了别说了,我的错,我信你是我的死忠粉还不行吗?信了,真信了。您先别脱粉,给点面子让我说完行吗?”

  

  喻文州点点头,换了个坐姿看着黄少天,心里有点惋惜刚才没给自己爱豆拍照刚才脸红的样子。毕竟黄少天走的帅气风,可爱的照片比较少。

  

  “你看这样行不行,”黄少天分析,“前段时间我助理家里长辈去世了,和我请了假一个月的假,现在我刚好是没助理的状态,你假装是我的临时助理,而且在给我做助理的期间脱单了,这样我转发你的脱单微博也不奇怪,对吧?以后我也好解释对不对?当然了这几天也要辛苦你跟着我开工,可以吧?这算恶意卖腐吗?不算吧,这叫打个擦边球。”

  

  计划倒是可行,就是我要旷几天课。喻文州皱着眉头思索要不要答应。

  

  黄少天见喻文州犹豫,敲桌划重点:“喻文州喻大律师啊!我可是你爱豆!活生生的,可以和你说话的,你的男神!你就旷班几天,但是这几天可都是和男神一起工作,还有哪里不满意需要思考啊!”

  

  “虽然很有道理,但是这些话从你嘴里说出来就很奇怪了。”

  

  “哪奇怪了?一点也不奇怪!你再想想!你和男神同吃同睡,一个屋檐下过日子。”黄少天戳喻文州腰眼诱惑道:“随时随地要一个男神的拥抱也是可以的!怎么样!是不是很诱惑!麒麟臂都要发作了有没有?简直把持不住了吧?其实我现在就可以给你一个男神的拥抱!”黄少天对喻文州伸手,作势要搂住喻文州亲密接触。

  

  喻文州往旁边躲了躲:“你再这样我真的脱粉了。”

  

  ………………

  

  什么样的迷弟才会一会三连发告白一会又嫌弃自己男神?黄少天怀疑人生,“算了算了你慢慢考虑,我去洗个澡睡觉了。唉,毕竟我这种人是没有休息日的,就算是周末,明天早上六点就要起床去摄影棚拍杂志封面。你要是想好了就明天来找我,不行就算了,我们还是朋友。哦对了,你还有什么东西要给我签名的就放桌子上吧,我睡醒了帮你签。哦对了,我家钥匙你可以拿走,省的你一大早在门口等。”

  

  “好。”喻文州拿起来手包:“我再考虑一下吧,毕竟学校的课程不能落下。”

  

  黄少天摆摆手,当做送喻文州出门,然后哈欠连天的回屋睡了觉。梦里没有咄咄逼人的李小姐,只有善良可爱的迷弟迷妹们。黄少天因为内急,不得不在一片和谐的粉丝握手会中醒过来,迷迷糊糊的往厕所走,看见了田螺姑娘……不,田螺小白脸。



  

  “早上好。”喻文州正好把牛奶倒进洗干净的玻璃杯里:“早餐是吐司煎蛋和牛奶,洗漱好了就来吃吧。”

  

  黄少天揉揉眼睛,“你这是……考虑清楚了当我的助理还是保姆?连早饭都准备好了?多少钱买的?我给你报销啊。”

  

  “你提出来的回报确实很不错。”喻文州坦然承认,“我也确实抵制不了诱惑。”

  

  黄少天立刻给了喻文州一个大大的拥抱:“我就知道,男神的拥抱一般人根本无法拒绝。你放心,以后只要你说,我一定会带着一百二十分的真诚给你爱的抱抱。”

  

  “我说的是签名。”喻文州摆脱让人窒息的拥抱后看着自己放在茶几上,印着黄少天照片的明信片:“一共一百张,麻烦男神大大抽空签一下。”

  

  “…………这么多????”

  

  “嗯,”喻文州心不在焉的回答:“最近黄少天贴吧做活动但是没什么好的奖品。刚好吧主昨天过来找我商量,我就提出来五十张你亲笔签名的明信片当做奖品。”

  

  “那……那还有五十张呢?”

  

  “先留着,官博以后做活动用。”

  

  “………………”

  

  

  这特么才是诱惑你答应我的东西?黄少天感觉自己的内心被喻文州这两句话戳的千疮百孔。


评论 ( 31 )
热度 ( 1072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