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追男朋友也要用撩汉基本法 03 (喻黄)

      小广告:喻黄短篇合集《幸福感》 乔乔的本,现货

      最近又开始被lof屏蔽更新了,追问的宝宝们可以特关我一下~

      前文链接: 01 02


       =====


  黄少天觉得心烦意乱。他从来不觉得自己在与人交流方面有问题,而且最初喻文州是在和他日常交流那批人里最能找到他每句话的重点的,这也是他当初对喻文州特别在意的原因。而现在……明明周末喻文州和喻文州那几个人朋友已经一起捅破了他的真实身份,可喻文州对他却还是没什么特别表现,更别提和他单独说点什么话了。


  “唉……”黄少天就不懂了,他们彼此有好感,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他思考着,眼见一个同事拿着找喻文州签了字的文件出来,横下了心,决定主动出击,去找文州。如果文州提了那天加群退群的事……“那就是能硬栽赃嫁祸给江波涛了。”黄少天小声嘀咕着,随手拿起来一份文件站起身来走到喻文州办公室的门。


  喻文州办公室一向敞开着,所以黄少天走到经理室门口时刚巧和听见屋外有声音而抬起来头的喻文州对上了视线。向来能说会道的黄少天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说什么,一反常态的站在门口装模作样的敲了敲门。


  “少天,有事吗?”喻文州还是这句话。


  黄少天做贼心虚般的关了门,走到喻文州面前干巴巴道:“没事,就和你请个假,待会出去一趟。”


  “好。”喻文州没有问请假理由,答应的四平八稳,一点情绪都让黄少天听不出来,甚至也没问他为什么冒充江波涛加群,只是打开手边的文件低头审批。


  看来你就是不把我当回事嘛,黄少天想着,心里更是不爽,干脆抛弃了上下属关系,梗着脖子道,“我是去找王杰希!我告诉你啊我最近和大眼来往很密切,你一个吃我们俩组cp的人你会不怕?”


  喻文州总算放下了笔,抬头看着黄少天。


  可说了这些话后黄少天心虚的不行,就算喻文州终于抬头看他了也没脸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和喻文州对视,只有梗着脖子等喻文州开口。


  可喻文州的第一句话就让黄少天彻底乱了阵脚。


  “怕倒是不怕,因为我知道少天喜欢谁。”


  “什么?你你你你你居然就这么说出来了??当着我的面说你知道???你既然都知道了还一直装傻???”


  喻文州轻笑,“少天说我装傻是什么意思?”


  “你看你你看你!”黄少天怒指喻文州,“居然还在我面前演!我和你说吧,你不是我见过的第一个装傻的人,但绝对是演技最高的人了!”


  喻文州无视了黄少天的挑衅,再次低下头看文件,在黄少天饱含愤怒即将摔门而出前平静道:“少天倒是我见过的第一个把请假请的像辞职一样的人。”


  “…………”


  黄少天不再和喻文州较劲,出门开车,直奔王杰希所在的城北分公司,并和王杰希约在了楼下咖啡厅见面。王杰希知道如果拒绝了黄少天,对方只会杀进他办公室耽误他工作,索性答应了黄少天十五分钟后见面。


  坐在咖啡厅等人的黄少天百无聊赖的再次打开了QQ群。



  帮钢铁直男追男朋友:


  黄少天:我刚才和文州说了,真的说了!就差最后一句,临门一脚!但他就是不说喜不喜欢我!就是不说!!!为什么啊!!!他是有什么顾虑吗??还是觉得我太优秀了和我告白需要勇气啊?不会啊,他在我心里也是最优秀的!我们俩门当户对!


  方锐:我的哥,你也太自信了……


  江波涛:说不定他就是等你临门那一脚呢?


  叶修:我有个新想法,@黄少天 他不接受你是不是因为你逆他cp了?


  张佳乐:虽然我还在说着叶修这个人哪都不好,但这句话还是让我忍不住站起来由衷的为他鼓掌。有理有据让人信服。


  黄少天:??????叶修张佳乐你们俩有毒吗????为什么会这么想???那可是文州!特别好说话的文州啊!


  方锐:……我也觉得叶哥说的有道理啊,好说话不等于受吧?


  黄少天:方锐你怎么也被叶不羞洗脑了?你们怎么想的??文州和我争攻???文州和我争攻????


  周泽楷:……?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我突然想通!可能他真的在和我争攻,怎么办我不能怂,我才是攻,攻宠受你们懂不懂?而且我有实力宠他!上次我们打手游pvp的时候我就在他脆皮术士要挨揍的时候挡在他面前帮他吃伤害了。当然了我承认我冲过去不单单是因为我喜欢他,还有我想要赢的心理。但是我想表达的是!我是会在发生事情的时候挡在文州面前做他身后的男人!


  叶修:……你到底要在文州前面还是后面?


  黄少天:叶不羞你484傻!我和文州是攻宠受啊!我在哪取决于他好吗!一切都看他是需要我在他前面还是在他后面!


  方锐:恐怕他是需要你在他下面。


  黄少天:那我就……恕难从命了!


       叶修:看透了,@黄少天 以后别和我们说什么喜欢你家喻经理,你就是想当攻,压你上司一头。


  黄少天:我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你凭什么质疑我对我们经理的感情?他是那么优秀的一个人谁不喜欢他?!试问在群里的各位,你们谁不想骄傲的告诉所有人,喻文州是你们的亲亲男朋友?


       江波涛:我恐怕我们……


  周泽楷:……都不想。


  张佳乐:你是独一份了。


  方锐:恭喜你,没情敌。


  叶修:少天,我真不想打击你,但是反例确实就在群里。@江波涛



  黄少天扶额,正要舌战群儒把群里那四个巧舌如簧的家伙说哭,就见城北分公司的王杰希王经理坐到了他对面。


  “有话快说,我最多给你十五分钟。”王杰希看了看表,有些不耐烦。喻文州和黄少天这俩人,玩暧昧都不忘拉着别人遭罪。而他很明显就是受害者之一。


  “好!”黄少天答应的干脆,“快问快答时间到了。第一题,文州为什么拉你们这些人建了个奇奇怪怪的群?”


  “他的心思我怎么知道?而且你不也拉了个奇怪的群?”我还想问你们是不是拉的情侣群。


  “……第二题,为什么文州觉得他是攻?”


  “他本来就是吧。”


  “放肆!不许胡乱猜测我和文州未来的攻受定位!第三题,你们为什么拉江波涛进群还让他被文州撩!我很生气这一点!”


  “最后一答,我和肖经理的部门没有副经理,我们认为他需要练习撩副经理,孙翔主动拉的人。”


  “第四题!”黄少天越听越高兴,看起来文州不仅喜欢他,而且和他一样上心这件事。


  王杰希做了个暂停的手势,“我说了那是最后一次回答了。你问题也问够了吧?我要回去继续办公了。”


  黄少天磨叽王杰希,“…………行行行,不问也行,你登录一下QQ让我说句话。”


  “热闹没看完,我短期内不想退群。”


  “那我明天还来找你。”


  “你想表达什么,告诉我,我过滤出重点信息发群里。”王杰希迫于面前话唠带来的巨大压力,打开了手机,并且预测了自己不得不退群的结局。


评论 ( 38 )
热度 ( 99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