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只是想刷满男神对我的好感而已,求求你们别添乱了 ! 08(喻黄)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repo的时候不要让某俩湿纸巾入镜哈,然后记得打TAG!谢谢大家。)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准备完结~


        ====


  “对了索大,我叫黄少天,你以后就叫我少天就行了。”黄少天从自己带过来的双肩包里拿出来一个平板,一边插电源一边道:“我以后怎么称呼你啊?你看我们已经很熟了,可我连你叫什么都不知道,只能叫你索大。”

  

  “喻文州。”喻文州回头看黄少天摆弄自己的平板,并没有戳破黄少天的小谎言,回答道:“少天可以叫我文州。”

  

  “好的好的好的,”黄少天连连点头,而后想起来什么赶忙打开电脑,“索大,我那什么,每周六晚上七点到九点直播,你介意吗?你要是介意我去书房关上门直播,去洗手间关上门直播也行,总之我能保证不影响你。”

  

  喻文州摇摇头,“没事,我正好也想看看你平时怎么直播的。”

  

  “也没什么,就是打开游戏,然后让粉丝邀请我组队,直播双排或者四排。”黄少天说完打开游戏,立刻弹出一片邀请消息。

  

  “粉丝们你们好啊,”黄少天打开语音第一句话就是问好:“关于上次直播提到的爆照,我最后赢了有点小兴奋所以就忘了,你们放心,今天直播结束我马上发微博爆照……然后秒删。什么叫为什么删,我为什么删爆照的照片你们心里没点数吗,我长得这么帅你们要是拿我照片去骗小姑娘们网恋打钱什么的我可就是助纣为虐了。这样,第一把先四排,来三个粉丝和我一起组队,我带你们赢一把。咱们还是老规矩,最早邀请我的三个人上车,我带你们飞。”

  

  这边黄少天说着,那边喻文州已经坐在了他身边。黄少天莫名心虚,转头看了喻文州一眼,正要开口,喻文州先一步让他不要开口。

  

  作为一个游戏主播,尤其是手速超快操作也好男主播,黄少天的粉丝基本都是小姑娘,黄少天开的第一趟车就上来三个妹子。

  

  游戏还没开始,妹子们马上开语音和黄少天告白:“烦烦烦烦,我超喜欢你,比心,爱你~然后我们能不能互相加个微信?我会很认真的给你朋友圈挨个点赞的。”

  

  黄少天看了喻文州一眼,咳了两声,半开玩笑半认真道:“那个,妹子,矜持,矜持啊。我还是喜欢娇羞点的女孩子的,哈哈。”

  

  “夜雨大大骗你的,”另一个妹子马上开麦道:“夜雨大大喜欢男孩纸。”

  

  “哈哈哈哈哈不对不对,烦烦也不是所有男的都喜欢,他很挑的,只喜欢索大。”

  

  黄少天当下变了脸色,这回连看喻文州都不敢看了:“别别别别,别说了,这是聊天还是直播啊,而且你们聊的都是什么啊,什么跟什么啊,再说我要退队了啊,你们自己打。”

  

  弹幕刷出来一片哈哈哈和“被戳穿暗恋于是恼羞成怒”。

  

  黄少天手快,马上关了关了弹幕,又转过头看喻文州。见喻文州在低头看手机,他这才松了一口气,继续道:“别笑了别笑了啊,要开始了你们认真点。”

  

  第一个说话的妹子队友又开了口:“大家开玩笑嘛!男神为什么这么紧张?难道……有隐情?”

  

  “没有没有没有,”黄少天把头摇的像拨浪鼓,“绝对没有我和你们说我这个人你们应该了解的,我从来不隐瞒什么事。”

  

  “那你是不是喜欢索大?”

  

   “…………”黄少天沉默了几秒就努力辩解:“我是索大迷弟你们不是知道吗?”

  

  “对啊你上次表现的太明显了,已经不是用迷弟这个词可以解释的了,毕竟你都为了索大转性了!什么送血包送子弹还要舍身取义,我们都看着呢!”

  

  “烦烦男神你就直说吧是不是喜欢索大,我们绝对不会把视频发给索大看的!”妹子顿了顿又道:“别人给的那就不算了。”

  

  “………………”黄少天简直无语,婉转的暗示妹子们现在自己的情况:“我说你们几个怎么搞的,你们也不怕索大本人听见!你们想想,他要是听见你们说的,那我俩多尴尬啊!以后还怎么一起愉快的玩耍啊!”

  

  “男神不方,他要是听见我们说的你就直接告白!”

  

  告、告告告白?现在???

  

  黄少天转头看了一眼笑呵呵的喻文州,心慌到爆炸。他随便在地图上标了个点,转移话题道:“飞了飞了飞了,目标点有四栋房子,一人一栋,搜完资源汇报,我再标新点汇合。”

  

  大概因为PVP游戏射击,开始起来还挺紧张的,所以黄少天这句话成功转移了妹子们的注意力,三个妹子各落到一个屋子门口,闭嘴开始了游戏。黄少天总算松了一口气。

  

  喻文州则站起来去拿新床褥打算铺。除了床单被套还有枕套枕巾,放在了黄少天旁边。黄少天专注在游戏里面收集装备和厮杀,也没注意这么多。

  

  “我靠你们什么情况,三个人开着车从这个人身边经过也就算了,他就趴在地上,一个人击倒你们两个?!”黄少天一边吐槽一边开枪崩死那个人,见唯一没受伤倒地的妹子在原地转圈,又是扶额:“小姐姐你在干嘛?和我一起扶人啊,把我们的队友扶起来接着搜东西。”

  

  妹子嘀咕着“深夜模式我人都没看到一个,你眼神怎么这么好啊”,跟在黄少天身后扶起来队友要进屋。

  

  “左边是不是有人?”喻文州突然开口:“烦烦,你左手边屋后好像有个人,你确定一下。”

  

  熟悉的声音让游戏里三个妹子立刻尖叫。

  

  “是不是索大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

  

  “啊啊啊——男神和另一个男神同居了!”

  

  我不是我没有。黄少天无语,解决掉喻文州说的那个人后叹口气:“你们认真点啊,别分心,那是我新室友。”

  

  “新室友怎么语气和你这么亲密?还知道叫你烦烦?你莫不是从网友里面选的新室友?”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你们懂什么,这可是我挤走租户才找到的满分室友。

  

  他正想着,喻文州又开了口:“我去书房,等你直播完回来。”

  

  他话音未落,三个队友妹子被用了消音器的枪打趴淘汰,只剩下黄少天一个人孤军奋战。

  

  毕竟是四排,黄少天就算战斗力再强也难打那么多人,一路勉勉强强进了决赛圈,被人击倒在决赛圈内。

  

  开始下一局前他看见了刚才被喻文州放在旁边的床单被褥,说了一句稍等就去铺床。铺好双人床后才又继续直播。

  

  等喻文州回来,就见黄少天一脸骄傲的看着他。喻文州马上夸了夸黄少天。黄少天接受完表扬,再次清了清嗓子,开口道:“文、咳咳,文州,我直播完了,床也铺好了,我们要不要……睡觉?”

  

  “少天,刚才你的队友说你喜欢我,是真的吗?”

  

  “啊???”

  

  原本踌躇满志,打算在床上扑倒喻文州,先把生米煮成熟饭的黄少天被喻文州这一记直球打了个一脸蒙圈。




       黄少天:

      

评论 ( 33 )
热度 ( 1050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