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只是想刷满男神对我的好感而已,求求你们别添乱了 ! 09(喻黄)

       今年就不单独写总结了,在更新里说一下,关注我微博的妹子应该知道我这两年身体一直不太好,但是不想去医院所在一直病病歪歪的硬撑,结果连心理健康都跟着一起崩了。去年年底我终于下定了决心,春节过后要辞职或者请半年病假去住院调理,所以……

  节后住院的我因为无事可做会更新的更加勤快(喂)。

  总之感谢去年大家对我的喜欢和支持,会继续写下去的。爱你们~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repo的时候不要让某俩湿纸巾入镜哈,然后记得打TAG!谢谢大家。)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心意相通!我成功了!今天出门前一小时突然有灵感,一口气写完了才出门,刚才稍微修了修,下章就可以欢乐的一起睡觉了!


  =====

  

  “真的啊,”想到刚才妹子们提的建议,黄少天疯狂点头:“我当然喜欢你了啊!而且不是那种普通的喜欢你知道吗!简直了沉迷般的那种喜欢!索大我和你说过啊,你配的君凡,是我迷了多少年的本命啊!”

  

  “还有吗?”喻文州笑呵呵的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嗓门发紧,又清了清嗓子,小心翼翼的问喻文州:“索大我感觉你这是需要我说什么对不对?我觉得这样吧,你稍微给我个思路,我顺着你的思路往下接着说,我敢保证我能按照你开的头接着说半小时没重样的!”

  

  喻文州却拍了拍黄少天肩膀,勉强露出一丝笑意后才道:“好了,我知道了,睡吧。”

  

  “睡吧???就只有睡吧?”黄少天见喻文州这种反应更是不明白:“索……我是说文州,你不打算说点什么吗?我的意思是,我都这么说了,你能不能稍微回应点什么?”

  

  “好,那我给你签个名好不好?”喻文州说完又是笑,只不过这次几乎要算是冷笑,看的黄少天心里发毛,一时间不知道回喻文州什么好。

  

    他犹豫了一会,想着之前自己的思路是对的,果然应该跳过告白直接生米煮成熟饭。想到这黄少天神情闪烁道:“签、签名就算了,那个什么,挺晚的了我们要不要睡觉?”

  

  喻文州点点头道:“好,那我去睡沙发。”

  

  “?????”黄少天差点一个趔趄摔倒,他指着床都打了结巴:“我我我我辛辛苦苦,床,床都、都铺好了,你去睡沙发?”

  

  喻文州点点头,“毕竟我们刚认识不久。”

  

  可我想睡你很久了啊!而且你为什么一脸不想占我便宜的样子?你到底有没有搞清楚我们俩的关系啊!追人的是攻好吗!黄少天整张脸都写着崩溃。

  

  “好了,早点睡。”喻文州终止了整个话题,出屋前还帮黄少天关了门。

  

  黄少天站在双人床前再次一脸蒙圈,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自己这算是被婉转的拒绝了,心灰意冷的躺到床上挺尸。

  

  偏巧那两位知道黄少天今天和男神共居一室的固定搭档们还来问他情况如何,尤其卢瀚文,连敲了三四次黄少天QQ,生怕黄少天醉心恋爱忘了和他八卦。

  

  这会黄少天可没心情和卢瀚文八卦,但他已经放弃的心却因为这俩人热情的询问而动摇。不管了,就算死也要死的明白!想到这黄少天握了一会儿拳头,紧接着努力恢复状态,拉了一个讨论组。

  


  夜雨声烦邀请灵魂语者加入讨论组。  

  夜雨声烦邀请流云加入讨论组。

  夜雨声烦邀请租客郑轩加入讨论组。

  

  夜雨声烦将讨论组名称改为:睡!男!神

  

  夜雨声烦:

  郑轩啊你最好老实交代你是不是走之前给文州灌什么迷魂汤了,他居然不和我一起睡!简直天理难容!

  

  租客郑轩

  …你们是什么邪教?

  

  灵魂语者:

  大概是手游+八卦+恋爱咨询讨论组

  

  夜雨声烦:

  恋爱咨询?呵呵,呵呵!这个组里有人搞对象了???还是有人有喜欢的人了???

  

  流云:

  ……我有啊!

  

  夜雨声烦:

  去去去小屁孩一边去。@租客郑轩 我就想问问你,凭什么你能和我男神睡一张床而我不行,我哪里不如你?我不仅帅,还幽默风趣体贴善良会保护人,就我这种男友力高的男孩纸,说打着灯笼找不到一点也不夸张!

  

  流云:

  可是我觉得我也还可以啊……

  

  夜雨声烦:

  住口!再说话把讨论组升级为群,下一秒禁言你三十天。

  

  租客郑轩:

  插句话,那个灵魂语者是不是那个终结者手游综合排行榜第三的,外号救援组组长的人?

  

  灵魂语者:

  你怎么知道?

  

  租客郑轩:

  我ID枪淋弹雨,熟悉吧?以前也是在前十晃过的,工作一直挺忙的就没再往前冲排名。我搭档后来说看直播不玩了,所以我直接卸载了。

  

  夜雨声烦:

  不熟悉,我是第一,平时看前三,偶尔看前五,为什么看第十?差距太大不屑看好吗。略略略。

  

       租客郑轩修改群名片为枪淋弹雨。


  枪淋弹雨:

  我搭档是索克萨尔,一直是十一,就是翻页第一位。

  

  

       黄少天被郑轩的爆料惊的站起来就要去客厅找喻文州想要问问喻文州为什么之前在微博上说没有固定搭档。偏偏这时候微博特关响了一声。他解锁屏幕,看见索克萨尔发的微博。

  

  索克萨尔v:晚安,喜欢你。

  

  “谁!”黄少天捧着手机的手都哆嗦了一下,下意识喊出来这个字。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喻文州已经靠着门在看他了。

  

  “少天,怎么了?”

  

  “你……索大你……”黄少天咬咬牙,决定问出自己研究已久的终极问题:“你拒绝我是不是因为你喜欢郑轩?你能不能给我一句痛快话?让我死得其所,呸呸呸,我是说知道自己到底是败在谁的手下。”

  

  “啊?”这回换喻文州不明白了。

  

  “你跟郑轩一起住的时候是个满分室友,很忙很累还做饭扫地收拾屋子,我看见了,就出个差,你看郑轩走的时候一脸舍不得的样子。”黄少天叹口气,把手机举起来对着喻文州:“然后今天是他出差的第一天,你已经克制不住思念,发微博暗示他你很想他,暗送秋波了对不对?”说到这,黄少天竟然没有一丝心酸,反而觉得自己词汇量丰富,连暗送秋波这个成语都想的起来用。果然恋爱让人变傻,失恋使人聪明。

  

  喻文州沉默了一会,反问黄少天:“如果我喜欢郑轩,少天打算怎么做?不再喜欢君凡了?”

  

  “……那也还是喜欢啊,毕竟是我二次元男神,粉了十几年,怎么能说不喜欢就不喜欢。”黄少天垂下头,有气无力道:“就是不能继续喜欢你了。”

  

  他已经尽量用平常的语气说话,不让喻文州发现他的难过和失落。尽管他知道喻文州这么聪明肯定能看出来。

  

  “为什么?”

  

  你到底是真的没听出来我难过还是故意在我伤口上撒盐啊!黄少天叹气,我都这样了还逼我说话,一开口一滴泪好吗!

  

  黄少天忍着巨大的失落,咬牙强撑着心里不服输的那股子劲道:“……因为不能给你添麻烦。”

  

  喻文州坐在床边,摸摸黄少天的头:“没有的事。”

  

  “你和郑轩不是都一起……”

  

  “不是。”喻文州忍笑,“书房本来是他的房间,因为你想住进来,我们临时改的。”

  

  “…………”

  

  “他也找到了新的住处。”

  

  “………………”

  

  “相信你也知道了,其实他一直是我的双排队友。”喻文州说到这,颇有深意的看着黄少天,“但是我想和喜欢的人尽量多接触。”

  

  黄少天眼里露出一丝惊喜,但他马上想到喻文州和自己玩手游时一直说要四排,很快又恢复低落的样子。他低下头,语气里带有一丝委屈:“索大,你别吊着我了,我现在就感觉自己像在坐过山车,而且快要开到最高处,就差你一句话了。”

  

  说到这,黄少天下决心似的,吸了吸鼻子,抬头看着喻文州的眼睛道:“所以你能不能说清楚你到底喜欢谁,我现在还来得及拉手刹让这辆车停下来。”

  

  “你。”喻文州也回看着黄少天,坦然道:“我喜欢你的同时还有一些担心。”

  

  “……担心?”黄少天不解,“索……文州你担心我……什么啊?我不是一直在和你告白,你还拒绝我一次吗?我不是很懂你的话。”

  

  “担心你分不清喜欢的是我还是我配音的角色。”喻文州笑道,“但是我现在已经不担心了。”

  

  靠啊……黄少天有些无语,“你当我是小孩吗?怎么说我也这么大了,难道还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欢谁?”

  

  “嗯。”喻文州笑着应黄少天的话,而后伸手捏了捏他的脸,“你是我家的小朋友。而且是从现在开始,以后一直都是,好吗?”


        …………救命啊,索大要撩出人命来了。黄少天攥着手机硬是没回喻文州那段话一个字,连呼吸都小心翼翼的,只剩下听自己心脏怦怦跳的声音。




       黄少天:

       


评论 ( 102 )
热度 ( 105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