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终于把爱豆挖到自己公司了是直接潜规则他还是过两天再潜规则他?挺急的,在线等 11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被屏的好辛苦……下章完结~


===


【树洞】终于把爱豆挖到自己公司了是直接潜规则他还是过两天再潜规则他?挺急的,在线等


我先大概说一下情况。把爱豆弄进我们公司这事可以说是楼主千辛万苦,光脑细胞就死了好几千万个,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总算艰辛成功!说真的,我爱豆我追了他有三年了,收东西都收的很疯狂的那种。他的各种周边我都是直接ALL的。心情好的时候会收他的生写啊什么的,好上百张生写直接ALL啊朋友们,几万几万的买知道吗!总之我的人生目标就是和他当同事。然后前几天终于成功了!但是!但是啊!我又有点不满足只和我爱豆当同事了………………好吧,人的欲望都是无止境的。我想我既然足够努力,能把爱豆变成同事,那我们俩……当朋友也不是我痴心妄想了对吧?对吧?!

№0☆☆☆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办法,楼主绝对痴心妄想,下个帖子再见吧。

№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mmmm等等,大哥好像只看了标题没审题啊?楼主已经把爱豆变成同事了,现在问我们怎么把爱豆同事变成朋友。话说回来楼主你是娱乐公司的是吧?感觉是个高层或者和老总关系不错的人。不然随便什么公司能想挖哪个明星就挖谁那社会还不乱套了……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是啊我已经通过自己努力把爱豆变成同事了。至于我的身份……这个嘛…………好吧算2楼说的对吧。你们就把我当成A娱乐公司的高层而且和A公司的CEO关系不错的高富帅就好了。然后我要说的是!即使是娱乐公司,挖人也不是很随便的!我等我爱豆合约到期等了好几年,因为我爱豆是那种脾气特别好的人,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会中止合同,就一定要合约到期再换签约公司,所以我从粉上他的那一刻就开始做前期准备工作。从爱豆的前娱乐公司老总那边入手,大约准备了三年吧,总之把他挖过来的过程还是挺顺利的。

№3☆☆☆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三年……没想到楼主还挺心机的!

№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可是努力让爱豆成为自己同事,能不心机吗!等等,光靠努力能让爱豆变同事吗?楼主肯定还有特别的技巧啊!

№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真是…………追星圈最励志的事了吧?花了三年筹备,最终把爱豆弄成自己同事……

№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本来我觉得没什么,毕竟我原来专长就是运营营销还有推广什么的。现在你们这么一说,我也觉得自己很了不起很励志了!所以现在想更了不起更励志!成为你们的榜样!总之!我想和爱豆成为朋友!!坛友们赐予我力量吧!!!

№7☆☆☆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兄dei,你都和爱豆成为同事了,当个朋友算屁事啊!我们感慨的是你能把爱豆变成同事!你想让我们更震惊应该说你要和爱豆谈恋爱或者睡一次你爱豆。这样才有挑战,我们也会发出“哇哦”的赞叹的声音。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懂了!给我一秒时间就够!

№9☆☆☆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已开通VIP模式。

楼主编辑了文贴内容。

本贴标题更新为:【树洞】终于把爱豆挖到自己公司了是直接潜规则他还是过两天再潜规则他?挺急的,在线等

 

好了。这是我的新人生目标。欢迎跟楼的朋友们踊跃发言,帮我出主意。如果我听你们的可以成功睡到我爱豆,我就送出去一张今年随便谁的演唱会门票给你们。这可是我最大的努力了,你们要帮我啊!

№10☆☆☆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怎么突然对自己要求这么严格了?明明十分钟前还怂怂的只想当朋友呢!居然跳过什么谈恋爱之类的过程直接要潜规则了!还很急!似乎希望短期内就潜了爱豆!

№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因为标题被骗进贴,刷到现在才知道是后改标题。超想知道原来的标题是什么啊……楼主求告知QAQ

№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什么好嘲笑我的!人总要有梦想,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我的梦想就是和我爱豆结婚。去荷兰结婚!德国美国好像也可以了。唉…………爱豆为什么下周才来公司,我内心各种迫不及待!不过老实说我爱豆不是那个谁那种颜值逼人的帅,属于越看越有味道的类型。所以刚开始还挺不喜欢我爱豆的,还在x博上吐槽过我爱豆当偶像颜也太不灵了!后来过了一段时间我登上x博手贱看了自己过去的评论点赞什么的…………我特么想穿越回过去打死自己。

№13☆☆☆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呆萌的楼主原来的标题是“【树洞】我想和我爱豆做朋友!有没有什么简单易操作的方法成全我?机智的坛友们啊,帮帮我吧!

№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了现在我们消息都打探的差不多了,现在开赌局,猜猜楼主和楼主的爱豆是谁吧。我怀疑是那位传闻话挺多但是宣传各种不爱露面的黄总。

№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附议。因为听说他挺年轻的,是追爱豆的好年纪!

№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情一好就几万几万的买爱豆生写,这份壕气是他没跑了就是他。

№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还提到了要去什么荷兰结婚,所以他和爱豆是同性。我坛小姑娘大多内向,所以我推测楼主是男的,他爱豆也是男的。对了楼主人呢?出来说一下我们猜的对不对

№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特别无聊知道吗?我是想让你们给我提建议的,你们居然玩起了猜猜看。楼主是谁重要吗?不重要!重要的是楼主以后的幸福!我把以后能不能幸福的宝全押在你们身上了了!你们不能让我失望啊!

№19☆☆☆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先说你是不是黄总,爱豆是谁,我们再给你出主意。

№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这叫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有的放矢。@楼主 说话,你是谁,爱豆是谁。

№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呢?之前回复不是挺快的嘛,怎么突然不爱吭声了?难道是我们猜对了?

№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八成猜对了。不如我们再大胆的猜一下楼主爱豆是谁!猜中有奖!

№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mmm,刚才翻了一下报纸,黄总家的娱乐公司上个月说过要有大动作。所以……喻文州,就是他了。黄总想要潜规则的是喻文州。下篇新闻稿有的写了,耶!【黄氏娱乐公司CEO大手笔签约,只为潜规则新晋影帝喻文州】

№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是我没有你们别乱说!

№25☆☆☆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明明是你们让我改的标题!

№26☆☆☆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帮我就算了你们还瞎写新闻!你们不是人!

№27☆☆☆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刷新楼主三连回复是要笑死我!难不成你真的是黄少天黄老板???

№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我稍微反驳一下24楼的兄弟。黄总这个人思维活跃,比如炒热什么,他都比别人多想一步,做的更多一点,有那种不让我们猜出来他的下一步动作的意思。所以我觉得之前采访他一口一个喻文州喻先生,而且还四处说要花大价格签人,反倒很可能是给他真正的爱豆打掩护。所以我认为黄总的真爱是他再接下来悄无声息签的歌手郑轩。

№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对黄总有这么深的认知我都感动了……但你们黄总面对爱豆突变成傻子的可能性不能排除。

№3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滚,你才傻子!

№31☆☆☆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机智的30楼,成功让楼主一秒破功,承认了自己的黄总身份!

№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想看黄总现在的表情!

№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所以黄总要潜规则谁。

№3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是我没有你们都冤枉我,是你们让我把梦想说大一点的!现在怎么突然变成我风骚无比的要去潜规则我爱豆了!我真的只想和他做朋友啊!

№35☆☆☆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刚打开网页的朋友们请和我一起回顾13楼的楼主发言,然后我们来划重点。

№36☆☆☆=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重点:我的梦想就是和我爱豆结婚。去荷兰结婚!

№37☆☆☆=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总你是不是要笑死我!向来神龙见首不见尾的黄总在论坛被认出身份并且他还自爆人生目标就是和自己刚签约的某个男艺人结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去荷兰结婚!

№38☆☆☆=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希望那个艺人能有点自觉!我们黄总地点都想好了!你不点头同意他就雪藏你哦!

№39☆☆☆=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不是不是不是,我不会的我绝对不会的,不管他对我怎么样我都会对他好,超好的那种,他想干什么我都支持,永远支持!永远当他的铁杆粉丝,为他打call一辈子!

№40☆☆☆夜雨声烦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真爱……突然有点羡慕那个男艺人了。

№41☆☆☆=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算了算了你们也没什么用,我还是找我的智囊小诸葛帮忙出主意吧。沉贴!再也不来了!

№42☆☆☆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卧槽,真的是超大手笔啊,两个亿,黄总两个亿把喻文州签了。

№13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更像炒作了,不觉得吗?黄氏娱乐公司一掷千金,两亿签下新晋影帝喻文州。

№134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实际是为了给歌手郑轩打掩护?

№134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又绕回来了。你们连个锤都没有就别再说车轱辘话顶老帖了。

№1345☆☆☆版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不是,你们别乱说了,我爱豆知道这个帖子了,你们这样真的很耽误我和他培养友谊了!

№1641☆☆☆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不说了。黄总好不容易冒头,楼下别给人家再吓跑了啊。加油,好好和爱豆当朋友!

№1642☆☆☆=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黄总你爱豆到底谁啊?就喻文州和郑轩俩人,你能不能点拨我们一下?

№1643☆☆☆=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算了算了,黄总不说我们就等黄总的爱豆冒头好了。

№1644☆☆☆=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报——最新消息,黄总斥巨资给郑轩打造单曲,据说一首歌造出去一张专辑的钱!

№1645☆☆☆=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盖章了,黄总想睡郑轩。

№1646☆☆☆=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唉……偷偷说句KY的话,感觉黄总和喻影帝更配啊……不过黄总开心就好!祝福你们!

№1647☆☆☆=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对!祝你们长长久久!

№1648☆☆☆=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还有白头偕老!早生贵子就算了!

№164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不要乱说了!黄总爱豆是喻先生!我把帖子给喻先生看了

№1650☆☆☆灵魂语者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版主 @版主 @版主 @版主 @版主 @版主 

申请封楼封楼封楼封楼封楼封楼封楼封楼封楼封楼

№1651☆☆☆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封,本坛就指着你刷流量了。已加精置顶。

№1652☆☆☆创建者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黄少天:



评论 ( 37 )
热度 ( 127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