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是男的,我和男神在游戏里组cp会被认为是gay吗?挺急的在线等 05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我绝对没有收刺激战场的广告费哈哈哈哈!


      ====


  黄少天最终还是屈服于男神的声音和美色,答应了喻文州,老老实实的背了自己的那份台词。周六的当天黄少天一边让徐景熙帮忙对词一边等着晚上喻文州来他家和他一起直播卖腐。

  

  徐景熙握着喻文州的那份剧本怎么也放不开:“……黄少我觉得这个台词实在是羞耻……到底是要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才能把‘你真厉害,要是能早点认识你就好了’这句话说成脱口而出的感觉啊?”

  

  黄少天也有点不好意思当着徐景熙的面声情并茂的表演,“徐景熙你这个算什么啊,索大叫我烦烦之后我要和他说‘哇爱豆叫我小名了,我也要给索大起个爱的昵称,以后我就叫你索索。’徐景熙,我真的说不出口索索这两个字,当着你我都说不出来,何况晚上直播的时候可能有十几万人过来听我说,我现在只感觉恐慌,悲哀。而且深刻的理解了什么叫哀其不幸怒其不争,为我自己。索大明明都没有答应和我结婚的事,我为什么要同意和他一起直播?!”

  

  “呃……”无法回答黄少天问题的徐景熙偏过头假装看电视。

  

  “唉……徐景熙我觉得要不我们趁索大没来把不羞耻的台词对一遍吧,不然我晚上要是说错了那可就是一世英名毁于一旦了。要真是这样我就天天找你哭。你也不想我每天找你哭七八个小时吧!”

  

  “……”

  

  黄少天成功以此借口拉着徐景熙强迫对方和他对了将近两个小时的台词。

  

  徐景熙不像黄少天天赋异禀能,两个小时过后嗓子都哑了还被黄少天说“做到了郑轩都没做到的事”,愤而摔剧本回卧室。

  

  不过徐景熙回房间不到三分钟,喻文州人就到了黄少天家门口。

  

  黄少天自然是第一时间开门,并且对喻文州极其热情周到。除了接过喻文州的大衣帮他挂好、沏热茶,甚至还从自己房间里拿出来一个暖手宝让刚进屋的喻文州暖暖手。连从卧室出来倒水的郑轩都被黄少天的男友力震惊到,还用了两秒反思自己和徐景熙交往后对徐景熙不如以前上心。

  

  一通忙叨后黄少天才坐在喻文州旁边开口:“索……我是说文州,我觉得台词还有需要修改的地方,就像这句……”他说着,从桌子上拿起来自己写写画画不少东西的纸质剧本指给喻文州看:“这句话你能自然的说出来吗?就是完全不被人听出来是在背台词的那种自然。”

  

  “其实没有必要把所有的话一字不差的背下来,”喻文州接过剧本,见上面满是黄少天做的功课,笑道:“不过少天真的很厉害,不仅把自己台词标出来,还写了这么多标注,我以前也有过和别人一起直播,但是我们都没有这么认真对待。”

  

  黄少天被喻文州夸得有些不好意思,过了一会才恢复平时的状态,和喻文州道:“文州,我觉得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准备直播吧!啊对了既然我们都和粉丝说好了这次是吃鸡直播,你……你那什么,你应该记得咱们之前组过鱼黄cp的事吧!所以……你要不要直播前改id还有头像以免暴露身份啊!”

  

  “我等一下切小号组你,我们现在先热身几场。”喻文州掏出手机,用小鱼和黄少天组了队进行热身。

  

  两个人之前有过合作,几场双排下来自然打的十分顺利,不说把把吃鸡,至少每次都顺利进入了决赛圈。

  

  这样热身到了晚上二十点整,喻文州先进入了直播室,然后拉了夜雨声烦组队双排。

  

  黄少天因为和喻文州热身的时候见喻文州操作也很是犀利,所以没有打野,而是直接选了热门跳伞地点,G港集装箱。

  

  两个人二话不说落地捡到枪就去杀人。黄少天每一次单排都是能跳G港不会选别的地方,所以去G港对他来说仿佛回家 ,开挂一样的从集装箱杀到仓库,不到两分钟就拿了七八个人头,弹幕刷过一片666。

  

  喻文州虽然不像黄少天那么厉害,好歹也是个高端普通玩家,走位意识很强,会在黄少天一打二的时候扔烟雾弹或者闪光弹帮黄少天隐藏位置或者转移别人注意力,可以说是个很强的辅助了。

  

  “击倒击倒击倒!索大给我扔烟雾掩护,我先去淘汰他!我们不留活口!”黄少天和喻文州说完马上操作着夜雨声烦往前冲,同时不忘激情彭拜喊道:“杀了他再杀了他同伙我们就富了!一波暴富!冲鸭!!!”

  

  立刻有人刷弹幕吐槽烦烦就是这么会鼓舞人心,搞传销的一把好手。

  

  喻文州因为这条搞笑弹幕分心,扔完烟雾不小心暴露位置,被趴在高处的人一狙击倒。

  

  “索大!!!谁干的!!!哪里的狙击枪!!!哪里的98k!!!居然敢对索大下黑手!!!”黄少天一阵咆哮,顾不得解决那个被自己击倒的人,扭头就跑去扶喻文州:“我来了索大!我来了!一定要躲好等我过去!然后我们一起冲上高台报仇雪恨!”

  

  三秒的沉默过后弹幕猛增一千条。

  


  【烦烦不仅自己代入感超强,竟然还让我从他撕心裂肺的叫声中感受到了即将生离死别的痛】

  

  【哪个哈批单身狗趴在高台拆散我们索夜?老娘和他拼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等烦烦你不去淘汰那个被你击倒的人了吗?】

  

  【烦烦:别说淘汰别人了!老子命都不要了也得先去扶起来男神!】

  


  黄少天操纵着夜雨声烦扶起来索克萨尔,然后扔了个烟雾弹去另一方向,“索大我刚才捡了一个信号枪,我们走,去一个与世无争的安全地方打信号枪,三级头三机防三级包还有狙都给您!我还有步枪消音器,待会卸下来给您!”

  

  “烦烦我们去高台。”被扶起来之后的喻文州道:“我不能白挨这一下。”

  

  “啊?”黄少天一愣,“没问题,不过我没想到索大您还挺刚的…………我还以为有这么一回击倒您会有点害怕呢。”

  

  黄少天话音未落,弹幕就刷出来几百条【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烦烦保护我。”喻文州说完,抬头对黄少天笑了笑。

  

  黄少天激动回的看着喻文州:“文……我是说索大,我………………”

  

  就在两个人放下手机深情互望的时候,高台上的人用狙一枪一个解决了这对小情侣。

  

  【游戏结束】

 

        黄少天看着自己获得的【落地成盒】成就,死也不相信他和索大一起直播的第一局吃鸡就这么结束了。


        “不是吧………………”



           黄少天:




评论 ( 16 )
热度 ( 821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