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是男的,我和男神在游戏里组cp会被认为是gay吗?挺急的在线等 06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这一章都是在讲打游戏……希望没玩过吃鸡的小伙伴也能看懂……


      ====


  按照“剧本”上写的,黄少天应该是靠强大的操作带喻文州吃鸡后和喻文州商业互吹,稍微卖卖腐。现在黄少天虽然确实展示了强大的操作,但也因为落地成盒惨遭过来看直播的上万粉丝嘲笑。

  

  “再来一局再来一局再来一局求求了!”黄少天哀嚎:“索大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保护好您我发誓我用身体阻挡攻击您的子弹!”

  

  喻文州自然也不甘心这个结果,马上答应道:“好,再来一局,不过这次要听我指挥。”

  

  “没问题没问题没问题,索大你想跳哪就跳哪,我跟随了!”黄少天说完秒点跟随,忍不住又朝喻文州坐的方向挪了挪椅子,离喻文州更近了点。

  

  “我们从飞到洋房快速搜索然后开车去废墟,”说到这喻文州随手标了个点,“航线来看最后的毒圈可能缩在这个点,我们可以考虑最后去这里的二层楼。”

  

  黄少天使劲点头:“好的好的不愧是索大,逻辑清晰计划明了!索大你缺不缺绑定队友?我觉得我们可以组个队,固定每天一起玩的那种!”

  

  黄少天后面的话还没说,弹幕就刷过一片黄少天不忍回顾的过往。


      【烦烦你怎么有了男神就忘了大明湖畔的小鱼?】

  

  【小鱼不好吗?你们不是恋人也还是晚上一起游戏的碰友啊?怎么说抛弃就抛弃?】

  

  【你这个渣受!渣受烦!】

  


  “…………”黄少天看着弹幕委屈巴巴。他觉得自己才是受害者,如果他早知道小鱼是索大,别说解除游戏里的恋人关系了,他能直接提出来奔现,说不定现在他已经和喻文州成为恩恩爱爱的小情侣了。而他现在只能对着麦乱解释:“不是,你们别瞎说啊,小鱼这个人挺好的,不不不,不是挺好,是特别好,特别特别好的一个人。但是呢……呃,就是按照性格来看我和索大更合得来,我们两个是真的天生一对的搭档。对,就是这样,我这个说法没毛病,对吧索大?”

  

  喻文州对黄少天的话没有任何回应,只是道:“烦烦,我们已经落地了。”

  

  “哦哦哦搜东西快快快,”黄少天操纵着夜雨声烦蹦蹦跳跳着进了一个二层楼,一个大仓库,结果只找到一个背包一瓶饮料和一个烟雾弹。“没有步枪就算了,手枪也没有,遇到个人我就只能扔烟雾弹迷惑他然后跑路了!”

  

  比起贫穷的黄少天,喻文州这边可以说是绝地欧皇中的欧皇了。两个一层楼搜下来,手里两把满配步枪还有三级头二级防。他听了黄少天的牢骚立刻跑到黄少天身边把手里的一把步枪扔到地上对黄少天道:“烦烦,我给你一把m416,还有配件和倍镜子弹,你别动我丢给你。”

  

  “哇!哇!!谢谢索大!!!”黄少天捡起喻文州给他的最好的步枪,撞上四倍镜又开完镜瞄准这才想起来问喻文州有没有顺手的枪:“索大您把步枪给我了您有枪吗?我其实随便有把枪就行了,要不您把您的枪给我吧。”

  

  “没关系,我有两把m416,”喻文州说完见黄少天满脸震惊,调侃道:“烦烦我希望以后你跟着我搜索,会比你自己搜能捡到更多东西。”

  

  黄少天尴尬脸,咳嗽一声道:“呃真的吗,索大您能举个例子嘛,比如…………”

  

  “比如我刚搜过的第二个房子有一个我换下来的二级头,还有一些对我来说比较多余的药包。”

  

  “………………我去了。”还顶着一级头,也就是大家开玩笑说的绿脑壳的黄少天二话不说扭头就跑回去捡:“索大您说得对,我搜了半天也不知道再搜什么……卧槽这个房间竟然还有一级甲!我搜了那么多屋子现在都还没防呢索大您能信?我靠还有急救包,我现在身上只有五个绷带!急救包就是我的命!索大您这是特意留给我的吗?一定是!谢谢索大!”

  

  两个人捡够了装备又开车去废墟搜了不少东西,然后按照设想的那样去了喻文州刚开始标记的点。

  

  “天命圈天命圈天命圈求求了,”黄少天用嘴快速度上了二楼,一边用带着高倍镜的狙瞄准窗口一边念符咒似的喃喃自语:“求求了求求了,天命圈就能吃鸡了,一定可以,求求了让我带索大吃鸡。”

  

  其实黄少天也不单是在祈求老天,他一边说一边用狙击枪杀人,短短三分钟就杀了往他们这边跑毒的四个人。

  

  “烦烦注意东边山坡上,正东,穿着吉利服。”喻文州虽然动作不如黄少天利索,但眼神不错,只要有人冒头他就能看到,然后告诉拿着狙热血沸腾等着杀人的黄少天。

  

  肾上素飙升的黄少天果然毫不犹豫,喊了一声“我来”之后就跑到喻文州站的地方瞄人。作为一个专业的游戏博主,黄少天有个“一击必杀”的外号。大概就是只要他开枪,绝对一枪一个小朋友不跑偏。

  

  这一次也毫不意外。一枪击倒一枪淘汰,干净利索。

  

  “好了,现在加上我们还有六个人,大概就是三队。”黄少天嘀嘀咕咕的算着数:“山坡的那一头应该有一个队,咱们西边那个麦田应该还有一队。只要最后的毒圈是缩在咱们这边那我们就妥妥的赢了。”

  

  “我们旁边的小房子里有一个人。”喻文州报坐标后道,“烦烦,我盯着他吧,如果他往我们楼里跑我会告诉你的。”

  

  与其说那是一个屋子,其实倒不如说那个人躲进了个小厕所里。除了那个人,另外两组人在跑毒的时候碰上,好不容易厮杀出来的那个人最后竟然被毒死在圈外。

  

  “我靠我还什么都没干呢整个图就只剩下三个人了!”黄少天激动脸,“索大我们走,杀了那个人我们就吃鸡了!”

  

  “好。”喻文州答应着和黄少天一起下了楼。

  

  黄少天这时候才表现出特别帅气的一面,喊了一句“我和索大吃鸡啦”,然后开门往小厕所里扔了一枚手雷,又关上门。

  

  轰的一声,两个人手机页面同时显示出【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黄少天欣慰点头:“索大看到了吗?这才是我真正的实力!”



       弹幕快速闪过:


       【烦烦这一嗓子喊的仿佛和索大结婚了一样开心啊】


       【看着烦烦和男神吃鸡,我不禁露出老母亲般欣慰的笑容】


        【索夜万岁!索夜赛高!】



         黄少天清了清嗓子慌张避嫌:“咳咳,都低调,低调啊。我就算了,你们误会索大性取向就不太好了。”

     

         “没事,大家高兴所以闹一闹我能理解。”说到这喻文州顿了顿:“我也很高兴,我想以后如果有时间我会很愿意和烦烦一起游戏的。”



         

          黄少天:

          

评论 ( 9 )
热度 ( 8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