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想和老公离婚又怕被他弄死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和朋友聊天,朋友说反转一下上一篇喻黄设定也很好玩。

随便瞎写的,没想过啥剧情,很可能写不下去说坑就坑。

慎跳啊朋友们! 


====


一、

G市英年才俊黄少天,某日送丈夫上班的路上遭遇车祸,险些丧命。幸亏喻文州现场急救得当,加之在黄少天重伤昏迷期间喻文州日夜坚守在病床前。这对夫夫贫贱不离弃,患难见真情的真爱故事一时间在G市传为美谈。

 

然而……坐拥数十家连锁企业的黄少天好不容易清醒过来了,却表现的不太正常。

 

“我的钱包呢?”黄少天醒过来也不管身边围着多少人,坐起来四处找钱包:“我钱包里面的三百块钱要是少了一分我就把你们医院告到破产!这是我一个月的薪水,我还要拿着它去吃西餐呢,我这么大了一次西餐都没吃过,我一定要在二十岁之前吃一次西餐!”

 

围观众人转头看向黄少天主治医生郑轩,并对这位可怜医生摇摇头表示同情——你完了,喻院长的夫人在你手里疯了。

 

五分钟之后大家才知道黄少天的记忆回到了十八岁。

 

二、

本着男孩子要穷养的原则,黄父把黄少天扔去学校寄宿十几年,而且每次去看望黄少天还特意穿上旧衣服,告诉他家里很穷。

 

于是住了十几年学校宿舍,一直坚信自己家穷的只剩下墙的黄少天高考结束后节衣缩食,又去当兼职又去做家教,终于在一个月后,拿着自己打工挣到的钱准备去感受一下吃西餐的感觉。

 

没成想刚走到西餐店门口,一辆加长林肯把他带回了城堡一样的黄家。

 

没吃到靠自己苦力挣来的美食这件事是黄少天半辈子的怨念,以致于他失忆的时间点都选到了这里。

 

 

三、

在黄少天疯狂找钱包的咆哮声中,喻文州众星拱月般的出现,坐在床边拍了拍黄少天的背,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五百元对黄少天道:“钱包找不到了,你看这些钱够吗?”

 

喻文州的助理见喻文州和黄少天说上话,立刻带着其他人离开豪华病房,让这对夫夫独处。

 

“够了够了。”黄少天终于平静下来。他接过钱,数好了张数,然后诚实的抽出来一张一百元递回给喻文州:“那个钱包是我二十块钱买的,你多给了,我还给你一百,但是剩下的八十我要去补办身份证,那个要用钱的,而且我还得再买一个新钱包。”

 

“没关系。”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平静道:“我们是夫妻,不用计较这些小事。”

 

“………………”黄少天把钱一股脑塞回喻文州怀里:“合着你是打算花五百块买我终身啊?还夫妻,你说什么呢?谁和你是夫妻啊?”

 

 

四、

早就猜到黄少天这么说的喻文州从他带过来的手包里拿出他和黄少天的身份证结婚证以及户口本。

 

铁证如山。

 

看着面前这些证据,黄少天只剩下万分的恨意——他恨自己抗打击能力太强,接受能力太好,以致于在知道自己早在七年前就和一个男人结婚还不能第一时间晕过去,只是颤抖着合上让他想哭的结婚证,看着喻文州试探道:“我现在能申请离婚吗?”

 

 

五、

“要等你恢复记忆。”喻文州诚恳道:“等你回想起来我们过去的事之后再提出离婚我会同意。”

 

“…………为什么?难道过去我们俩男的还恩恩爱爱如胶似漆吗?”黄少天问完立刻一阵恶寒,生怕喻文州给他描述他们两个人以前是怎么这样那样黏黏糊糊的谈恋爱的。

 

黄少天紧张的看着喻文州。

 

“以前我们关系不太好,我想知道你为什么对我不满,以及为什么想要和我离婚。”

 

这种事等离婚后我想起来了打电话告诉你也可以啊!!!黄少天内心咆哮。

 

 

六、

刚醒过来的黄少天原本是下定了决心和喻文州离婚的,可他仔细询问喻文州和护士自己为什么进医院,以及自己大概情况后,他放弃了离婚这个不符合实际的想法。

 

医院的小护士告诉黄少天,当时车里一共三个人:司机、副驾驶座的黄少天、后排座位上的喻文州。他们在开车送喻文州来医院的路上突然出现一辆逆行的车,时速达到每小时一百二的车直直的撞上了他们。

 

据说那一天风和日丽天朗气清,坐在驾驶后座的喻文州宛如欧皇附体,毫发未伤。而副驾驶座上的黄少天差点上天堂。幸亏司机反应及时,黄少天才不至于当场牺牲,不过也失去了意识。因为撞击太猛烈加上安全气囊弹出,司机被卡在了驾驶座位上,喻文州尝试救援未果,于是专心给黄少天做急救,这才把黄少天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

 

而喻文州告诉黄少天的是什么呢……

 

是他们两个人分居长达六年半,某天夜里黄少天带着离婚协议书去了喻文州住处提出离婚。喻文州正在竞选院长的关键阶段,拒绝黄少天的提议。两个人各怀心思过了一晚上后,第二天早上黄少天让司机先送喻文州去医院再去公司,结果去医院的路上出了车祸。

 

“我靠!难道你…………”黄少天想要说什么,想起来自己正在喻文州底盘住院后赶紧住了嘴,惊悚的看向喻文州:“你……我是说您……您安排谁是我的主治医生来着?他是您老人家的心腹吗?”如果是的话我就只能强烈要求更换主治医生了。后半句黄少天没敢说。

 

“是我的师弟郑轩。”喻文州安抚黄少天:“少天,你可以这么快醒过来,都是郑轩努力的结果。当然,他还有一些地方做的不足,我调他去急诊室工作一段时间再回外科。”

 

他没弄死我,你很失望才这么惩罚他的吧。黄少天忍不住在心里吐槽。

 

“现在我是你的主治医生。”

 

完蛋了,死定了。黄少天内心一阵凄凉。

 

 

七、

知名富二代企业家遭遇车祸造成了不小的社会影响,在知道黄少天醒过来后警察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给黄少天录口供。

 

面对警察的黄少天直言不讳:“警察大哥,我怀疑是喻文州要谋害我。”

 

警察犹豫了一会,看着黄少天问道:“您知道如果没有您丈夫在您失去意识后二十分钟里坚持进行急救,您现在已经死了吗?”

 

黄少天心里一惊:“您的说急救包括人工呼吸吗?“”

 

负责讯问的警察点点头。

 

“我靠那可是我的初吻啊!!!”黄少天捂着嘴,表情痛苦万分。

 

警察无语:“您先说一下为什么您会认为喻文州先故意制造车祸试图害死您然后又亲手把您救回来呢?”

 

黄少天立刻严肃认真的和警察分析起来:“我觉得有两种可能,第一种是他恨我恨到了我死一次不足以解恨,要多折磨我几次。还有一种可能是他看见我快要死了突然动了恻隐之心。你们觉得那种可能性比较高呢?啊还有就是他突然想起来我还有用,暂时不能死。我觉得这个可能性比较大!”

 

询问黄少天的警察叹口气对低头记笔录的警察道:“黄总应该是疯了,他的证词没多大意义,我们走吧。”

 

黄少天:“??????”

 

 

八、

警察走后等在屋外的喻文州走进病房,看着欲哭无泪的黄少天问道:“怎么了?笔录不顺利?”

 

黄少天委屈巴巴点点头,“他们不信我的话,就这么走了。”

 

“你和他们说什么了?”喻文州关切地问道。

 

“………………我什么都没说。”黄少天躺平闭眼装死。

 

 

九、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喻文州坐在黄少天床边:“但是车祸和我没关系。”

 

“我明白,以后谁问车祸怎么回事我绝对不会说和您有关系的。”黄少天诚恳看着喻文州:“只要您让我平安出院,我保证就当这事没发生过,全力支持您竞选院长,还给你们医院送锦旗。”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无奈道:“我不是在封你的口,我在叙述事实。”

 

“我了解我了解,不管谁问我,我都会说是我胁迫司机把车开到一百八十迈而且还逆行撞上正常行驶的车。”黄少天无比诚恳道:“您放心吧我绝对不告诉别人您想我死。”

 

“不管是真是假,你这么说会一定会被抓。”喻文州叹口气:“少天,虽然我们的婚姻不顺利,但是我从来不希望你出事。我承认很多事都有运气的成分,包括这次车祸我没有受伤。但是更多时候我们是靠能力生存。在这次车祸中,我的能力就是常识。我知道一旦发生意外,坐在后排更安全,副驾驶非常容易受伤。而且我记得很清楚,当时我希望你和我一起坐后排,你拒绝了。”

 

黄少天一阵无语:“你的意思我当时还是主动送命,一心求死了?”

 

“算是吧。”喻文州道。

 

“你看,”黄少天摊手:“你太直男了。这很可能就是我为什么和你提出离婚的原因。好了话已经说到这了,我觉得我们——”

 

 

十、

黄少天原本打算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的继续劝喻文州答应离婚,偏巧喻文州接了个电话。他生怕喻文州接完电话风风火火的离开,不接着和他聊离婚的事,赶忙抓住喻文州衣服的下摆,拉着喻文州让对方坐在自己床边,听着喻文州的电话内容准备再谈离婚的事。

 

“瀚文,“脊髓神经受损会造成高位截瘫,绝对不会恢复”这句话不够严谨,”喻文州说着,想起来什么站到黄少天身后摸他的背脊道:“我记得十几年前有一位高位截瘫的患者,主治大夫治疗方法有误,耽误了恢复。后来病人转院到我们这里,当时的院长采取中医药治疗,用针灸推拿。前几天家属给我打电话说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喻文州说完,看着黄少天挺直腰背不敢动,忍笑道:“我不会伤害你的,别怕。”

 

“………………我没害怕,也绝对没想过您会失误。我现在就想知道那个瘫痪了十几年的病人有什么治疗效果了,真的很明显吗?”黄少天等喻文州挂断后故作平静问道。

 

喻文州点点头:“嗯,他已经可以自己喝水了。”

 

“……………………”

 

“对了少天,你刚才说觉得我们怎么样?”

 

“我觉得我们是天造地设的灵魂伴侣,我建议我们签下合约永不离婚。”黄少天吞下去惊恐的口水,忍着万般委屈看向喻文州并发出讨好的声音。




黄少天:



评论 ( 43 )
热度 ( 2851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