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不主动要求导演潜规则自己的男主角不是好主演 12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最近真的忙晕了><

      本来这章可以完结的但是我还是打算下章加几个小段子再完结它~


       ====


  从机场接了男朋友回来的执行导演表示他活了二十来年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诡异的一幕:拍摄大厅前区,当红小生黄少天拉着满脸不愿意的郑轩并肩往前走,徐景熙跟在后面又是拍照又是录像的。

  

  “怎么回事?”执行导演抓住队伍末尾的副导演:“黄少拉着郑轩游街啊?”

  

  副导演一脸此事水很深的模样,小声对执行导演道:“黄少觉得这样能激励喻导和他告白。”

  

  “?????”执行导演一头雾水。

  

  “你不是号称直觉敏锐第一人吗,”副导演摇摇头啧了一声道:“喻导喜欢黄少你看不出来?他这是想让喻导吃醋,忍不住和他告白啊!”

  

  执行导演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倒是执行导演的男朋友凑过去道:“不好意思我多一句嘴啊,喻导看起来是一号,也就是说他和我立场差不多的。如果我老婆和我交往前用这么一手逼我告白,我可能会把他按在床上做到死。”

  

  执行导演:“……”

  

  副导演:“……”

  

  “郑轩,郑轩啊!你能不能离我近一点?”黄少天正酝酿情绪打算入戏,走着走着扭头发现郑轩已经躲出去三米远,赶紧追过去把郑轩往身边拉:“你过来啊,待会你还要当着文州面挎着我胳膊深情的看着我呢。”

  

  “我真不行,”郑轩仿佛一根柱子站在原地,无论黄少天怎么拉也不动:“这样吧黄少,我去和喻导说你喜欢他,让他和你告白。不,我跪求他和你告白行不行?”

  

  黄少天心里一动,正要答应,看见喻文州从摄影棚里面出来,似乎是来找他们了,赶忙拉着郑轩逼着郑轩挽住了他的胳膊,看着郑轩小声道:“郑轩,郑轩,看我啊,文州来了,让他吃醋啊郑轩!你可以的!”

  

  可以什么?我可以死了是真的。郑轩绝望又悲伤。

  

  “郑轩,阿轩,小轩,”黄少天使劲晃郑轩:“轩轩啊你就帮我这一次,等我和文州在一起了,你能不能当主演不就是我一句话的事吗?枕边风的威力你是知道的啊!”

  

  郑轩长叹一口气,转过头看着黄少天认真道:“黄少,我和你说实话吧,我过来是因为喻导让我来,他觉得你和徐景熙走的太近了,让我以徐景熙最喜欢的男演员的身份吸引一下徐景熙的注意力。”

  

  “啊………………”黄少天一时间没完全明白郑轩说的这些话。

  

  “没听懂?我的意思是,只要你去告白,就不会被拒绝,因为你不是单向暗恋。”

  

  黄少天又“啊”了一声,看着郑轩道:“你怎么不早说啊郑轩,我以为他喜欢我但是他自己不知道才这样刺激他的啊。”

  

  “我以前怕死不敢和你说,现在看来横竖都是死了,还是说了吧。”郑轩说完站直等死。

  

  黄少天还算淡定。他咽了咽口水,用余光偷瞥喻文州,小声和郑轩吐槽并接下来的对策:“那你说,万一我们演这出戏弄出来反效果了怎么办啊?这样吧!他要是退缩了,我们就假装分手吧!”

  

  徐景熙凑过来小声建议:“黄少,要不你现在就演中年丧夫吧。”

  

  “说什么呢徐景熙,我这身高,这气场,还有我这吹弹可破的皮肤,我演也得演青年丧妻啊!”黄少天说一半,见喻文州还真往他们这边走了,往后退了一步看着郑轩道:“郑轩啊,我感觉你是时候去世了。”

  

  “…”内心已经平静无波澜的郑轩甚至懒得理黄少天。等到喻文州走过来得时候他才转头对黄少天认真道:“黄少,我是真的不喜欢你。”

  

  郑轩吐字清晰,目标明确——和黄少天同归于尽。

  

  黄少天什么人?影帝出身。他极快的接下来下一句:“我明白了,你对我示好是给徐景熙看的。郑轩你真是个渣男!渣的没边了!”

  

  “徐景熙哪都比你强。”郑轩这句话说得绝对出自内心,在他心里徐景熙比黄少天好了不止一星半点:“认识你之后我就没遇到过一件好事。”

  

  感受到对方话语中的真诚的黄少天深吸一口气,正要喷回去,走到两人面前的喻文州道:“好了,不用演了。”

  

  “文州你等一下,我要和郑轩说清楚。我现在可没演戏,我在和他说实话。郑轩,我很生气,可以说是出离愤怒了!我要和你绝交,如果我以后真的和文州好上了你别想演他任何一部戏的主角!配角都没戏!”

  

  喻文州摇摇头表示无奈,顺手解开黄少天系在腰间的外套递给黄少天道:“站在出风口冷不冷?”

  

  “…………还行。”黄少天悻悻套上外套,看着喻文州等下一句指示。

  

  “少天,我过来找你是因为有几个镜头拍的不太好,你来和我看一下,我们商讨要不要重拍。”

  

  黄少天心里一沉。这部戏拍到现在为止他落水三次,喻文州从没有提出用重复镜头,每一次都让往水里跳。当时跳完了喻文州的表情就不太好,似乎对镜头不是很满意,但没有说出来。

  

  其实黄少天也在意这件事,以为喻文州会在下次拍相关剧情的时候补拍那些镜头。现在喻文州说了,他只好跟在喻文州身后听候发落了。

  

  喻文州带着黄少天去了拍摄现场,此时女主角正坐在休息区梨花带雨的哭,一边哭一边道:“我想重拍那个镜头嘛,我笑的太丑了。”

  

  “嗨,”黄少天摆摆手:“不就是我醒过来之后她又哭又笑的那场戏嘛,这有什么的,她想重拍就重拍吧。我还以为是我落水的镜头没拍好,你过来征求我意见要不要重拍呢。”

  

  “落水那场戏拍的很好。”喻文州挑眉,看向黄少天:“你为什么觉得那里不太好?”

  

  “因为你看起来不太满意嘛。”黄少天有点不好意思,摸了摸耳朵:“我还想着你可能会下次再去外景的时候重拍。”

  

  喻文州想了想,认真道:“我不满意是因为我喜欢的人在受苦。”

  

  “呃…………”黄少天一顿,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还在假装镇定和喻文州确定“细节”:“文州你说的喜欢我是我想的那种喜欢吗?就是,不是那种相处愉快的普通朋友的喜欢,是那种想潜规则的喜欢?”

  

  喻文州似乎有心捉弄,他饶有兴趣的看着黄少天,重复了黄少天的话:“嗯,是想潜规则的那种喜欢。”



     

      黄少天:



评论 ( 20 )
热度 ( 662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