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不主动要求导演潜规则自己的男主角不是好主演 11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好啦,我知道我还有一篇文差完结章,这篇文下章完结。然后完结上上篇~然后这两天写个失忆梗角色调转的小段子给你们看~


    ====


 黄少天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看见喻文州坐在自己身边思考什么。他赶忙爬起来,先使劲用手背擦了擦嘴边,确保自己没有流口水的痕迹,这才和喻文州搭话讨好:“喻导您没回家睡啊?您拍摄辛苦了,我一点也不辛苦,神采奕奕,精神百倍,感觉今天我能一个人拍八集!”

  

  喻文州歪了歪头,有些疑惑的看着他:“少天,现在是2019年了。”

  

  “………………哦哦哦不好意思我习惯了。”黄少天无语。他一觉睡醒发现自己在休息室,还看见了喻文州,所以下意识就开始展现自己身为演员吃苦耐劳的基本素养了。

  

  黄少天以前和喻文州拍自己的出道爱情偶像剧的时候,黄少天日常展示自己良好的精神面貌给喻文州看,生怕喻文州看他不顺眼弄个带着投资方进组的人来。所以那段时间他是兢兢业业拍戏,日常展示自己通宵也不困的实力给喻文州看。

  

  其实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喻文州一眼就能看出来黄少天每天都在硬撑。不过这个行业每个人都是这样。

  

  “今天要不要休息?”喻文州调侃黄少天:“以少天现在的能力,从任何导演手里要一天休息日子都不是问题吧?”

  

  “算了算了,”黄少天站起来往洗手间走,“虽然我现在是知名大咖了,但是也不能欺负你啊,我是很有原则的偶像派加演技派演员。”

  

  喻文州忍笑。

  


  上午的开机没黄少天太多镜头,但是黄少天也要在现场串戏。他一边等着自己镜头一边和助理徐景熙聊天。刚和爱豆共处一室整整一晚的徐景熙似乎还没完全清醒过来。

  

  “你说文州他是喜欢我呢还是喜欢郑轩?如果喜欢我,那他下一部剧的主角就不能是郑轩了吧?就算他想给郑轩,我去找他撒个娇也能要过来对吧?”

  

  “我昨天晚上和郑轩哥一个休息室睡的,如果被记者拍照还发新闻稿了,我会不会被郑轩哥的那群粉丝们挠死啊?”

  

  黄少天突然兴奋:“徐景熙我有个想法,你去匿名举报郑轩睡粉,把他举报到被雪藏,你也不会被他的粉丝弄死,我也少一个敌人。”

  

  “黄少你太聪明了吧!这样的话我能少很多情敌呢!”徐景熙也跟着激动了起来:“就差问郑轩哥愿不愿意了。”

  

  “他肯定愿意啊,他绝对不想再被文州包养了啊!”黄少天回头看着郑轩,眼里满是戏谑:“对吧郑轩?”

  

  站在俩人身后的郑轩扶额:“你们有意思吗?”

  

  “你还好意思问我们?你有意思吗?杀青了还赖在这不走,怎么着,想再和文州多相处一会啊?”黄少天咄咄逼人。

  

  “喻导喜欢你还是我你心里没数?我都被你摔成这样了你为什么还能吃我和喻导的醋?”郑轩委屈的开始人生中第一次碎碎念:“黄少现在就我知道的情况,喻导不会主动和你挑明关系了。我给你出个主意吧,你不如和他摊开了说,如果他对你没意思,毕竟你身边还有一群人对你感兴趣,你就毫不留恋了。”

  

  黄少天探头看了看远处认真导戏的喻文州,又扭头看了看徐景熙,似乎在征求徐景熙的意见。

  

  徐景熙思考了一会点点头道:“黄少,郑轩哥说的有道理。与其这么猜,不如试探一下喻导的态度。他要是真喜欢你,你这么问他他肯定就顺着台阶下了。他要是不喜欢你……老实说我觉得他肯定喜欢你。你唯一要担心的是出柜以后人气低迷怎么办。”

  

  “人气我倒是无所谓吧。”黄少天虽然嘴上总念叨着自己人气高,咖位大,但实际上他并不是很在乎这些事。毕竟他是刚出道就火的演员,粉丝们什么吹捧都见识过了,黑子说的多难听的话也都听过了,所以对人气这种虚的东西并不是太在意:“这种玩意在娱乐圈是很不靠谱,说不定明天被扒出来什么黑点一夜之间就糊了。当然了,没什么黑点也能被对家制造点出来然后摔下神坛对不对。我现在唯一纠结的是,他要是不喜欢我,那我多丢人啊!不行不行不行,我绝对不会再去问他了,上次去问就被他评价傻乎乎了。”

  

  “他不可能不喜欢你。”郑轩耸肩:“他不喜欢你我为什么来?”

  

  “对啊,郑轩哥你为什么过来?”徐景熙转头进行提问:“你不是在录新专辑吗?”

  

  “你过来和文州喜不喜欢我有什么关系?”黄少天跟着发出灵魂质问。

  

  “…”说完话才想起来自己早就和喻文州表过态,就算死也不会说出来事情经过的郑轩默默转过头:“我是听说他喜欢你过来看看。”

  

  黄少天一秒变冷漠脸:“可以啊郑轩,没想到你这个人看起来闷头闷脑,傻里傻气的,竟然对喻导的事这么上心啊。”

  

  郑轩再次无语。

  

  沉默了一会的徐景熙开口道:“黄少,你有没有想过,找个人当着喻导的面对你示好,你也显示出接受的样子,让喻导吃醋,主动和你告白啊?”

  

  “可以啊,是个好方法。”郑轩一边刷微博一边搭话:“就是你得找个人和他演戏。”

  

  “哎呀演戏不是有你吗郑轩。”黄少天转头看向郑轩:“郑轩啊,你虽然长得确实不如文州,但是你别怕,我是有绝对实力的偶像演员,保证在文州面前看你的时候爱意满满,你放心吧!”说完,黄少天还给了郑轩一个飞吻,惊得郑轩硬是起了一层的鸡皮疙瘩。

  

  “徐景熙你是他助理,他这么做你不拦着他?”郑轩转头看向徐景熙。

  

  徐景熙带着激动又渴望的眼神看向郑轩:“郑轩哥,如果你拿出全部实力和黄少拼演技你们谁会赢啊?”

  

  “…不知道。”

  

  “那你们这次在喻导面前演戏比一次就知道了!”徐景熙握拳:“郑轩哥加油,我虽然是黄少的助理,但是我特别喜欢你所以我赌你赢!”

  

  副导演凑过来小声道:“我参加,我赌十块黄少赢。”

  

  “…”你们这群人都没毛病吧?郑轩一边在心里疯狂吐槽一边拿着手机发出公司要求他发的微博文案。

  



  郑轩v:愉快的友情客串。[自拍.jpg]

  

  -=====热门评论=====

  

  黄少天v:郑轩这个人特别好,我特别喜欢和他一起演戏,希望有机会再和他合作!

  

  郑轩后援会v:时隔一个月轩哥又发微博啦!啊啊啊啊好帅呀!轩哥和黄少一起飙戏很爽吧!

  

  郑轩v回复郑轩后援会v:嗯,爽翻了。




       美滋滋准备开展计划的黄少天:嘿嘿嘿嘿嘿嘿



评论 ( 12 )
热度 ( 659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