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不小心得罪了影帝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04

  ><选2是天天先喜欢上文州。这是以后的事,容我激QING过渡一章~

  前文链接:01 02 03


       ====


  大概是酒精的缘故,黄少天原本是力气极大的一个人,可偏偏这次喻文州还没使劲,黄少天就从他后背上滑了下去。喻文州想回头托黄少天一下,殊不知这人死沉死沉的,不仅没拦住黄少天摔倒,还差点把自己胳膊弄伤。

  

  “哎哟——”黄少天本来就话多,这回又是喝醉酒,又是屁股着地摔的生疼的,更是口无遮拦的碎碎叨叨:“疼死我了…………哎呦,喻文州,你要负责,我屁股疼死了啊…………”

  

  喻文州一边搀着黄少天想让他站起来一边和黄少天讲道理:“这是公共场合,你作为公众人物说话要注意一点。”

  

  原本还跟着喻文州使劲的黄少天一听喻文州数落他,不仅不配合了,还使劲往下坐:“不行,我走不动,不行了,一步都动不了了,你让我歇会,我要歇一会……”

  

  喻文州只得松开手让受不得一点批评的黄少天坐在房门口歇着。

  

  黄少天坐了一会,伸手对喻文州勾食指。喻文州以为黄少天要站起来,正打算蹲下身扶人起来,黄少天却伸手环住喻文州脖子,笑嘻嘻道:“你别怕我啊,我屁股疼也不会告诉别人,就,这事天知地知,你知我知,行不行?”

  

  喻文州原本想说什么,被黄少天嘴里的酒气呛得不行,扭头避开,看见一个拿着相机的记者站在两人身边。喻文州沉默了两秒,站起来划开房间门把坐在地上的黄少天从后面架起来推进屋。

  

  “呃……”记者看着黄少天“哎呦”一声,一个踉跄跌摔进了房间,犹豫了两秒问道:“喻老师您对黄老师有点粗暴啊……”

  

  “他喝多了,讲道理讲不通。”喻文州一边说一边低头摸出手机给郑轩打电话、发消息,试图把人叫过来。虽然喻文州是圈内公认的情商高,但是同媒体人打交道这方面确实不太擅长:“我叫我经纪人过来和你谈。”

  

  “不用不用,”记者摆摆手:“您放心,我没拍照,老实说我没想到会在这看见这么大的料,所以……”

  

  喻文州马上反应过来,挑了挑眉毛问道:“相机没电了?”

  

  “可不是。”记者咧了咧嘴苦笑:“我是回来拿备用电池的。如果我相机还有电,我也不会看见这一幕。”

  

  “哪一幕?”这回换成喻文州无奈笑了:“我和黄先生确实没什么关系。”

  

  “我看到黄老师给您唱歌了。”记者沉默了几秒忍不住继续道:“那首歌叫《喜欢你》,这种告白方式真的很可爱,您有什么感想呢?”

  

  “……”关于黄少天确实有可爱的点这件事喻文州自然是承认的,但他此时更想告诉这位媒体朋友他现在想的更多的是如何向眼前这位记者解释酒醉人的任何行为都是毫无逻辑的:“少天是个很优秀的搭档,他的性格也很可爱,我希望他能够幸福。这份回答你满意吗?”

  

  “所以你们两位到底是什么关系?”

  

  房间里醉醺醺的黄少天开门凑热闹:“我、我来说!让我说!网友们都说我是喻老师的官配!”

  

  “……”喻文州按着黄少天的脑袋又把人按回房间,和记者寒暄了两句回了家。

  

  娱记虽然确实没有得到什么证据,但仅是说自己看见黄少天告白喻文州就足够吸引粉丝和路人的注意力了。再加上之前两人就有了绯闻以及其他新闻媒体的夸大事实——第二天,第二天喻黄深夜合体传言遍布整个网络。

  

  “黄少,说说吧。”进到黄少天休息室的郑轩脸黑的像锅底:“为什么不仅八卦杂志,所有娱乐圈新闻全都是你深夜勾引我司旗下艺人这件事。”

  

  刚睡醒的黄少天哑着嗓子嘀咕:“什么勾引什么什么啊,我怎么完全不记得,而且我现在脑袋都要炸了,昨天不应该那么自信陪失恋的小姑娘喝酒的。我还以为我能赢呢,没想到她酒量这么好…………我都要喝吐了也没赢一个小姑娘,颜面何存啊…………唉…………”

  

  “你现在想的是这个?”郑轩无语,“喻哥现在连家门都出不去了,窗口全都是娱记,而且所有媒体都在炮轰他看起来清高,实际上经不起任何色诱。”

  

  “郑哥,我觉得娱记们看喻老师人气高,所以才蹲窗根守八卦的。”徐景熙赔笑,“哥我觉得黄少这……这不算色诱吧!”

  

  郑轩深呼吸:“怎么不算了?他没胸没屁股而且是个男的这在娱记嘴里难道不是作证喻哥荤腥不忌的证据?”

  

  徐景熙:我一时间竟无法反驳。

  

  “郑轩你说什么呢!”黄少天拍桌而起:“我承认自己没胸,但是屁股的自信我还是有的。”

  

  徐景熙扶额:“黄少你还是好好休息别说话了,我们给你想一个办法平息绯闻吧。”

  

  “还能有什么办法,澄清关系已经用过了,再用一次只会有负面影响。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结婚。”郑轩叹口气:“喻哥说他可以。”

  

  “…………喻文州倒是挺爱惜羽毛的,有点事就赶紧平息。要我说我们就正常生活,等热点过去就行了。结婚…………老实说过他一个官配都没有的人去哪找闪婚对象啊!”黄少天摊手:“我倒是接受闪婚,但是我找不着对象。你们要是能帮我找个对象我无所谓啊。”

  

  “您能接受就行。”郑轩推开休息室的门,“介绍一下,我们娱乐公司的顾问律师,王杰希王律师。我先出去,您二位谈。”

  

  “…………啊?”黄少天一愣。

  

  “我刚才在门外听的很清楚了,既然你们双方都有意愿结婚,我算是做个证婚人,今天两位就算协议结婚了。”

  

  “…………哪两位?我……和谁?”黄少天小心翼翼望向王杰希,只见对方从随身带着的公文包里拿出两份合同来摊在黄少天眼前:“一式三份,您和喻先生为了各自签约公司的利益,选择合约结婚三年。这期间对外恩爱,不谈与对方以外的人恋爱。”

  

  黄少天扭头就想跑,被徐景熙拦住了退路:“黄少,你家里人都在国外,对你又不关心又开明,和喻老师结婚对你来说百利无一害啊,你就签了吧,三年后离婚就行了。”

  

  “…………!”黄少天红着眼睛怒瞪徐景熙:“徐景熙!叛徒啊你!我对你不好吗?!”

  

  “你要是真对我好就不会深夜调戏喻老师了。”徐景熙小声逼逼:“听说你们在酒店门口又是背又是抱的,你还让喻老师对你的屁股负责,你让我怎么帮你公关啊……”

  

  王杰希也补充道:“现在风向都被其他娱乐公司重金雇的高级水军跑,如果你们对外公布其实你们已经结婚了,等于是在帮你们做宣传,这对敌对娱乐公司是一个极大的打击。”

  

  理亏的黄少天彻底无言以对,他看着屋里这三个人,提出自己迈入爱情坟墓前的最后一个心愿:“我能不能……再考虑考虑啊?”

  

  “赶紧签。”无情的王杰希敲了敲桌子,“喻文州就在门口商务车里,待会你去车里和喻文州谈好了婚后如何相处然后一起签结婚书,上面都是英文,我现在大致给你讲一下内容,那是美国一个州的婚姻法,你们两个人去年都去过那里,符合结婚要求。我下午飞去找州法官谈婚礼补办事项,你们签好双人合同立刻送去我办公室。”

  

  黄少天无语,抓起来笔在合约结婚的协议上签了字。

  


  选【签字后,黄少天没有把合同给王杰希,决定和喻文州谈一谈,确定没有回旋余地了再交出去】在评论区打1。 

  选【签字后,黄少天试图携合同逃跑】在评论区打2。




      黄少天:



评论 ( 145 )
热度 ( 1293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