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不小心得罪了影帝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05

  你们的选择给我的感觉是“我就要搞事,倒要看看你怎么写!”哼!这次看你们怎么选!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


  签完字,黄少天见王杰希走远了,和徐景熙对视了几秒,毫不犹豫抓起签了字的合同就往窗口跑,一个翻身就窜出了窗外,心里忍不住得意的吐槽——那个大小眼律师也太看不起人了吧,居然敢就留一个人在屋里监督,而且那个人还是明显拦不住自己的徐景熙。


  黄少天换过好几个助理,之前那些助理不是能力有限就是心理承受能力不足,做不满一个月就主动调离经纪人岗。倒是徐景熙,即使是鸡同鸭讲,居然也能和黄少天的聊到一起。


  而且虽然他看起来像个全职奶爸,实际上抗压能力极强,不管黄少天怎么折腾,也能保持一定的理智。


  比方说现在,他看着眼里闪过一丝狂喜,扭头就要跳窗跑的黄少天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一点想笑。追到窗口正打算劝黄少天不要做徒劳挣扎,就见原本应该停在摄制组前门的黑色商务车停在了窗口。


  刚开始跑路就结束的黄少天:??????


  趁着黄少天盯着仿佛从天而降的商务车愣神的时间,郑轩从车上下来,拉着黄少天的胳膊把人拖上了车:“果然听喻哥的没错。”


  “…………你说什么?”黄少天表示万分不解。


  郑轩回头看了喻文州一眼,压低声音道:“本来我让司机在门口等你的,但是喻哥说你大概会从窗户出来,让司机过来等着的。”话里话外的意思就是,别挣扎了,喻文州已经把他吃准了。


  “哎呀郑轩你说什么呢,我是觉得从正门走太招摇了,打算走窗跟底下,绕去和喻老师碰头的。我这个人你还不了解吗,用一句古诗来形容我,那就是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都被人赃并获的黄少天厚着脸皮说瞎话。


  郑轩听着黄少天鬼扯懒得说话,倒是一直闭目养神的喻文州摘下墨镜看着脸不红心不跳的黄少天忍笑道:“我倒觉得黄先生的行为叫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


  “…………”谁跟你夫妻啊!我们结婚协议书还没签呢!


  徐景熙拿着黄少天细软也上了商务车。上车后他看了一眼,硬是让已经和郑轩并排坐的黄少天坐去郑轩对面,黄少天只当徐景熙不愿意坐反坐,站起来坐到喻文州身边。


  “你确定要和我结婚?”关了车门后,黄少天忍不住扭头看着喻文州问:“同性结婚啊,爆炸性新闻啊,别说我没提醒你,一旦对外宣布了,这可都是负面消息啊!”


  郑轩打开X博,在上面搜了‘黄少天’三个字,然后把手机递给黄少天:“自己看。”


  黄少天不明所以接过手机,用手指划了划上面内容,憋了一会问道:“为什么啊?我的粉丝难道都不是我的女友粉吗?她们不应该去谴责乱写报道的媒体吗?为什么说我不正当营业啊?我一个偶像实力派的影帝,我需要靠这种…………卧槽卧槽,什么叫如果他俩是真的我就粉???还专门开了个超话暗中观察我和喻文州的相处模式???这是黑粉吧?过分了,过分了啊!”


  郑轩拿回手机,把厚厚一摞复印纸递到黄少天手里:“黄少,签字吧。签完了先去新闻发布会,我们下车后直奔机场,王律师带去美国给你们走流程。”


  “啊?”黄少天捏着手里那摞结婚协议书发愣。


  “黄少,郑哥的意思是等一下你要去新闻发布会给媒体朋友们说一下你和喻老师的关系。”徐景熙小心翼翼解释。


  黄少天又“啊”了一声,看着低头专心签字的喻文州问道:“我要说我们是夫夫啊?”


  喻文州签好字,把那摞纸放进合同袋里,这才对黄少天道:“我说也可以,告诉大家我已经和你结婚了或者我是被你纠缠骚扰的受害者。”


  “…………不至于吧,这么谨慎……”黄少天低头一边签字一边吐槽:“黑红也是红啊,怕什么。”


  徐景熙用胳膊肘顶了顶黄少天让他别说话了。


  黄少天入行顺风顺水,拍电影第一年靠一个配角就拿了不少奖项提名。喻文州就没这么顺利了。早些年还是歌手出身,因为当了某个选秀比赛的评审,拒绝黑幕而被娱乐公司雪藏,合约到期后转行当了演员。不知道是运势太好还是不好,喻文州刚入圈那几年好的电影、电视剧多的数不过来,他整整当了五年配角才遇到好的剧本,拿到最佳新人奖。有了一定的成就,有资格挑剧本——即便如此他也依旧没有太大自由。譬如这次自降咖位当配角,其实是他和所签约娱乐公司的一场交易,为了能够尽早解除合约,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如果在这时候出现负面消息,娱乐公司绝对会改口,拒绝喻文州提前解约。


  徐景熙之前也觉得包括喻文州的整个团队行事都太过谨慎,主动约郑轩聊了聊才知道这些事。


  不过这次约谈有得也有失。徐景熙摸了摸嘴角,眼神飘忽到郑轩身上。


  “怎么了?”喻文州十分敏锐,发现郑轩和徐景熙两个人不太自然,挑眉看了看坐在自己旁边避嫌的徐景熙,然后又看了一眼欲言又止的郑轩,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


  “怎么了怎么了,”黄少天心中的好奇之火熊熊燃起,快速签完最后一张协议也加入现场八卦小分队:“徐景熙你老实交代,你和郑轩怎么回事?刚才你不和他坐一排我就觉得奇怪,这一路你不这么理郑轩又一直偷瞄他。你和我说实话啊,你不会…………不会是看上他了吧?”


  徐景熙使劲摇头:“没有!我就是之前就觉得郑轩哥眼熟,昨天聊天发现……以前我就见过他。”


  “这有什么新鲜的。”黄少天摆摆手,“我在和喻文州见面前也算见过啊,电视里看见的。哦片场偶尔也见到过。”


  “是很小的时候认识的,后来我搬家了,那时候太小了,也没有留联系方式。”郑轩说完马上和徐景熙解释:“我没认出你是因为那时候我一直以为你是女孩。你小时候留的是长头发。”


  徐景熙默默扭头不说话。


  倒是局外人黄少天激动脸:“我懂这个,之前刷x博看到过,你们现在是天马了,必须在一起!”


  “什么?”郑轩没明白。


  “就是你们俩是青梅竹马,然后多年不联系,又相遇了,这就叫竹马加天降,简称天马,是不管谁来也拆散不了的CP,懂了吗?”


  郑轩叹气:“无聊。”从黄少天手里拿过他签好的结婚协议书装起来。


  众人沉默了一会,在车开到拐弯处的时候,喻文州想起来什么,对黄少天道:“少天,副驾驶座上有个口袋麻烦你帮我拿过来。”


  大概是胳膊不够长,黄少天伸手够了一会没够到,刚站起来拿,车一个拐弯,黄少天一时间没站稳,后脑壳撞在车玻璃窗上。


  “哎哟——磕死我了!”黄少天捂住后脑,转头怒瞪喻文州:“你故意的吧?!你磕过脑袋所以我也得磕一个是不是?”


  “不是。”喻文州展现出影帝应有的素质,对黄少天给予了极为诚恳的叮嘱和关怀:“没事吧?小心点,磕到头很疼的。”


  “靠!老狐狸啊你!”黄少天伸手就去揪喻文州的衣领想要在车里和喻文州打一架,被郑轩和徐景熙两个人一起拉住。



  很快,商务车就开到了喻文州举办的新闻发布会的楼下。黄少天被喻文州气够呛,第一个下了车。而喻文州则是询问郑轩和徐景熙能不能借用一下刚才那个故事的版权,得到两个当事人一脸茫然的点头后,这才下了车。


  黄少天整个新闻发布会都心不在焉,偶尔装个样子和喻文州深情对视一下都觉得自己委屈到了极点,直到他听见喻文州告诉媒体他们两个人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


  “我和少天在小时候就认识,后来少天搬家,我们失去了联系。”


  “…………”


  卧槽,这内容似曾相识啊!黄少天纠结的看着喻文州。


  “后来我们两个人再次相遇,”喻文州照着徐景熙和郑轩讲的事往下顺,说一半,就被黄少天拦了下来。


  “我没认出来喻文州!对!后来相隔十几年的重逢我没有认出他!”不想当‘小姑娘’的黄少天抢白:“因为他小时候留的是长头发!我以为他是女的!”


  新闻发布会全场寂静,接下来媒体人们忍不住小声吐槽:“太渣了吧,撩完就跑还不说,还认错人家了性别。”


  “渣受啊这是。”


  “唉,人家喻老师这么多年还一直单身等着他。”


  黄少天:“??????????”唉?大家是这么想的吗?我现在当小姑娘还来得及吗?


  喻文州不等黄少天说话,拉住黄少天的手站起来道:“请大家不要再议论了,我和少天已经在美国登记结婚。”


  虽然已经知道大概是这么个流程,但是亲身经历过后……黄少天还是羞耻的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选【但是本着输人不输阵的原则,黄少天深吸一口,拿出影帝风范,装成模范爱人的样子,侧头亲了喻文州脸颊一口。】在评论区打1。 

  没有2!第三章就应该亲的!都怪你们!




       新晋影帝在某新闻发布会现场试图逃走:

       

评论 ( 65 )
热度 ( 130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