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怎么才能追到一见钟情的英语老师?挺急的,在线等 03

         前文链接:01 02 


         ====


  “喻老师我头疼。”黄少天委屈巴巴的跟着喻文州一起走到食堂没人的桌子边上,和喻文州面对面坐下。

  

  “头疼?”喻文州回头看了看电视,微笑道:“少天更多的应该是脚疼吧?”

  

  “还好吧。其实只要找对了受力点再用劲踢都不会特别疼——”黄少天说一半猛然反应过来,试图继续装柔弱,微微点头道:“脚也有一点点疼。”

  

  喻文州轻轻弹了弹黄少天脑门:“好了,不用装了。其实我之前就大概知道你的情况了。”

  

  尽管黄少天和帮他打掩护的众人已经很努力了,但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黄少天的演技。

  

  最初的破绽是一个礼拜前,也就是黄少天已经成为校霸并且很中二的表示要为了喻老师维护校园和平的之后的某一天。黄少天为了能和喻老师偶遇,放学没有回家,而是在教师楼下溜达时,看见了两拨混混互殴。

  

  过去劝架的黄少天因为话多被嫌弃,于是选择放弃了言语劝阻,撸胳膊卷袖子把两边人都揍了一顿。把人揍老实了之后昂首挺胸从校园角落里出来,成功和喻文州偶遇。

  

  喻文州则是看见了被黄少天殴打的一个学生胸牌上的名字,第二天找人谈话。对方在喻文州的施压下依旧不敢得罪黄少天,只得婉转的表示昨天自己做了错事,出来维护校园和平的是黄少天同学。

  

  于是原本不信魏琛说的每一句话的喻文州,开始相信“少天这孩子是武学奇才”这个鬼故事。

  

  这事不能怪喻文州不够敏锐细致,毕竟黄少天连校医都搞定了,让郑轩帮他一起说谎。郑轩迫于黄少天的武力压迫,在喻文州私下找到郑轩,并寻问郑轩“少天是否被霸凌”时,郑轩犹犹豫豫的说了一些似是而非的话。

  

  尽管郑轩本人的意愿是让喻文州不要信自己的话,但事实是他越这样说,越在喻文州心里坐实了黄少天就是这个学校里最可怜弱小又无助的学生这件事。

  

  不过其实喻文州并不太在意黄少天做这些事。在他看来,虽然黄少天才十七岁,但独自生活不是一年两年了,如今自己还说出了要照顾黄少天的话,所以黄少天对自己产生依赖心态是很正常的事。这种类似雏鸟情结的情况,喻文州倒也不是第一次见。他只要抽出时间和黄少天好好谈谈就可以了。

  

  想到这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的头,拿出饭卡递给黄少天。

  

  黄少天一头雾水接过饭卡:“???????”

  

  “帮我买一份标准餐,你想吃什么一起买吧。”

  

  “真的吗?”黄少天攥紧喻文州的饭卡,眼睛亮晶晶的,充满期待的看着喻文州:“我…………我骗了你,你不说我也不生气还请我吃饭?喻老师你也太好了吧?我以后还能和之前一样每天和你一起上下学,然后你住我家照顾我吗?”

  

  “会的。”喻文州点点头:“我之前和你父亲通过电话了。你父母生意在国外,没有时间回国。但他们也确实希望你能接受国内教育。所以希望我在你十八岁之前住在你家当你的室友。”

  

  “那我十八岁之后呢?你要搬出我家吗?”

  

  喻文州皱眉:“少天,按照你的出生月份看,你十八岁之前就已经结束高中生活了。我承诺到你十八岁不够吗?”

  

  “…………”不够啊!难道你以为我想尽办法是让你来我家住是希望你当我爸给我父爱的吗!?黄少天内心咆哮,但不敢当着喻文州的面说出来。抿了抿唇哼哼道:“好吧,也行吧,那就先这样吧。”

  

  反正以后怎么着还不好说呢。

  

  “怎么这么勉强?”喻文州笑了笑,“我知道你一个人住惯了,不需要别人照顾,但现在……”

  

  “现在是我人生的关键时刻,是我求学道路的最后一座大山,翻过这座山我未来前景无限美好。”黄少天早就听腻了学校这一套说辞,加上自己已经在喻文州面前人设全翻了,干脆嘀嘀咕咕接着喻文州没说完的话说了。一边说一边站起来打算往食堂阿姨那边走。

  

  喻文州愣了愣,看着黄少天气鼓鼓的侧脸,无奈道:“好吧,虽然我想说的是现在我们住一起互相照顾也挺好的。”

  

  “真的吗?”黄少天一个猛回头,扒拉开椅子,手肘撑在桌子上,兴奋得难以自制:“你是说我能照顾到你?我好像没干过什么照顾你的事啊文州啊我是说喻老师!”

  

  “如果没有外人在,你可以这样叫我,没关系。”说完,喻文州眼神跳过黄少天,继续道:“其实我也一直是一个人住,现在有个室友也很好的。”

  

  “那!那那那!”黄少天努力研究措辞,打算诚恳的和喻文州表述自己以后会多做一些家务之类的,表现自己的担当和男友力:“那我以后——”

  

  喻文州收回视线,看着黄少天平静道:“没了。”

  

  “啊???什么没了???我还什么都没干呢就没了???”

  

  “我是说食堂的饭。”喻文州看了看表,站起来道:“时间还来得及回来上课,我们去外面吃。”

  

  黄少天:“!!!!!!!!”

  

  “怎么了?不想去?那下午要挨饿了。”

  

  黄少天疯狂摇头:“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我是没想到还可以出去吃。我可以点流沙包吗?我还想吃叉烧肉。”

  

  “不行。”

  

  “啊?太贵了吗?我不挑食,吃一碗素炒面也可以!”

  

  “那家店的叉烧肉不好吃,想吃肉可以点一份白切鸡。”喻文州一边带路一边道。

  

  跟在喻文州身后的黄少天忍不住握拳压抑兴奋。原来表现出真实的性格文州也不讨厌自己!而且他们之间关系还能更近一点,甚至一起出去吃饭!

  

  等等!一起出去吃饭,而且就只有自己和文州两个人???

  

  那这不就是约会吗????还是文州提出来的!!!

  

  冷静,冷静。黄少天深吸一口气,努力克制兴奋。

  

  我喜欢的人主动约我一起吃午饭,我要怎么做才能一波好感直接刷满把他娶回家???挺急的在线等!

  

  两人走到校门口,喻文州回头看了黄少天一眼,皱着眉头问道:“脸怎么这么红?”

  

  “啊……啊?可、可能是热的吧,没事没事我们去吃饭吧!走走走!”

  

  喻文州伸手摸了摸黄少天额头:“发烧了,我送你去校医室。”

  

  “??????不是一起去吃饭吗?我没发烧我没生病!一起吃饭去啊!!!!”

  

  “别急,不会饿到你。”喻文州拍拍黄少天的肩,“我会打包好送到校医室的。”

  

  黄少天: “……………………”


  

  十分钟后,黄少天和郑轩坐在校医室大眼瞪小眼。

  

  郑轩实在受不了这份沉默,忍不住开口询问:“黄少,还是老样子吗?我给你开张条?”

  

  “你给我开张殡仪馆的条把我送进去烧了吧我不想活了。”


  

        天天:

null


评论 ( 17 )
热度 ( 106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