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和男朋友旅游他从不管我在干什么去哪都是我拉着他往前走,连脚下的路都不看就举着相机拍拍拍简直气死我了!

好看到喻黄60分的某个标题之后突然想到了一个梗。是好几年前看到的!


依旧看标题就知道是喻黄哈哈~


《意外之外》通贩链接:么么哒


敏感词什么鬼啦!


======


 


和男朋友出去玩男朋友总拿着相机在那里照照照一点也不管我在干什么不管走到哪都是我拉着他往前走走走他连脚下的路都不看就知道举着相机拍拍拍简直气死我了!


 


如题。楼主和男朋友交往快五年了,感情稳定大家别乱想!


想说的是,因为每年夏天我们都会一起出去旅游。我属于爱玩的,而且性格特别开朗。每次选地方说和他一起选他就冲我特别温柔特别宠溺的那种笑,让我拿主意。然后我又很积极的那种,选了地方又定了去很多景观啊什么的。问他觉得怎么样,要不要提意见,他就说嗯已经很好了没有什么要建议的。


可是我们去了那些地方之后,他就拿着相机拍照,也不和我说话。我很爱说话的,拉着他叫他和我聊天啊,他就嗯嗯嗯好好好,有点敷衍。哎不过我不是很在意啊,毕竟我也是很独立自主的一个人。就拉着他去景点,他不知道干什么被我拉着手还走的很慢,几乎是我一路拖着他走啊简直了。


然后每次我们出去玩回来之后我就开始反思了,是不是我地方选的不好?他不喜欢?还是说他嫌我吵?或者他在想工作的事?


楼主去问他他反而一脸震惊问我瞎想什么呢,他玩的很开心的。觉得我安排的行程很好啊什么的反正都是好话。


(╯‵□′)╯︵┻━┻我才不信啊,行程安排的好你会一到景点就不理我,走几步路都要我去拉着你走你才肯挪步,一路只知道低头摆弄你的破相机吗?


于是第二年楼主就会去问男朋友,你想去哪里啊我们一起规划好不好啊?男朋友又是去年那套,什么你安排的挺好啊,和你在一起去哪我都高兴的。反正说一堆好听的,楼主被哄得七荤八素又去自己吭哧吭哧的做旅游攻略。


等我们到了景点他还是!老样子!


№0☆☆☆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来虐狗的,鉴定完毕怒出楼。


№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怜爱楼主30s。话说楼主有没有想过直接挑明和男朋友说‘我不喜欢你这样’?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二楼,我有说过啊当然说过!五年啊他就这样没变过怎么可能不和他摊开了谈这件事!但是他这个人别看脾气好,实际上特别固执!他做了决定的事别说牛了,就算了放他面前十个拖拉机都拉不动他!


№3☆☆☆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的姑娘真是不容易,谈个恋爱生生被逼成了导游233.


№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不是逗我,脾气好的人性格也随和怎么会固执?楼主不要戴有色眼镜去看你男朋友啊!去试着沟通劝他,一起出来玩一次多不容易啊,别老摆弄自己的事啦!


№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吧我直接说你们可能不信,我和你们讲我男朋友年轻时候的一件事吧。呃,稍微打个码啊。那时候我们都是一个单位实习的,楼主干这行特别擅长,是那波实习生里面最优秀的了,领导也把我当未来的主力培养。楼主男朋友和我同一期的,别说和我相比了,普通员工手脚也比他利索,那时候只要有业绩考核他肯定是压着及格线过的。就这么惨,他还是非要在这个公司里面待着。有一次他当着大家的面吧,说公司这次决定有问题。楼主当时就怒了,和他说你行你上啊,问题是你行吗?你上的去吗?当得了管理层吗?


他看了我一眼,说‘你应该问你自己,如果当时是你做决定,你会怎么选择。’然后就走了。


楼主从那会开始就特别不服气他了,总找茬欺负他,还笑话他整天最后一名有什么意思赶紧收拾东西回家吧。可他也不理这些,就继续各种研究数据啊什么的。后来他业绩不知道怎么就上去了,比我们领导还厉害。


然后又是一段时间努力吧,反正他现在是楼主的上级领导OTZ。


№6☆☆☆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太长不看。秀个恩爱而已楼主怎么那么能说?


№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实说我想到了某两位大神……虽然这是水区,但是毕竟也是荣耀的版头……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码薄的,不如不打。


№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九哥疑似知道些内幕。快说出来满足我八卦的心理吧!Ball ball you!


№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有个问题……请问……【楼主干这行特别擅长,是那波实习生里面最优秀的了,领导也把我当未来的主力培养。楼主男朋友和我同一期的,别说和我相比了,普通员工手脚也比他利索,那时候只要有业绩考核他肯定是压着及格线过的。】我就想知道这到底是干什么工作的啊?怎么听起来跟搬砖工似的????


№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知道,不说。赌五毛楼主自己会掉马。毕竟曾经把自己说缺氧的人。


№12☆☆☆我是九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逗了9l你想说大神吃饱了撑的跑过来麦麸?


№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烦烦大神????


№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搬砖工还有王牌普通员工之分?


包工头:都听好了,咱们这疙瘩王牌搬砖工一小时二十,普通的一小时五毛!


№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1哥笑吐我了,虽然我脑补的是楼主是收割麦子的哈哈哈哈哈!


№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夜雨会打这么薄的码吗?不信。


№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吗!哦哦哦!My天天!你终于和my州州好上啦!喜大奔普!


№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割麦子啊,楼主一小时能割十斤,楼主男朋友三个小时才十斤。楼主嫌弃他,笑话他。然后有一天楼主男朋友开着收割机来了,一小时收一亩地。楼主马上就被他征服了!


№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这样被你征服!


№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切断了所有退路!


№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乡村爱情故事第十部开拍了?


№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0和21你们够了2333.


№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滚滚滚滚都在八卦什么啊,不是说只要有问题来这里大家都会特别热心的帮忙解决吗?你们在聊什么啊!是不是在逗我啊?赶紧说解决办法!我怎么做才能让他真的感觉到我们是一!对!情!侣!在!旅!游!啊!


№24☆☆☆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无解。楼主喜欢听好听的话,你男朋友又擅长说甜言蜜语。分分钟把你哄成顺毛猫。


№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对对对我都忘了进楼来的最初目的了。


报告组织我们发现一对小情侣!


[火把]已经准备好,向组织请求开烧。收到请回答!


№2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楼主的男朋友到底在忙什么?有什么事一定要旅游的时候做?


№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呀我有个问题!萌萌哒楼主请问你是每次都和男票出去玩……是睡一张床呢还是……捂脸。我好羞涩。其实是这样的我也在计划和男票出去玩然后定酒店我们有点点分歧……


№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回28l。和你男朋友分开订啊!女孩子要懂得保护自己!先结婚啊!或者让你男朋友给你写个欠你钱的白条哈哈哈哈以后他提出来分手就叫他赔钱!


№29☆☆☆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手速太快点了个回车居然回复出去了。我和男朋友肯定睡一张床的啊,不过毕竟在外面玩我们都很理智也很节制。总不能发生那种出去玩三天宾馆里待两天的情况啊!想做完全可以玩回来再做啊!


№30☆☆☆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蛋不能忍了烧烧烧!26l需要汽油支援一定要通知总部,总部会第一时间运到!


№3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你要保护好自己不能和男朋友上床但是我和我男朋友上床没关系!]理论。


№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概因为楼主和男朋友感情稳定已经谈婚论嫁了所以楼主才会……呃……贡献出贞操。


№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和男朋友认识十几年了和你们认识俩月就好上的能一样吗!(╯‵□′)╯︵┻━┻别歪楼了歪的都看不见原来的话题了。我在这里再刷一下问题的存在感。


和男朋友出去玩男朋友总拿着相机在那里照照照一点也不管我在干什么不管走到哪都是我拉着他往前走走走他连脚下的路都不看就知道举着相机拍拍拍简直气死我了!


№34☆☆☆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实说,认识一年内就上床的男女朋友我还真的……有点看不起。


№3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之前不是说了无解了吗?楼主你死心吧,你已经被男朋友吃的死死的了。


№3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33哥的‘贡献出贞操’我简直哈哈哈哈哈,楼主都要被你气的翻白眼了吧!


№3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管楼主了,到底女孩子和男生交往多久上床合适啊?总感觉太久了吊着男朋友好像逼人家分手似的,太快了又绿茶婊。


№3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交往三年……?认识五年?差不多吧……?


№3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要被你们气死了,别管楼主是什么意思啊?你们进我的楼不帮忙解决我的问题就算了还歪楼?想研究男女问题自己去外面开楼啊!别蹭我的楼!


№40☆☆☆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的跟你的问题不是男女问题似的。


№4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的跟你的问题不是男女问题似的。√


№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的跟你的问题不是男女问题似的。+10086


№4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的跟你的问题不是男女问题似的+1


№4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44哥手速。


№4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个人认为楼上一层说的交往三年认识五年比较合适。


№4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都别歪楼了!这楼主题是!


和男朋友出去玩男朋友总拿着相机在那里照照照一点也不管我在干什么不管走到哪都是我拉着他往前走走走他连脚下的路都不看就知道举着相机拍拍拍简直气死我了!


加粗加粗!省的你们看不见!


№47☆☆☆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有再重复一遍,男女问题自己出去单开楼研究!简直要被气疯了,刚才键盘都差点被我敲碎。我键盘很贵的,是专业的!敲碎了换新的不知道扣多少工资呢。唉。


№48☆☆☆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来……不像是男女朋友问题,有点……同的意思?是百合?


№4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哒楼上奏凯。好好讨论我开的话题。算了我现在已经不指望你们能想出来主意解决问题了。只要你们肯帮我分析一下他在干什么也行。


№50☆☆☆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说的是男朋友,那必然是男男了啊。


№5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一刷新……跪拜楼主秘之手速!


№5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是夜雨吗?


№5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男男没出路。等等等你们好了五年了?我收回第一句。祝幸福!


№5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他一直在照我的背影。今天五周年,他把准备好的礼物拿出来。就是这些照片。大概有一百来张吧,都是我的背影+景点以及我拉着他往前走的照片。


太他妈浪漫了吧。一张张看的时候鼻子都有点发酸了。


№1055☆☆☆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祝幸福。


№105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火把 火把 火把 火把 火把


 


火把 火把 楼主和男票 火把


 


火把 火把 火把 火把 火把


№105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火把 火把 火把 火把 火把


 


火把 火把 楼主和男票 火把


 


火把 火把 火把 火把 火把


№105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秀分快!前楼我追过,楼主手速逆天!大家别怕!团结就是力量!快都和我一起刷秀分快!


№105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烧你妹!


№1060☆☆☆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边去我们过得可好了绝对不会分手还有后半辈子没过完呢!鉴定完毕此楼终结楼下一切诅咒全反弹!我现在就去申请删楼!


№1061☆☆☆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秀分快!


№106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秀分快!


№106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秀分开!


№106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舞草楼主手速牛逼!大写的服气!


№106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下认输了。


№106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06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1064哥……


№106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整个楼看下来,楼主一定是我天天,就算不是我也脑补是!!!!!


№106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请勿回复,此贴待删=======


№1070☆☆☆水区版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ND


 

评论 ( 38 )
热度 ( 6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