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暗恋笔记 中 (喻黄)

我好心痛,今天去游泳,耳朵里进水了。疯狂的晃脑袋把水甩出去了,然后有点想吐……

躺了一小时才好点……

我到底是不是把自己晃成脑震荡啦!

 

 《意外之外》通贩链接:么么哒

喻总来个直球收了天天吧~哈哈~

========

 

黄少天觉得最近总被他的队长若有似无的照顾着。虽然他一直是王牌,享受二楼不少‘特殊待遇’。可被喻文州用嘴唇试额头温度这种韩剧里面才出现的情节他还真是第一次遇到。

老实说这件事还真是黄少天自己撩起来。

‘剑与诅咒’操作者上杂志,喻文州和黄少天在后台等着去拍摄照片的时候黄少天不知道是被自己口水呛到了还是因为摄影棚有人违反条例偷偷抽烟的缘故。临上场前他突然咳嗽起来,咳得惊天动地。不说喻文州,连正在摆姿势的模特都忍不住去看他。黄少天摆摆手表示自己没事,接过来喻文州递给他的矿泉水顺了顺气才又开始说话,“我去差点没憋死我,刚才不知道怎么搞的嗓子特别痒。哎这摄影棚是不是有点冷啊?空调热风开了没?冻死我了啊鸡皮疙瘩都起来了!队长你看看——”他说着就撸起来袖子要给喻文州展示。他旁边的郑轩试图阻止黄少天继续贫,被喻文州用眼神拦住了。

“少天是感冒了吧?”

“哎哎哎?没有吧?我没感冒啊。这么大岁数了我能不会照顾自己吗?”黄少天自己欣赏了自己的‘鸡皮疙瘩’放下袖子又要和喻文州继续搭话,摄影师助理偏巧这时候跑过来请三个人过去摆各种姿势。

 

折腾了大约三个小时,照片总算拍完了。他们还在摄影棚的时候喻文州就去桌子上抽出来一张纸巾递给黄少天让他擤鼻子,因为刚才拍照之前他说话声音闷的让喻文州都觉得黄少天正在经历二次变声期。“擦擦吧。”

黄少天拿着纸巾和喻文州一起往休息室走的时候简直尴尬的要晕过去。“我这是鼻子不通气,不是鼻涕!队长我们有没有队友爱了啊!苏妹子说你会做人会说话,从来不让和你在一块呆着的人觉得尴尬,可为什么到我这就这待遇?为什么你要当着这么多人说让我很丢人的话啊!”黄少天刚吐槽完,又猛地吸了吸鼻子。旁边的郑轩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在黄少天要把‘火力’转移到他身上的时候挺住脚步去窗边接起了电话。“像是这种时候绝对不应该当着那么多人哎呦我去……”黄少天脚一软,差点一屁股坐地上。幸亏喻文州扶住了他。

 

“少天是发烧了吗?”喻文州搭着黄少天进了休息室后让他坐在椅子上,给他接了杯热水继续道:“刚才在摄影棚的时候你不就在说冷?我和郑轩都觉得摄影棚温度合适。”

黄少天紧了紧衣服,摸下自己额头。大概也没摸出来什么,用手掌揉了揉太阳穴,“不知道,鬼知道有没有发烧啊,这又没有体温计,先回去再说吧。妈的今天我是不是诸事不宜啊出来一会怎么还有点头疼了。”

他正自己嘀嘀咕咕,转头看见喻文州脸和他的距离极近,心里就一慌,有些发愣。再被喻文州用嘴唇碰了碰额头,更不知道做什么好,连手里的一次性水杯都掉地上。“这今天,什么情况啊……”等喻文州和他恢复了正常相处距离后,终于反应过来的黄少天几乎是从椅子上跳起来。刚迈开一步就觉得一阵头晕,直挺挺的栽了下去。

完了完了这回要磕傻了和文州就连小伙伴都没法做了。黄少天看着眼前的桌角心里一阵崩溃,再晃过神来却看见喻文州站在他眼前给他和桌子角当‘缓冲物’呢。

“亲队长,亲的!”黄少天脑袋还贴着喻文州胸口。两个人姿势诡异,还有外面的人听见动静进来扶两个人或者打急救电话。不过他也顾不得许多只是连连夸赞喻文州。

 

黄少天醒过来还没睁眼就确定自己在医院,他满心期待的猜测喻文州会在床边守着还是在窗边站着。真睁开眼睛却看见一个小护士拿着一个小本站在他面前。

“………………”应该过一会再睁眼的。黄少天腹诽。

“剑圣大大求签名!我刚去问喻队要了签名,又过来找你啦!”小姑娘把本子往黄少天面前一推,笔也塞黄少天手里。

黄少天抓着笔龙飞凤舞的写下了‘黄少天’,“哎我说大妹子啊我们队长去哪了我怎么没看见他?”

小护士暧昧的笑了笑,拿回来小本道:“喻队闪到腰了,在隔壁王大夫那贴膏药呢,待会就过来。”她话刚说完,就见喻文州推门进来。“哎喻队你来了,你家少天正找你呢。”

 

喻文州表情严肃,点点头。坐到了黄少天面前,还没开口黄少天先举起没挂着点滴的手表示他要求先发言。

其实黄少天也怕被喻文州说。毕竟自我批评好过挨呲。他等小护士离开病房,清了清嗓子道:“这次呢绝对是我的问题,我身为蓝雨的王牌没有好好锻炼身体不说,发烧了自己也不知道还差点把自己磕傻了。我仅代表我自己正式向蓝雨全员,这其中包括蓝雨食堂大妈和保洁阿姨。哦还有蓝雨的粉丝、我的粉丝表示歉意。这次是我年轻不懂事,我在此保证不会有第二次……”

喻文州眨眨眼睛,伸手要摸黄少天额头,被黄少天拦住了。

“别别别,和我保持一点二五米安全距离啊。”

“嗯,少天不会还在发烧吧?你今天说的话有点奇怪。”喻文州还真站起来往后退了一步。估计是怕刺激到黄少天。

黄少天低着头想了想,有点不好意思的回答,“真不是,队长你听我说啊,我实在是……哎,真的我给你作个揖行不行你可别对我这么好了,我HOLD不住啊!”好好地一段话被他说到最后他连网络用语都用上了。

喻文州饶有兴趣的看着他。

“………………”黄少天干脆钻回被窝继续睡,正迷迷糊糊的,听见喻文州的问话。

 

“荣耀论坛那篇暗恋文,是少天写的吧?”

 

 

评论 ( 26 )
热度 ( 271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