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和理财师谈恋爱才是剁手族的正确选择!1(喻黄)

重头戏见面交给乔乔!
呜呜呜浏览器打不开网页了,手机排版乱码我好心痛。

=====

黄少天,研一生,属性宅男,别称剁手族。

 他倒不像那些女孩子似的在网上买一堆乱七八糟的衣服啊护肤品啊什么的。他只是热衷买手办而已。

 按理说像黄少天这样有颜又乐观开朗的男孩,到了大学应该挺受欢迎的。可黄少天花钱总是大手大脚的,今天一个黏土明天一个手办的买,总是刚到月中就吃起了泡面。这事时间长了,他在大学里的形象就被传成了‘长得帅又怎么样,他那么穷。’于是黄少天硬生生在大学里当了四年单身狗。当然,成了研究生后他也没有躲过没姑娘看上‘穷困潦倒’的他的事实。 

 “徐景熙,我和你说,今天开始我要做一个安静且土豪的美男子。果我要在x宝上下什么的订单,付什么首付,你必须要拦住我。”某一天中午在宿舍吃饭的时候黄少天这么和他的室友徐景熙说。 

 


 话虽这么说,可到了晚上就完全不是这么回事了,黄少天吃饱喝足后打开笔记本电脑,在x宝上随手搜索了最新手办的售卖消息,立刻就炸了。

 “啊啊啊啊是千反!是千反田爱瑠!她终于出手办了竟然还是限量版的!温柔体贴又优雅!不傲娇不炸毛还会替别人着想的千反啊啊啊!买买买不买不是中国人,买两个,付全款!”

 刚上了床的徐景熙被黄少天一嗓子嚎的赶紧跳下床,啪的合上黄少天的本子。“黄少,你别忘了上午你和我说过什么。你一定要HOLD住啊,咱们学校下一个高富帅传奇就是你了。”

 黄少天看了看徐景熙,又看了看自己的千反图片做的手机屏保,难过的不行。具体表现为——话都少了。“那我暂时不买?先等等?”

 “不是暂时,你以后要控制自己少买这些东西。又不能吃不能喝的,买了只能看看,你看看你家里每个月给你那么多零花钱你还整天吃没营养的泡面。”徐景熙扶额,“黄少,我真不知道怎么说你了。”

 黄少天抱头,“别说别说,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你放心吧我这次会坚持的真的,我一定可以戒掉二次元宅物认识大学里的漂亮学妹们走上三次元人生巅峰的!”

 “黄少加油!”徐景熙爬回床上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可第二天早上六点多,他就被自己的‘好室友’摇醒了。徐景熙挣扎半天才睁开眼睛,果然是黄少天那张脸。他缓了缓,确认黄少天正神采奕奕的站在椅子上探头死命扒拉着上铺的自己,心里一沉。沉默了一会才说了第一句话,“别买啊黄少,你不能吃泡面了。”

 “我已经买了,我昨天彻夜思考了一下。我觉得不是我的问题,怪只怪这手办做的太可爱了,三次元的世界已经这么虐了,二次元有这么可爱的存在,我怎么可能不下手呢?你觉得我说的对不对?很对,是这个世界的错,我是无辜的。由于三次元的世界没有像千反这么可爱的妹子,我只能买她的手办寄托感情。昨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就想啊,我连喜欢的类型的妹子都找不到,只能把自己的感情放在二次元,我觉得自己真是太可怜了,于是我用手机下单,交了定金。”

 “好吧,就这一次。买完这个就不能再买了啊。”徐景熙翻了个白眼,翻个身要继续睡。

 “嗯我知道,这次我买了两个千反,因为模型姿势设计的非常好,买两个刚好可以摆一个超级棒的pose!等到了货我摆出来给你看吧?”

 徐景熙差点吐了血,一下子坐起来瞪着眼睛问黄少天,“你买了两个?我之前从你电脑里看到一个就一千五,两个就是三千啊!你之前和我说你一个月是一千五的零花钱吧?刚到月初你就已经欠别人一千五了啊!”


 黄少天同学如梦初醒,“卧槽,是啊,你凌晨那会为什么不拦住我?徐景熙我昨天不是和你说好了我如果管不住自己的麒麟臂就由你负责压制它吗?你这么不尽责,我很难过你知道吗?好了,什么都别说了,这件事都是你的错,你负责我补款那个月的饭费就行了,别的我不想听。”

 “黄少,”徐景熙叹口气拍拍黄少天的肩膀,“干脆我给你找个理财师吧?”

 “什么?”黄少天差点被惊的从椅子上摔地上,“我都这样了还要花钱请理财师啊?那不是雪上加霜吗?” 

 “不是,我有一个同系的学长,姓喻。我们都是学金融的,后来我主攻投资项目他精专理财。很好的一个学长的。而且就算他不想帮你这个忙,还可以让他介绍给你女朋友啊,他人特别好,总有很多女孩喜欢和他聊天的。对了黄少喜欢什么类型的姑娘?我让学长给你注意着点。”

 “当然要温柔体贴善解人意还得聪明。还有会哄我得认可我,对,暂时就这些,有别的我再补充。”

 “您找男朋友呢?”

 “居然敢和我逗贫嘴!”黄少天不轻不重拍了徐景熙脑门一下,“这事交给你了,你那个喻学长要是帮不了我,你以后那些个论文找我帮忙查资料我就收钱了啊,或者管我一个月的饭也行。”

评论 ( 44 )
热度 ( 566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