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技术大神也要谈恋爱!01(喻黄)

    忙的飞起,倒休反而更忙~


   《意外之外》余本通贩私戳我~么么哒~


    这是很早的点文。翻唱区大神索克x鬼畜区大神夜雨。


 


===


 


    “我靠靠靠靠,黄少天你可真他妈会玩!”张佳乐把放着视频的手机放黄少天面前,“你看看你看看,你恶搞元首葛炮就算了你鬼畜索克萨尔的翻唱干嘛啊!你瞧瞧,弹幕破两千了,全是嘲你的。各种阴谋论也来了,什么你就是羡慕嫉妒恨索大。这回好了,你是鬼畜区大神也没人兜得住你了!索克萨尔女友粉分分钟教你做人。”


    “有那么夸张吗?”黄少天接过室友递过来的手机,把最后一口外卖扒拉嘴里,不经意的扫了一眼弹幕,自己也嗷嗷起来,“我去!都特么在骂我啊!我怎么了啊!平时鬼畜别人也没事啊!哎呦这还是索克萨尔的女友粉?她花样骂人人家索克萨尔也看不上她吧!……我去……小姑娘年纪轻轻的说话怎么这么难听,我和她多大仇啊!”


     毁男神之仇不共戴天好吗!


 


     黄少天,在校大三生。每天除了上课最大的乐趣就是做视频剪辑。最初他还是搞搞MV做做MAD之类的。后来某一天他看到了一个‘鬼畜视频’,循环了十几遍还笑的前仰后合之后,终于也走上了做鬼畜视频的道路。


    起初黄少天随波逐流搞搞一些名人,因为手速快,脑子又灵活,笑点把握的非常精准,很快就成了鬼畜区技术流大神。过了大半年那些‘名人’的素材都被用的差不多了,黄少天制作视频的频率也降了下来。后来他发现一个up主声音开起低音炮来特别像色情男主播,于是下载了这位up主的大小音乐和一些游戏攻略视频,做出来一个‘色情男主播索克萨尔教你撩妹’的视频。


    毕竟做视频并不是黄少天的本职,所以他在网站和微博上发过视频之后没有太在意,直到这次被张佳乐‘科普’了一下,他才知道,自己惹了位翻唱大神。


 


    “你知道自己在鬼畜区和娱乐区都很有名对吧,”张佳乐耐心的‘教导’着黄少天,“索克萨尔在游戏区和翻唱区也被叫成大神。以前游戏区他被人戏称手残,后来他自己磕攻略,反复打场景,每次录视频之前都要玩二十几遍,这才做出来全站最牛逼的攻略。”


    “你的意思是,我恶搞他的那些东西,都是他老人家的心血?啊不不不我这是帮他火啊,你看看人家同区大神无浪,还来主动找我做一些什么恶搞视频的。那索克萨尔至于这么矫情和我发脾气吗?”黄少天一秒关了他做的视频,辛辛苦苦的成果被人刷着高级弹幕花式喷,他就算心再大,也心里也堵得慌。“何况他还是个男的,听声音脾气应该也不错。”


    “我天……”拿回手机的张佳乐突然以手掩面。


    “有话好好说,别这么肉麻我不习惯。”黄少天笑嘻嘻开着玩笑。


    “黄少天你还有心情和我闹?你居然微博也发了,你看看你看看,索克萨尔脾气怎么样我是不知道,你要被他拉黑名单我是知道了!你这破视频发B站也就算了,你还传了微博,你什么毛病啊?担心索尔萨尔的女票粉只在B站手撕你不痛快是吧!”


 


    黄少天被张佳乐说的一阵心惊胆战,揉了揉自己后脖颈也拿起手机道,“我知道了,知道了。我现在删了微博发的视频行了吧——我靠来不及了尼玛索克萨尔转了我发视频的那条微博,他说呵呵。呵呵是什么意思?他是在笑话我吗?我靠,张佳乐,这个索克萨尔也太开不起玩笑了吧!我怎么他了,不就是截了一些他解说游戏和唱歌的片段拼成别的了吗!”他说的时候有些激动,不小心点开了视频,只听视频传来了索克萨尔的声音:


 


    “撩妹,是个技术活。今天由手残索克萨尔来教您如何空手把萌妹。萌妹子,高蛋白,去掉头可以吃。没有萌妹子的你,看别人除了羡慕嫉妒恨,心里大概在单曲循环一首歌,良辰美景奈何天,赏心乐事谁家院……”


    “…………手滑。”黄少天掩面。


 


    张佳乐沉默了一会,“虽然我作为你朋友说这句话不大符合身份,但是你这视频合的是挺缺德的。人家索克萨尔就呵呵你一下修养还真是好。要是放我身上,早撸袖子弄你了。”


 


    黄少天哼道,“先说怎么办,微博转发也过百了,我靠,微博都是索克萨尔男友粉吧,吓死我了,都说要徒手撕夜雨声烦,太特么残暴了。现在的女孩纸都要操人,男孩纸都要手撕别人,太血腥了。”


    “……先道歉吧?私信或者是怎么样,给索尔萨尔道个歉先?”张佳乐拿过黄少天手机,对着索尔萨尔头像点了聊天。


 


    夜雨声烦:你好,是索克萨尔大大吗?[可爱][可爱][可爱]


    索克萨尔:呵呵。


 


    张佳乐把手机塞回黄少天手里,“你完了你死定了,他还在呵呵你!”


 


    黄少天看着私聊对话框不死心的又打过去一句,“索大?视频你看了吗?”


 


    索克萨尔:看了,呵呵,挺好的。


 

评论 ( 42 )
热度 ( 6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