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晒新手机壳引发的血案 (喻黄)

    乔乔的《摸喻撩天》完售啦~我这篇论坛体G文也可以放出来混更啦~哈哈。

    《天天闹喻府》预售链接:点我购买。 特典已经没了,但是送特典呃那个选项没改,我戳了代理说快改,真的没有特典了,代理老板说明天才上班,明天改。我说啊那今天拍了的特典你给我补啊?他说我给你补啊。所以……想入姑娘们的快拍下来!反正有老板补。 

     ======

      主号坦荡荡的来,前段时间战队经理老说我们一点也不懂宣传蓝雨的关注力度不够非叫我们每个月己找话题水一发论坛发一条微博。微博还行我次奥我这么忙哪有时间干那些个啊,趁着今天有时间我们战队又真有点事,我赶紧发个论坛截图给经理算完成任务。
  
  那什么,其实也不是大事大家都不用担心。就是前几天吧我手机壳被我摔坏了,我想换一个但是买不到啊!对了顺便说一下,为了证明蓝雨的团结,我们的手机壳都是一模一样的!用蓝雨队服统一做的手机壳啊,我这坏了一个当时我们又没买多余的。那天大家一起拿出来自己的手机一看背面,划的花瓜似的,我们所有人集体认为是应该换手机壳了。然后我们队长说换就换吧,大家一起换,我们就开始研究换什么样的手机壳了。要高端大气上档次还要体现活泼严肃团结的宗旨,最最重要的是,这次我们要求有个性!所有人都一个手机壳审美疲劳啊!都注意一下我不是说我们队服丑!我们蓝雨的队服是全联盟最好看的了有没有!
  
  等等等有点跑题了!正个楼!反正最后大家决定这次用各自的账号卡名字定做手机壳。举个例子我们队长的手机壳写着索克萨尔,我的就是夜雨声烦你们懂的啊!
  
  为了这个手机壳我们也是费尽心机,特意在x宝上找了弄设计的然后再下单,经过漫长的半个月吧今天终于到货了,虽然买一箱子手机壳感觉有点蛋疼,不过摊开了拍照还是很唬人的。
  
  [蓝雨集体定做手机壳图]
  
  好了这个月的帖子发完了,我要做个窥屏的好孩子了,大家热情点,踊跃发言,不要等我们经理买水军来刷话题啊!
  
  №0☆☆☆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样的,换个手机壳的事浩浩汤汤写了五百字,就算披马甲也分分钟掉马的节奏。
  
  №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今天男神话痨病再次复发这个锅是蓝雨经理的,大家不要怪烦烦。BY一个自带男神滤镜的黄粉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早就想吐槽他们的手机壳了,之前随队采访的时候,州州接电话的时候侧脸有个特写,我看见他的手机壳好几块都磨掉色了!好好的一件队服手机壳都成情趣装了好吗!不过我喻总拿着plus一点也不显得plus大!来来来大家不要客气一起来舔我喻的大美手。[喻文州打电话图]
  
  №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在影射谁啊!我们天天手是小了点,架不住手速快啊!利索!就是这么自信![黄少天用手机偷拍卢翰文睡觉图]看看我们天天,活泼开朗提携后辈。
  
  №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那是提携吗?怪不得我们文文最近总躲着黄少,偷拍就算了还P一下都不p就po网上,简直可比杀父之仇好吗!
  
  №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掐掐掐,整天看你们唯粉吵架,黄少秀个团结你们就会扰乱气氛。呸,嫌弃你们!天天宝贝别理他们,快告诉我你最近和州州有什么亲密举动吗,我的喻黄文卡文了,需要你的帮忙。
  
  №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7l好恐怖!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黄总,原来你是肾6,有钱人!文州州选用了大个头手机是为了锻炼手指灵活性吗?
  
  №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7l腐女楼下快跑!
  
  №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一堆手机壳摆成排确实够壮观!
  
  №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我感觉能猜出来大家的手机都是什么牌子的了,有人要猜吗?
  
  №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什么好猜的啊,去微博看啊,不是每条微博下面都写着用什么手机发的吗?
  
  №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鱼鱼6plus,天天肾6,翰文6s,23333,有种儿子果然要比爸爸妈妈要潮一点的错觉!
  
  №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看见到12楼之后,我不禁想问,世上如然有如此闲的没事干的人?
  
  №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那个晒手机壳的图里,夜雨声烦那四个字是不是有点大啊?
  
  №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夜雨声烦,四个字加起来才多少笔,索克萨尔多少笔?肯定一个要显得紧凑一个另一个宽松。
  
  №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夜雨声烦三十三笔,索克萨尔三十二笔。
  
  №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以为索克萨尔笔数多一些,real尴尬……
  
  №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实力见证比12楼更无聊的人——寂寞的18哥。
  
  №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喻喻plus6吗?为什么反而印着夜雨声烦的手机壳是大号的?索克萨尔的是小号的?是不是逗我?
  
  №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腐女!楼上乱说!啊啊啊啊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是天天的女友粉!我不信他嫁了啊!
  
  №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擦我们鱼鱼那么帅怎么会喜欢男孩子!
  
  №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楼正式由腐女接手,女友粉可以闪人了。我早就说喻黄是真的,你们不信,还说我空降好恐怖。明明他们俩看对方的眼神都跟看别人不一样。
  
  №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我理一下顺序,就是说,州州用的是6plus,但是他的新手机壳印着夜雨声烦。天天手机是肾6,然而他的手机壳上面写着索克萨尔。这是公然出柜吧?
  
  №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夜雨声烦的手机壳背景还是一堆小鱼,天天对州州是真爱啊……
  
  №2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秀恩爱都秀的朦朦胧胧,一看就是刚交往。(烟)
  
  №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惊天大糖!耶!我喻黄成了官配!开心!就知道他们最搭啦~
  
  №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卧槽,别刷了别刷了我给你们跪下了,我这是要上头条的节奏啊,我去,你们听我解释啊,是店家发错了货,这是个误会啊!我没在意真的没在意就po上来了,各位大侠饶了我啊!
  
  №2990☆☆☆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祝幸福,两位男神么么哒!
  
  №299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庙就是帅,说出柜就出,谁敢不服!
  
  №299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擦,你们特么听我说话啊,怎么没人听我解释,老板寄错了啊!你们行不行啊都,别这样,我不怕开玩笑你们有没有想过我们队长可能会被开玩笑开急了?
  
  №2993☆☆☆夜雨声烦xxxx-xx-xx xx:xx:xx留言☆☆☆
  
  恭喜烦烦嫁出去!恭喜州州娶到漂亮媳妇!
  
  №299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等等漂亮是形容女人的,说我应该是帅气!
  
  №2995☆☆☆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恭喜州州娶到帅气的媳妇!
  
  №299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在下输了,你们说吧,我认了,我匿了,永别了论坛……我呸,不能这么早服输!我要艾特队长来!@索克萨尔 我们一起说清楚啊啊啊啊啊!
  
  №2997☆☆☆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早该认了!祝幸福,务必多发点交往的照片给我们看!谢谢烦烦大神!
  
  №299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听不听,不听官方解释,就要听你解释,天天你说你和州州到底有没有在一起?你们两个平时好像还拉过手,是不是!
  
  №2999☆☆☆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少天别急,我一次性说清楚吧。论坛的大家好,我是喻文州,如少天所说手机壳是订错的,和我们是否在交往无关。
  
  №3000☆☆☆索克萨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友情爆料!黄少那个‘夜雨声烦’手机壳背景上的鱼儿是队长要求的,当时黄少脸红了!黄少是队长让我说的,不要怪我[尔康手]
  
  №300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队长……你……就是这样过来解释的吗?还带着搭档!我看不懂你了……说好的不告诉任何人先偷偷交往试试看的,这就是你说的偷偷地?要试试看?……我不做人了,论坛永别!组织放心,已卸载APP!
  
  还有那个友情爆料的,你最好别让我知道你是谁,不然我先游戏里虐死你,一天PK500遍!然后真人PK,最后让队长给你加训!你也不要怪我![容嬷嬷脸]
  
  №300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喻队本色心脏!
  
  №300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明明是大家机智的从情侣手机壳上get了交往,结果正主之一出来解释手机壳是误会,百转千回,还自带助攻,最后暴露其实交往是真的。另一个正主在论坛埋怨的说‘我们当初讲好交往不告诉别人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年笑料又齐了!
  
  №300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关键是,明明在埋怨,前半部分是“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你这是典型的欺骗我感情,什么都别说了,我们分手吧。”最后画风突变,“好好好,你听队长的,你们好搭档,你考虑过后果吗?也不看看队长得听谁的,做好加训的准备吧。”←黄少,你还好吗?想当年我还站过黄喻!我被自己蠢哭!喻黄大法好!天天有肉吃!
  
  №300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才回帖一直回不出去,终于发出来啦!哈哈哈,祝鱼鱼天天吃天天!天天天天有鱼!
  
  №300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谢谢大家,我和少天还是希望低调一点,所以我去申请删楼了。
  
  №3007☆☆☆索克萨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有,手机壳质量很棒,看见手机壳发错的瞬间少天的表情也很可爱。
  
  №3008☆☆☆索克萨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祝幸福,顺便网上已经登出来两位交往的消息了,网友评论惊人的一致,大家认为你们这么默契早就该结婚了。
  
  =========待删,禁止回复========
  
  =========待删,禁止回复========
  
  =========待删,禁止回复========
  
  №3009☆☆☆版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 ( 15 )
热度 ( 57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