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天天闹喻府》番外三:两对喻黄面对面访谈

    《天天闹喻府》预售链接:点我购买

    《天天闹喻府》恶搞一下两对情侣知道对方的场景——

     小将军看见喻王爷就想弄死之~喻律师就在旁边:“要走法律程序啊!”小将军:“就是说,你不愿意帮本将?”喻律师:“我的意思是,要合法的弄。”

     宅男天则是各种羡慕嫉妒小将军。宅男天:“我靠那个什么黄小将军穿着我的衣服还认了我的妈。他的亲妈却死的那么早,就给我留了个看不起我的后妈。我好不爽啊!好想弄死他啊!”喻王爷认真的思考了一会:“那邀请他去我们那里做客,然后做掉?”宅男天:“……你身为主角说出来这么反派的话合适吗?真的合适吗?特典本子里面你还顶着一张反派脸,这些你都知道么?哦,对了,你这个计划可行度高吗?”

 

     =========

 

      特特:大家好,应小伙伴要求,今天我们在异次元搭建了一个采访平台并邀请了古代那对喻黄小两口来接受采访。
  
  宅男黄:晚上好啊各位,我是怎么也没想到,好不容易被作者带回来现代逛一圈,居然还是古代装扮,我这身体是换不回来了吧?本来还说让文州看看我现代的装扮有多帅,让他拜倒在我的西裤下的。如果真发生了那种情况我会开心的增寿至少十年吧!(坐在采访沙发上翘脚)这沙发舒服,坐上了跟陷进去似的。唉文州你小心点啊,别因为没坐过现代玩意被吓着。
  
  喻王爷:要是拜倒有延长寿命一说,我皇兄怕是能活到现代了。(坐在黄少天身边握住黄少天的手。)
  
  特特:拉!拉手!好自然的拉小手啊啊啊啊啊啊啊!
  
  宅男黄:哎什么情况,你这是盈袖附身了?用不用我让文州找人给你驱个魔?
  
  特特:不用了你们驱魔都是把人捆起来烧艾灸的,以前你家文州就想过这么帮你驱魔……啊不,我是说驱你的。
  
  喻王爷:(皱眉)你是故意这么说的吗?在我们那里恶意挑拨王爷王妃关系是要被割舌的。
  
  特特:(委屈脸)对不起!亲爱的爸爸!
  
  将军黄:(嗤笑走到场中间,坐在对面沙发上)这招秦奋早就用过了,站起来好好采访,本将不习惯这里。
  
  宅男黄:……另世我?你也来了?秦奋是谁?对了我很享受被人叫爸爸的感觉。那谁你不要停啊,继续叫,直到我说可以停你再停。嗯?怎么了?干吗这么怨念的看着我?你不是喜欢玩父子梗吗?
  
  特特:(小声)我喜欢你和你家州州玩父子,而不是我和你玩父子……啊对了,今天我们不仅邀请到了正文里古代的小两口,还找到了现代两位喻黄。哎呀天天你看看,你用人家小将军的打扮显得有点奇怪,但是人家小将军穿上你的宅男衣服都雄姿勃发英姿飒爽,举手投足都带着一股总攻的气势,一点也看不出来是受呢!
  
  喻律师:(坐在黄少天身边,按住黄少天摸兜的手)今天是少天伤好后第一次出远门,他还带着防身的东西,主持人请谨言慎行。
  
  特特:……有话好好说,别一言不合就扔刀。咳咳,那什么,我们聊下一个话题吧?下一个话题是,假设现在现场的都是你们的敌人,你们四个人需要两两组队连杀带逃的跑出去,你们打算怎么分配逃生名额呢?据我所知,小将军虽然武力爆表,但是里面的魂换成了现代宅男。打架能力基本是零了。现代的天天呢,比古代那个好点,魂魄能打架,没内力,但是战斗力是有的。
  
  将军黄:小看我吗?很简单。(伸手指喻王爷)这么组,我和他一组。文州和那个东西一组。
  
  宅男黄:……你说什么呢?你给我说清楚!谁是东西?啊?你看不起我是不是?文州,拒绝他!快!就现在!
  
  喻王爷:少天,听话别闹。嗯,我也会和黄将军一起杀敌。
  
  喻律师:(转头温柔看黄少天)少天保护人的方式还是这么简洁明了。一直这样挡在我前面我也会有压力的……嗯,要不然回去我就报个武术班吧?
  
  宅男黄:……等等?文州你不是和那个黄小将军是仇人吗?原来这你们么有感情基础是吗?我靠!喻文州,说好你们俩见面就动手,你还打不过他呢?你骗我啊?你这人怎么这样?我再问你,瀚文真的是领养回来的吗?你敢发誓那熊孩子不是你和你对面这货生的?
  
  将军黄:从现在开始你再说一句造谣的话我都会找律师告你诽谤。
  
  宅男黄:哎哟懂得还挺多啊,还知道律师,知道诽谤了。你有钱找律师吗?
  
  喻律师:我就是律师,少天的案子我会免去一切代理费接下的。
  
  宅男黄:……律师是吧?你是真没心没肺还是怎么着?还帮他打官司?你对象和我对象看对眼了!你有没有身为男人的原则?就知道利用你律师的身份坑蒙拐骗是不是?你对不起我你不知道吗?我本来活的好好的,一下……
  
  将军黄:(冷笑)一下成锦衣玉食的小将军了。出门有轿子,家中每日都备着鱼翅燕窝,很幸福吧?
  
  宅男黄:……你以为老子是从你出生开始穿的吗?我是从你被软禁的那段,具体来说是从喻文州每天晚上不让我吃饭那里穿越过去的,好吗!
  
  喻王爷:(笑呵呵)既然少天这么说了,我也不好不解释了。那些日子你每天都叫人去后厨偷最新鲜的菜吃。换言之,我吃的晚膳都是你吃剩下的。
  
  宅男黄:……我不和你说话。(扭头)大律师,怎么着?你对象和我对象凑组了你就没什么想法是不是?你是男人吗?
  
  喻王爷:(搂住黄少天腰在耳边吹气)少天,你想想,若是真有这么一日,我在前面保护少天,最终我们一起安然离开是非之地,不好吗?
  
  宅男黄:(耳红往后躲)谁谁谁谁用你保护啊,你忘了我自己跟着师傅练功夫呢吗,等我练出来了,(小声)就咱俩面前这三人,都得跪下叫我爸爸,喊你妈妈。
  
  喻王爷:(挑眉)哦?那到时候就辛苦少天了。(吻额头)
  
  将军黄:幼稚。保护别人岂是嘴上说说的?倒不如拿出点真本事来,与本将过过手,看你能否真庇护得了谁。
  
  宅男黄:……卧槽,你针对我是不是?我占你便宜了吗?我连亲妈都被你抢走了,你凭什么针对我?哦我知道了,你觉得你搞不定喻王爷,我一去就拿下他了,你心里特不平衡是吧?动手就动手,你看你那一脸肾虚的样,昨天被干到半夜当我看不出来是吧?(撸袖子,小声)文州,他没内力,你就打的过他对吧?我还能再说的过分点吗?
  
  喻王爷:(伸手挡在黄少天身前)少天,我来吧。之前在小将军这吃了不少亏,这次连本带利讨回来。
  
  将军黄:当我怕你们不成?一年前你无故软禁我的帐今天我也要和你算个清楚——同样连本带利。
  
  宅男黄:(鼓掌)我信了,信了你们一言不合就动手了!不愧是我的文州!怼他!(搂住喻文州亲一口。)
  
  喻律师:(看主持人,小声)如果事情闹大,欢迎找我做民事诉讼咨询,会给你相应折扣的。刑事诉讼附带民事诉讼也有优惠。
  
  特特:……?啊啊啊啊啊等等等等!我发现大家聊的好开心啊哎呀你们怎么这么热情,互相一见如故啊!好啦今天的话题就进行到这里,按照惯例,两对小夫妻要互赠纪念品。天天,州州?别不理我啊?爸爸……们?给点面子好吗?
  
  喻王爷:(叹气,拿出几个玉器把件)我和少天不知道会来这边,仓促之间没有准备,少天便拿了他从坊间买的,说是按摩肩背用的玉器,麻烦你转交与他生母。剩下的几个挂饰你们自留便好。
  
  喻律师:好,我一定会交给阿姨的。(递过一本《笑话大全》)这个给王妃以资消遣。另外少天来之前买了一些现代的食物,说是要你们带给他父兄尝尝,工作人员已经帮你们放到时空机里了。(握住黄少天的手)好了,我们先走了。
   

 特特:啊多么让人动容的亲情,那么时光机开启,让我们送两对小夫妻回家吧~各位下次见啦~

 

    番外三 完

评论 ( 15 )
热度 ( 281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