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非典型甲方乙方 06 (喻黄)

     《天天闹喻府》链接:点我购买

      压点更新~睡觉~

     =====

  喻文州极为淡定的看了黄少天一眼,挑出来一整根秋葵往黄少天嘴里塞。黄少天一只手不好反抗,呜咽了一会才挣脱开喻文州的“喂食”,连连哀嚎吃饱了,总算拿起来自己的手绘板开始认真返修图。
  
  见黄少天总算不再闹,大爆手速赶工,喻文州这才松口气。
  
  当初给喻文州朋友引荐这个公司的时候喻文州将信将疑,试着让黄少天设计他们游戏的logo标,而且故意找了很多问题。黄少天虽然和别的设计师一样,对喻文州的吹毛求疵表现出了极大的不满,可还是耐着性子一遍一遍的修改,就算喻文州在最后几次推翻了黄少天之前的所有设计构思,黄少天也没有懈怠,而是继续快速且高质的完成了设计。这是喻文州最终选择把公司五十万单子再次交给黄少天的原因。
  
  这次黄少天受伤还住了院,喻文州倒是动了换合作公司的心思。只是他又和黄少天关系还不错,觉得这个人挺有意思。要是他这边单方面解约,估计第一个受牵连倒霉的就是黄少天了。所以无奈之下,喻文州带着黄少天的东西过来陪着黄少天加班。
  
  喻文州虽然常年当甲方监督乙方工作,可倒是常见各种各样的拖沓和水平拿不出手的设计师。相反的,他很少看见有哪位设计师像的黄少天这样有思路又有手速。在旁边看着黄少天一只手画设计图,不自觉的微笑点了点头。
  
  “……不行。”黄少天上完一个色块的颜色突然把笔放桌子上,拿开床桌要下床。“早上水喝多了,我有点尿急,我想放水,你在这等我一会啊,我出去上个厕所。”
  
  喻文州跟着黄少天也站了起来,“我陪你去吧。”
  
  黄少天动作一滞,回头吐槽道,“……我上厕所你也要陪?你这不像压榨我们农民工的喻扒皮了,有点像监察了啊?我没犯法啊警察叔叔,你别总跟着我。”
  
  “你一只手……怎么上洗手间?”喻文州见黄少天疑惑,原本已经迈出的脚步又收回来了,耐心解释道,“你穿的是病号服,所以去洗手间需要一只手……提裤子,另一只手……”
  
  还需要一只手“扶鸟”啊!总算反应过来的黄少天脸涨的通红,抓起来手机头也不回的说了一句“你别跟过来”就冲了出去给魏琛打电话。

       他觉得实在不能忍了,喻文州对工作敬业的简直要逼死他了。黄少天躲在厕所单间里,给魏琛打了七八个电话那边才慢悠悠的接起来。黄少天愤怒极了,几乎咆哮着告诉魏琛自己现在在哪,以及他被喻文州“软禁”了,说了四五遍让魏琛赶紧过来救他。
  
  接到电话的魏琛还真在心里思考了一下是这份合同重要还是黄少天这熊孩子不受虐待好。思考了五分钟后,他觉得这两者实在都重要,万般无奈之下只好拜托早就不干设计这行的大神朋友重新出山接替黄少天,找人重新拟和喻文州公司的这份合同,自己开车接上朋友去医院找黄少天。
  
  这边魏琛忙的团团转,那边打完了电话的黄少天磨磨唧唧回到病房。他推开门,瞧见喻文州正坐在床边太阳下面看书。他“嗨”字还没说出口,喻文州先抬了头,然后在微黄的太阳光下冲黄少天笑了笑道,“再不回来我就要去找你了。”
  
  “咳咳,没事没事。”黄少天顺了一口气,心道你笑的再好看也是个男的,这轮撩汉无效,我给负分。
  
  “刚才护士过来找你,可能要给你换纱布吧。”喻文州把手里的书放下,扶着黄少天半躺回床上,问道,“要拉窗帘遮阳吗?”
  
  黄少天往阳光处靠了靠,摸着被阳光晒着的床单,“别拉了,晒一会太阳多舒服啊。科学显示,晒一小时太阳相当于吃两个鸡蛋的营养,我决定今天晒四个小时的太阳,吃七八个鸡蛋。”他说着,拿起笔继续做人设。

      这个游戏的人物设计还差最后一个人,这个做好之后宣传图就可以很快的搞出来了。一想到要完成这笔单子,黄少天感觉看到了光明之路,手下的动手也快了很多。
  
  阳光照着喻文州和黄少天,黄少天原本快速且毫不紊乱的线条越来越混乱,他的意识也开始飘忽,最后彻底忘了自己在哪,身子往后一仰就睡了过去。
  
  喻文州笑呵呵的搂住了黄少天,摸了摸他的头让他靠着自己睡。前天晚上没好好休息的黄少天也不客气,伸手环抱着喻文州昏天黑地的睡了起来。
  
  喻文州在平时社交活动中抱过异性,对拥抱的感知停留在女孩子小小一只,抱起来软软的,非常有触感。那是他还忍不住思考,要是两个大男人拥抱可能就会不舒服了。今天亲自实践了一下,好像也不是很排斥。
  
  想到这,喻文州轻轻拍了拍黄少天后背,好像哄着人睡似的。被哄的黄少天鼻翼动了动,哼唧了两声,窝在喻文州怀里稍微调整了个姿势接着睡。喻文州捏捏黄少天耳朵,轻声笑道,“多大了睡觉还撒娇。”说完,他才想起来两人姿势有些暧昧,担心被进来的护士误会,想要放下黄少天。可不知道怎么回事,黄少天手臂上的绷带勾住了喻文州衬衫的扣子。
  
  喻文州不自觉的皱皱眉头,空出来一只手想要解开缠上的丝线,谁知道越结越紧,最后两个人几乎贴在一起,黄少天也从睡梦里被折腾醒了过来。
  
  “你干嘛呢?”黄少天睁眼发现自己和喻文州脸对脸,赶忙往后躲。这一躲就扯了受伤的手臂,他鸭子似的“啊”了一声。
  
  喻文州忙于解“线团”,头也不抬的解释道,“你手上的绷带抽线勾住我扣子了。”
  
  黄少天啧了一声,用自己没受伤的手去帮忙。
  
  “离我近一点。”
  
  “已经够近的了,再近我都要贴上你了。啊!我靠你轻点,我手受伤了你别使劲扯啊!疼着呢!”
  
  “……”
  
  “喻文州你能不能不往我脸色吹热气?我被你吹了一脸的二氧化碳!”
  
  “那你把脸转过去。”
  
  黄少天刚按照喻文州说的把脸转向门口,看见魏琛和自己一个前辈级别的人目瞪口呆的站在门口——
  
  “呃……魏老大,你听我解释,你现在看到的,和你想的不一样。我……你们别走啊啊啊啊啊你听我解释,我被勾住了!”
  
  魏琛见朋友转头就走,只剩他一个人站在门口看着黄少天和喻文州搂搂抱抱,觉得自己眼睛都要被秀瞎了:“你是被喻文州这小子勾住了,我看出来了。”
  
  “……不是啊!”黄少天欲哭无泪,扯着脖子对魏琛道,“魏老大你别走啊,你帮帮我啊!你过来看一眼就知道了!”
  
  “怎么帮你?打算让我看什么?”魏琛仰头看着天花板生无可恋,“让老夫把已经弯成这样的你掰直是不是有点难?”
  
  黄少天崩溃,右手使劲推搡喻文州,“喻文州,你帮我说句话啊,魏老大误会我们了!”
  
  专心解扣的喻文州给门口的魏琛以及面前的黄少天补了最后一刀,“别乱动,不然等下你还会疼。”
  
  魏琛听了这话更是怒火中烧,“黄少天你个小崽子告诉我受伤了,结果就在医院里干这事,明天就滚回来给我上班!不然我打死你!”
  
  “我真受伤了,喻文州你干什么呢?你死人吗?解释一下啊!”
  
  总算解开缠的乱七八糟的绳子的喻文州抬头对魏琛露出极为公式化的礼仪笑容,“魏经理,不好意思,刚才我被少天勾住了。”
  
  魏琛已经顾不得文明不文明了,站在病床门口点起来一颗烟,深深地吸了一口,然后掐灭,一脸冷漠:“我他妈刚才就知道了。”

评论 ( 63 )
热度 ( 420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