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天天闹喻府 番外一(11)

    这篇文里面有几章g文,本子完售了,今天更新番外一全内容。

    然后老样子,本子里有一篇番外是不会在网上公开哒~

    就是说电子版只有《天天闹喻府》的正文+番外1+番外3+番外4

    天天闹喻府我这边所有内容全放出啦~还有一些本子的g图和约图的大图公开~最后,谢谢购买这个本子以及为《天天闹喻府》点过赞的大家~么么哒~

     =====

     01 02 03 04 05-06 07-08( @江河 g文)09-10( @春山点墨 g文)


     11.  

  那之后黄少天便陷入了昏迷。昏迷之前的某个瞬间他出现一种很奇异的感觉,仿佛全身陷入流沙之中。他生怕自己再度迷失,将喻文州的衣角握紧了些。可渐渐地,他还是回到了自己出生的那个世界。

  回去也并非多可怕之事。黄少天早知会有这么一天,如今心事与喻文州说尽,此时倒是坦荡极了,顾不得许多,只是快步回喻府想要同喻王爷解除婚姻。他见卧房门开着,便走了进去想同喻王爷商榷,殊不知床上竟躺着和自己样貌一致的人。

  黄少天一愣,当下低头去看那人的眉眼,却见那人眯着眼睛喃喃道:“虽然我和这个黄少天长得一样名字也相同,但就这么占着别人的壳好像也有点不厚道……”

  “岂止,”黄少天瞪大眼睛,敏锐地捕捉到床上亲热过后的痕迹,羞恼地道,“我的身体竟被你如此乱搞。”

  “……你是和我换了灵魂的那个人是吧,你吼我干什么?我还没问你占着我身体干了什么事呢!我也就是谈个恋爱,倒是你,你没借着我的身份干什么坏事吧?”

  黄少天也不知是听得不耐烦亦或是伤了这人的身体心中有愧,只是冷着脸回道:“难怪他们说你嘴贫话痨,连脾气最好的人都受不了和你说话。”

  “滚吧你,我阳光开朗,你别忘了,你和喻文州相处不好,我可是和他无话不聊的,你也好意思说我?”

  黄少天打小何曾受过这委屈?即便和喻王爷动起手来也不曾吃过一丝亏,见这人如此挑衅干脆揪着他的衣领把人拽起来阴着脸道:“你是被宠坏了,我该替你父母好好教育你。”

  “我靠想动手啊?我告诉你我现在是喻府的主人,你别逼我叫人,喻文州走之前说了他不在的时候府上的人任我差遣。他们可都是可以和大内高手打平的。”

  黄少天来喻府三年都不曾被喻王爷告知府上之人的身份,这个人才刚几个月便摸清了府内情况。黄少天心中生疑,忍不住问道:“喻文州告诉你喻府均是死士了?”

  “也算是告诉我了吧,上次喻文州……哎我没说完呢,你怎么变透明了?你这是要西去的节奏啊?虽然我不大愿意你留下但是你也别着急走啊,喻文州还没回来呢,不然你有什么要和他说的,等见到他和他说完了再走?对了要不你告诉我你怎么来的,我抽空去你那看看?或者你下次再来?”

  黄少天听这人口气便知此人与喻文州关系匪浅,日后恐怕也会相守。不免想起异世界那个喻文州,尚不知自己是要继续在这边漂泊直至消失,亦或是回去,心中竟有一丝细微的颤抖。他叹了口气,道:“我倒是有些清楚自己怎么过来的了,不过以后我决计不会再来了。你亦无需寻我,有我在一天,你那方的家人我便会照顾一天。至于喻王爷,我和他没什么可说的。倒是你那世界的喻文州,虽最初利用你抓匪徒,却也不是他能做主的……算了,说多你也未必能记清楚。我在异世过得很好便是,你大可放心。还有那喻文州,他是个好人,你万万不可对他有误解才是……”

  他怕被那人误会自己占了别人身体却不照顾高堂,先说明自己会照顾好老人让其安心,而后脑海里便是那个对他照顾至极的人,喻文州。即便这人不会与那个异世的喻文州相见,黄少天却仍旧不愿那人对他有一丝糟糕的印象,他看着自己身体变得虚无,仍旧执念解释,直至在医院清醒过来。

  一睁眼,黄少天就看见喻文州坐在床边背对着自己和秦奋说话。黄少天有些许尴尬,刚睁开眼睛又闭上。这一幕偏巧被秦奋看到。那人也不点破,只是走上前笑了笑,似乎继续了之前的话题,对喻文州说道:“换了个人又怎么样,长得还是你喜欢的不就得了?世界上哪有十全十美的事?你之前对不认识的黄少天愧疚,都补偿给了穿越过来的那个。现在要是原来那个回来,你再补偿原来那个,迟早也能喜欢上那个新的不是吗?你这人,什么都好,就是认死理。”

  “我喜欢少天。”喻文州语速微缓,但却极为坚定,“可能宇宙里还有很多个平行世界,每个世界都有与他长得别无二致的黄少天。但他是独一无二的。”

  那个不小心做了错事执拗不肯承认却笨拙地弥补的异世人,那个一身浩然正气,见不得恶人当街行凶的小将军,那个危急时刻推开他为他挡住刀子的同居人,即便气若游丝也要叮嘱他日后如何生活的对他有些心动的被追求者。这才是他以后一辈子都想要焐在心尖上的人。喻文州握住黄少天的手,倾身吻了吻他的额头,他无法想象黄少天醒过来变成另一个人自己会是什么样的心情,只知道现在的黄少天是他短短几个月内就爱上的人,无论如何他都不能放弃。

  黄少天心跳得厉害,他来自古代,不知怎么回应这个现代喻文州的感情才是正确的,更不会说甜言蜜语。犹豫许久,才又睁开眼睛,有些费力地叫秦奋出去。秦奋举起双手做投降状,一边离开病房一边小声道黄少天以后我们互不相欠了。黄少天这才明白秦奋是为了撮合他们才说出那些话,忍不住埋怨喻文州将心机如此深的人留在身边,日后必是个大隐患。

  喻文州却只是深深地看着他,“之前少天昏迷时说醒过来要告诉我一句话,我现在想问少天那句话是什么?”

  黄少天回握住喻文州的手,第一次在他面前露出笑意,眨眨眼睛反问:“我若是不说,你便猜不到了?”

  喻文州挑了挑眉,转身把桌上的病历本拿到黄少天面前,摊开指着空白处道:“八个字而已,写出来也行,不过这次可不许写一半就扔笔了。”

  

  死生契阔  与子成说

  

  

  - 完 -


评论 ( 9 )
热度 ( 377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