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同性恋恐惧症 06 (喻黄)

     新文大纲在整改,这篇文可以多写点哎嘿嘿~

     这两天有点感冒,本着靠我顽强的免疫力撑下去的心理……撑发烧了。更新速度下来了嘤嘤嘤不许嫌弃我。

    还有个好消息就是无料要生出来了!1016帝都全职O带过去80本,淘宝通贩50本~全职O有剩就继续扔通贩~领取条件是有购买《天天闹喻府》的证明。淘宝截图也好,实物拍照也好~都可以的~

 

     =====

 

  这次再出审讯室,黄少天绝对是趾高气扬的了。他看了看喻文州,又打了个响指,语气里是压抑不住的得意,“阿健说那小子在咱们本市就有一直罩着他的舅舅,叫陈异,好像还是个挺有名的生意人。就在咱们不远处的那个大厦里面有公司。我现在就去拘了那个老小子审讯,怎么样?”
  
  喻文州笑了笑,看着黄少天,“不急,他未必去了那里。”
  
  “什么意思?”黄少天看了看喻文州,稍作思考就猜到了喻文州的心思。“哦我明白了,对他来说这几天还是被捕危险期,他如果真的像阿健说的那么有心机,现在估计会躲在某个地方,找个人盯着我们行动,确定阿健做了替罪羊,自己没有危险了才会安心的去投奔亲戚。所以……我现在去了也没意义?”
  
  喻文州对黄少天做了个‘分析正确’的眼神。“我们现在应该以静制动。”
  
  “所以就没事了?要守株待兔了?那这算不算案件陷入僵局啊?”黄少天瘫坐在沙发上,一脸的不甘心,“不会来特警把案子抢走吧?咱们可都要破案了。我来这地方多少年了都没遇到过一次这么大的案子,案子都破了,叫我给别人我真会怒的啊!我这人打小脾气就不好啊!”
  
  这话引起了喻文州的兴趣,他给黄少天接了一杯水,坐在他身边道,“说起这个,少天,小时候的事你应该还记得吧?”
  
  黄少天当然不会忘自己小时候发生的事,确切地说是不会忘了自己小学时候发生的那些事。那个年纪的小孩子愿意和班里成绩好的同学一块玩,而且会非常自然的将喜欢、想要一直在一起这种话挂在嘴边,黄少天就是这样。
  
  那时候他和喻文州坐同桌,喻文州虽然是个男孩,但是成绩好,又不喜欢打闹,一直是他们班里的班长,老师同学都喜欢他,这之中也包括黄少天。之前班里同学都觉得黄少天每天叽叽喳喳的吵,只有喻文州举起手主动要求和黄少天坐同桌。之后的每一天,黄少天都把家里给他带到学校的午餐加餐整齐的分成两份,像对待喜欢的人一样,扭过脸别别扭扭的喊喻文州和他一起吃。这时候喻文州也会打开自己的小饭盒,笑眯眯的同样分给黄少天一半。
  
  黄少天当时想,要是一辈子都和喻文州坐同桌就好了。
  
  在他们小学毕业前,老师站在讲台前问班里的人梦想是什么。黄少天几乎已经站起来,把手举得高高的,却又因为太过想要表达,等不到老师点他的名字就大声道:“我想和喻文州同学一直在一起!等我长大了有工作了就买个大房子,邀请喻文州同学来和我一起住!这样我们每天都能见面,一起吃早饭午饭加餐晚饭,一起上班,一起出去玩!一辈子在一起!”
  
  原本一起举手想要回答问题的同学们被他脆生生的声音吸引了注意力,纷纷吐槽他起来,“黄少天,这不叫梦想啦,这是妄想。”
  
  “对啊,喻班长是男生,你也是男生,你们怎么在一起?”
  
  “我也想以后继续和喻文州同学在一个班上学呢!”
  
  班里人开始争抢起来大红人班长。
  
  “我也愿意以后一直和少天住在一起。”黄少天低着头坐下的时候,听见喻文州这么说。“但是毕业后我要去外地上学,可能很久以后才能回来。”
  
  黄少天眨眨眼睛,压抑着难过的心情,拿过喻文州的作业本,用铅笔在上面认认真真写下了一串数字,充满期待的看着喻文州:“那,那等你搬过去之后,给我打电话。”说完,他还怕喻文州嫌弃他话多,小心翼翼的补充道,“那个字,我用铅笔写的,你可以擦掉的。还有就是,我不会说很多的,就是,想要知道你的电话号码,以后也可以给你打电话。”
  
  喻文州把作业本收到书包里,郑重的点点头,“好,等我家里装了电话就打给你。”
  
  可分别后,黄少天家里的电话确实时常响起来,可一次也不是喻文州打来的。黄少天从每天放学写完作业就在电话旁边蹲守等来电慢慢的感受到了失望。
  
  喻文州果然还是讨厌我的吧,他想,喻文州只是表现和我好,实际上也是不愿意和我在一起的。不然怎么会连个电话都不打给我呢?
  
  后来黄少天上了高中甚至大学,这件事都在他记忆里挥散不去。他甚至开始胡思乱想,钻牛角尖。最后在心里形成了一个定论:
  
  如果我和喻文州,有一个人是女孩子就不会这样了。我是女孩的话,他就会更在意我一点,也会很喜欢我。就算为了不让我难过,意思意思也要打电话和我恢复联系的。
  
  “我小学的时候,有一个同桌,每天都把从家里带来午饭分给我和我一起吃,每次都会说,家里人叫他和同学分享的,给我的时候一脸不情愿。可我动筷子的时候他的眼睛就会闪亮亮的看着我,问我好吃不好吃。当然了他也不是多完美的人。大多数时间他会坐在我旁边唠唠叨叨,说一些我根本不感兴趣的,他家的事。可即使我不听,任由他自说自话,那之后他还是很高兴我没有走开,而不是指责我敷衍,不是个合格的听众。”喻文州回忆半,想起来什么,抬头看着黄少天,一字一顿的说,“我的这个同桌,如果是个女孩子,我会觉得她很可爱。是男生,也不影响我对他的喜欢。”

评论 ( 20 )
热度 ( 427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