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05)

      怎么写不完了!!!怎么办!

      一言不合就刷通关妈妈剧本!

      ====

  四十二、
  “我们可真是难兄难弟。”黄少天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你说我没事天赋异禀的散发烤羊肉串味干嘛?按正常来说,万里挑一的一个天生会散发信息素的beta,不应该是稍微小清新一点的味道吗?”黄少天纠结于这个问题,“怪不得我妈不让我找omega和alpha,你说我要是给人家熏死了,他们家属会不会告我啊?”
  
  四十三、
  “不要想太多。”喻文州安慰,“虽然我没经历过这种事,但是我想你现在需要卸下心理负担,自己能想开就好了。”
  “根本想不开。”黄少天嘀咕,“你要是我你也不可能想通。”
  喻文州见劝不动,干脆换了个话题:“少天,我什么时候可以见阿姨?”
  “啊?”
  “既然我是比较特殊的alpha,我想阿姨也许会同意我们交往?”喻文州分析,“或者你想继续单身,以后去相亲的时候和对面的人说你的信息素是孜然味的?”
  “你知不知道你刚才那句话毁了我之前对你的所有好感?”黄少天崩溃,“就算你是我领导,我也想说,你说话能不能婉转点啊?你是怕我心理素质太好不自杀才故意这么气我的吗?再说了谁要和你交往了?我不是一直都在说我要找omega,标记一个omega吗?”
  
  四十四、
  喻文州点点头,毫不掩饰失望的表情:“我懂了。恋爱这种事也不好勉强。没关系,恋人做不成以后还是朋友。不过……”
  “不过什么?”黄少天问。
  “我希望少天让我见一下阿姨,我会尽量她不喜欢我。这样我以后也好和我母亲交代我们的情况。”喻文州虽然不再打黄少天的主意,可也还是想能够借由黄少天这件事短期内解决家里人催婚的情况。他想如果装成受了情伤的样子,至少半年内家里人都不会催他了。
  “哦,就是你要去刷负印象分然后和你妈交差是吧。那简单,我现在就带你去吧。”黄少天思考了一下,发动汽车:“这个简单,她尤其讨厌大男子主义的alpha。你只要在她面前表现的极端自信,我保证他用扫把把你打出我家。”
  话虽然已经说出去了,但是黄少天觉得,让喻文州这个人表现出极端自信的样子还有点费劲。毕竟他小白脸的样貌在那,搞不好最后还要被他那个犀利的妈妈说一句“这孩子是不是努力过头了?”
  希望喻文州演技逆天骗得了我妈。想到这,黄少天叹口气,把车停到车位里,和喻文州一前一后回了家。
  
  四十五、
  “别紧张,我妈向来事多,说不定你还没开口她就看不上你把你轰出门了。”进了客厅后黄少天在喻文州耳边小声说完,开口喊了一句妈。
  女人依旧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根本没有理黄少天的意思。黄少天挠了挠头发,走到女人面前,一咬牙一跺脚,指着门口的喻文州豪迈道,“妈,这是我男朋友,喻文州。alpha,带回来给你看看。”
  “阿姨好。”喻文州走到女人身边坐了下来,开诚布公道,“我听少天说您因为他的信息素问题迟迟不让他恋爱。这不太好,他也是个成年人了,不该被您这么管制。”
  很好,挑衅她的权威。黄少天默默对喻文州比了个大拇指。
  “你……你什么意思?你来我家就是为了和我说这个?”黄妈妈脸色有些难看。
  “不光想和您说这个。”喻文州毫不客气的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喝了一口又道,“我是来和您说一下,尽管您儿子是个孜然味的beta,但是我不嫌弃他,愿意和他交往结婚。”
  
  四十六、
  ……虽然你这么表现确实让人讨厌的牙痒痒,十有八九要被我妈打出我家。黄少天腹诽,但是也没必要说这么难听吧。
  “你说什么呢?!”黄妈妈果然动了怒气,“我们天天除了信息素不行还哪里不好?他长得帅气,工资又高,就算是现在结婚,只用他一个人攒下来的钱就立刻可以买套房子,你居然和我说不嫌弃他?”
  “所以我只说了我在信息素这方面不嫌弃少天。”喻文州淡定一笑,“别的方面我并没有挑理。”
  打死他吧,黄少天在心里默念,喻文州简直影帝,把alpha最欠揍的‘拥有超乎常人的优越感一面’完完全全的展示出来了。简直太欠抽了,我妈不打你我都要动手了!
  果然——“你!你!”黄妈妈指着喻文州,似乎运了一会气才又道,“你……你怎么保证你以后也不嫌弃我们天天?”
  
  四十七、
  正一腔热血想要帮母亲一起打人的黄少天懵逼,满脑子只有两个字:亲妈?????
  
  四十八、
  听了黄妈妈的话,喻文州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转头看着黄少天等指示。
  黄少天赶紧比划一个抽烟的动作。喻文州心领神会,从大衣兜里摸出来一盒烟,抽了一根,面无表情道,“我和你儿子在一起时间不短了,要是嫌弃也不会来您家里,对不对?啊,刚才忘了问,在屋里抽烟您不介意吧。”
  “你刚进来多久就控制不住烟瘾了?啊?你一天抽多少?”黄妈妈捂着鼻口嫌弃的问。
  黄少天赶紧比划了个三。
  “我烟瘾比较大,一天三四包。”
  很好,完美。黄少天再次对喻文州竖起了拇指。心道幸亏自己机智,路上想起来买包烟给喻文州,让他伪装成有个严重不良嗜好的人。
  “这么说你的烟味能盖住我们天天身上的孜然味了?”黄妈妈一脸的欣喜。
  
  四十九、
  啊????
  
  五十、
  黄少天做尔康拦人姿势,“妈,妈妈妈,你等等,咱们俩单聊一下行不?我怎么不太懂你的话?”
  “有什么不懂的?”黄妈妈瞥了黄少天一眼,“结婚这么大的事现在才和我说。日子定下来了吗?婚礼筹划人找了吗?我告诉你啊天天,你们的婚房必须离妈妈很近很近,不然我要生气的。”
  “呃……妈,喻文州是个alpha。”
  “那怎么啦?他又不嫌弃你的信息素味道。”
  “他抽烟喝酒,还特别alpha主义,什么事都他拿主意那种,完全不听我的意见。你也同意?”
  “早就该有个这样的人管管你啦,死小子。”黄妈妈笑的开心,“以后就让文州管你不是蛮好的吗?对不对呀文州。”
  
  五十一、
  喻文州看了看满是期待的黄妈妈,点了点头。“阿姨,要不……我先把烟掐了?”他一个不会抽烟的人,再不掐了烟,先被呛死的就是他了。
  “没关系没关系,多抽点,能盖住我们天天身上的孜然味最好了。”黄妈妈把烟灰缸递到了喻文州面前:“抽一包都没关系的。”
  本来就被熏的够呛的喻文州脸色立刻沉了下来。
  
  五十二、
  “领导,”黄少天凑到喻文州耳边,因为心虚,直接改了对喻文州的称呼,“我觉得特别对不住您,真的,我都不好意思再和您碰面了。要不下个月我请几天年假算了。”
  “请假筹备婚礼吗?我现在是真不明白你到底在想什么了。”类似指责的话说完,喻文州面无表情的看着黄少天,叹了口气,转头对黄妈妈道,“阿姨,我公司有事,先走了。您抽空和您儿子好好聊聊吧。”

 

评论 ( 41 )
热度 ( 7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