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06)

        H的时候喊领导?没问题!啊哈哈,有点期待~下章完结~番外写你们要的H~

   

       ====

 

   五十三、
  “别别别,”黄少天何许人?撩妹技术出神入化,怎么能忍受美人当着他的面生气离开?见喻文州要走,下意识迈腿就去追。“哎?真的真的,别走啊文州!”大约是喻文州腿长,他眼见着喻文州人都出了小区门口,愣是走不过喻文州,小跑着冲到喻文州面前低声下气的哄:“你别生气啊文州,有话好好说,咱们俩关系这么好,有什么事不能面对面解决?你这一言不合就加班我多难过啊!”
  喻文州看了黄少天一眼,大约是觉得今天自己在黄妈妈面前卖力演出还是没达到预想的结果,觉得黄少天在耍他,干脆转身和黄少天道:“我们关系没那么近,别叫名字。”
  “好好好不叫不叫,”黄少天接过喻文州半扔半递过去的烟盒,使劲给喻文州顺毛:“那不叫名字叫什么?领导?美人?宝贝?心肝?我错了,真的,我这次完全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你别生气啊,我这就回去和我妈谈,保证不浪费你时间了。你知道吗,主要是我对我妈性格和接受能力有一点估算错误。”
  你估算的可不是一星半点的错了,是大方向就不对。喻文州叹了口气,将信将疑的看了黄少天一眼。倒不是他对黄少天信任不够,只是这人大约是“花丛”中飞的时间太长,习惯了满嘴跑火车。所以这人十句话里他只能信一句。
  不过看在这次黄少天这么诚恳的份上……
  
  五十四、
  “天哥吧?”
  黄少天心里一紧,看喻文州没什么表情,这才犹犹豫豫转过头去打招呼。“哎,这不是kior吗,怎么这么巧,你要搬到我家这边的小区里啊?”
  “还没有呢,”kior眨了眨眼睛,凑到黄少天面前道,“天哥,我打听了好久才知道你家住这,立刻就过来参观准备搬来了。”
  “……有心了。”黄少天无言以对。他以为现在被喻文州嫌弃已经是最糟糕的事情了,没想到还有更糟糕的,那就是被喻文州嫌弃的时候单恋自己的人追到他家门口来了。
  Kior,最初是个影视圈三线小明星,粉丝不多,演技也不怎么样。因为曾经告白一线omega影星惨遭拒绝而被炒作火起来的。微博下面通常是骂声一片,在娱乐公司里面也甚少有人理。
  而黄少天,尽管他知道kior是个alpha,但考虑到他确实是个美人,而在黄少天的世界里,美人注定不会被无视。
  除了每天热情洋溢的打招呼,在完全没有人理kior的时候,黄少天还主动请缨当他的临时司机,kior没有通告的时候黄少天就带他出去散心。
  这日积月累的,kior的工作有了起色,能隔三差五的在大导演电影里跑个配角了,黄少天也终于莫名其妙的追到kior了。
  在kior就差买戒指打算求婚的时候,看出来情况不对的黄少天赶紧再三表示他只是没控制住自己的麒麟臂让对方误会了。可kior却认定了黄少天,非他不娶不说,还放了话,如果对象是黄少天,他这个alpha做0号也没问题。
  黄少天目瞪口呆,后来为了躲避这位明星的死缠烂打,干脆利索的拉黑了对方所有联系方式,彻底告别小明星。
  他也是万万没想到人家能追到他家门口。
  
  五十五、
  “我特别感谢那时候天哥照顾我,”kior看着黄少天,款款道,“我希望有机会能成为天哥的家人。”
  “呃……要不咱俩结个兄弟?金兰也行……那什么我有男朋友了,真的。”黄少天跟上次面对cici一般依葫芦画瓢,又把喻文州拉出来挡枪,“我们双方家长都见了,就差办事了。你晚了一步,不好意思啊。你要是实在喜欢我,那咱们就拜个把子吧,怎么样?”
  拿我当挡箭牌推别人?喻文州心里冷笑,彬彬有礼的拆穿了黄少天:“我和少天是同事。今天我来他家是探讨工作问题。”
  “不是不是,”黄少天赶紧拉着kior到一边,小声解释道,“他生我气,和我闹别扭呢。我们本来说下个月结婚,今天见了我妈她非说再等个半年,这不,一出来就不高兴了,说要和我划清界限。我哄半天了也没用。唉,你说说我这谈恋爱容易吗?”
  
  五十六、
  kior回身看了看喻文州,在黄少天耳边小声问:“天哥您还真找了个omega?长得很正啊,我感觉cici卸了妆可比不过他。”
  你这是嫌事不够大是不是,还和我提cici!黄少天正要翻脸,突然灵光闪动,想到一件事:“呃,等等,你刚才说什么?你说这是我的omega?你是认真的?”
  “呃,是啊,不是天哥自己说在和他谈恋爱的吗?”
  果然如此。黄少天想,喻文州五官清秀,不管是远看还是近看再相处了脸贴着脸看,这人就是个omega啊。而他呢,年轻帅气又有为,别人都觉得他是alpha。所以如果他和喻文州好上,至少外人看来会觉得他和喻文州是AO配对。
  这很不错啊!
  黄少天琢磨,虽说他一直喊着要标记omega,可那其实也只是为了证明自己实力。他一个beta找哪个属性不行?他其实只要别人一眼就觉得他的伴侣是omega,那就满足了。
  
  五十七、
  “对啊,怎么样?很般配吧?当初我追我的心肝可用了足足半年的时间。最后一次告白的时候,我感觉如果他还不答应,我的身心就彻底被掏空了好吗。”黄少天说的跟真的似的,一句话说到最后甚至还感伤的叹口气。“所以你就别乱说话拆散我们了。”
  
  五十八、
  “拆散情侣的事我确实干不出来。”kiro苦笑。“不好意思天哥,给你添麻烦了,我先走了。”
  “亲爱的,”黄少天见灯泡走了,再次拿出自己最擅长的撩人手段,握住喻文州的手,看着他的眼睛深情道:“婚礼咱们还是办西式的好不好?中式的也行!其实只要你高兴,别说婚礼的细节了,就算让我穿新娘服都行!”
  喻文州扶额,“你态度转变的有点快,我需要时间考虑。”
  “……你才转变的快!突然就嫌弃我了好吗!”黄少天抱着喻文州死命蹭,“说好的谈恋爱结婚,家长都见了又要和我划清界限了,你这是渣攻啊!对了,我要和你妈好好聊聊。有阿姨给我撑腰这事我怎么忘了。”
  
  五十九、
  正寂寞的往小区外走了几步的kiro吸了吸鼻子,扭头狐疑的看着喻文州和黄少天:“你们,有没有闻到一股调料味?那种……烧烤用的,有点香……的孜然味?”
  
  六十、
  啊?不对啊,我没到发散信息素的日子啊!黄少天往后退了几步,脸色有些难堪,难道我不仅会发散信息素,还有发情期???这么想着,他用手背测了测自己发热的脑门,又偷偷摸了摸有点抬头的分身,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评论 ( 21 )
热度 ( 7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