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出同人本好像也不是很难的样子嘛!06 (喻黄、周江)

  我和你们说,帝都雾霾太大了,我被毒的头疼了两天……
  
  ====
  
  “啊?”黄少天被江波涛的严肃认真吓一跳,坐在原地愣了半天才叹口气道,“我很崇拜索大的啊,你帮我说说好话让他别在意啊,我刚才就是……一时没过脑子。”
  
  江波涛点点头,又拍拍黄少天肩膀,“我懂你,但是把男神玻璃心粘上这种事只能你自己来。所以,年轻人加油吧。”
  
  那天黄少天积极主动付了江波涛和周泽楷的咖啡钱,拜托了江波涛足足十分钟,总算得到了对方愿意帮忙的表态。
  
  “所以说啊,”回到宿舍的江波涛对面对电脑的认真做什么的喻文州‘说教’道。“我一吓唬他你生气了,他立刻掏钱包帮我结账,让我在你面前说好话,连最基本的逻辑都不顾了。这叫什么,关心则乱,夜雨这小子,绝对对你有意思。”
  
  “你知道我没生气还吓唬少天。”喻文州从电脑屏幕面前抬头,看了看江波涛,“少天还是个大学生,没有工资。有机会你就把钱还给他吧。”
  
  江波涛啧了一声,“看来你也对他有意思啊,索克大大。”
  
  喻文州笑了笑,不再说话。江波涛见喻文州不回话,干脆走到喻文州身后,这才发现他在画图。
  
  “我刚才发了印调,艾特了少天。等下我多画几张图,日更帮少天的本子做宣传。”
  
  “费心了。”江波涛拱手,“撩汉技术满分……啊,我男神又发微博了。我看看啊,‘遇到一个人,很高兴。给了联系方式,karen和我在家等他。’一口气打了这么多字,感觉突破极限了。”
  
  听了江波涛读的,喻文州总算找到了新的话题,摘下防辐射眼镜转头和暗喜的江波涛的道,“看来你和你爱豆发展势头良好。”
  
  “是啊是啊,”江波涛忍不住调侃,“接下来我就可以买CD,买写真,买爱豆演唱会门票,坐飞机去找他,见到他的第一面就要问他,爱豆,艹粉吗?别开玩笑了,人家微博大v,对我没想法的,之所以今天和我见面高兴,是因为我们之间……好像……有种,认识很久的感觉。”
  
  喻文州一愣。
  
  江波涛叹口气,解释道,“就是刚才我们面对面坐着的时候,我总感觉我能猜到他想要说什么,就在心里猜测了一下。比如他伸手叫服务员的时候,我看了看他的神情,有点窘迫,又看了一眼他的点单,所以就和过来的服务员说,咖啡应该少加糖,是不是加多了。没想到小周还真点点头,用那种,特别感激的眼神看着我。就是湿漉漉的眼睛,像小动物,很可爱。”
  
  “你这叫情人眼里出西施。”喻文州拿起陶瓷水杯,喝了一口热水,“主动点?说不定他就缺你这种灵魂伴侣。做不成伴侣做朋友也好过你每天捧着手机舔屏强。”
  
  “……借你吉言。”江波涛拿下衣架上的外套,从兜里掏出来周泽楷写的联系方式,“我还是先试试他给我留的电话是不是真的吧。”
  
  喻文州见自己劝动了江波涛,那边拿着手机把电话号码一个数字一个数字的输入,突然有了孤家寡人的感觉。要不要联系一下少天呢?不过怎么解释自己突然离开呢?难道要告诉少天,自己是因为看到他拿着样刊笑的像小太阳一样灿烂,于是灵感突至跑回宿舍画图吗?虽然这是事实,但说出口也……太羞耻了。喻文州看着自己笔下的两个少女,叹口气合上了笔记本电脑,打开了手机x宝。
  
  夜雨声烦:
  前辈?学长?索克大大?你在不在啊?那什么,虽然我已经拜托了无浪前辈帮我说好话,可是我还是想和你解释一下。我真的没有别的意思,就是一时说错了话。我没有觉得出同人本简单啊,不管是你还是无浪前辈都帮了我很多,尤其是你,我特别特别感谢你,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和你表达你知道吧,毕竟你是我圈超级大手,我就是一个小透明。感觉能认识你都很荣幸何况你还这么帮我送我这么多图……卧槽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我就是……反正……很感谢你。我有点激动让我平复一下心情继续和你说。
  
  索克萨尔:
  ……别着急,慢慢来。
  
  夜雨声烦:
  总之我特别喜欢你的图,也特别喜欢你。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还想过为什么不是女孩子如果是女孩子我绝对分分钟追起来,可惜索克大大是个男孩纸。但是后来我一想,我喜欢的是你,不会因为你的性别改变啊!所以就算我想现在克制感情不喜欢你了,我也真心做不到啊!
  
  索克萨尔:
  少天说的喜欢和我想的喜欢是一个意思吗?
  
  夜雨声烦:
  呃……就是……喜欢啊,我特别喜欢你的图和你,然后我也很感恩你啊。
  
  索克萨尔:
  嗯,谢谢。
  
  夜雨声烦:  
  那个,其实这个不重要,我主要是想表达我下午说错话了,希望不影响我们的友谊……
  
  索克萨尔:
  不会的。
  
  黄少天看着对面暗下来的头像,又发了几条消息过去没回应,心里一惊。妈蛋,自己这回是真给人家惹急了。他赶紧爬下床去推室友郑轩,把整件事告诉了郑轩。
  
  “黄少,”听完了黄少天的话,郑轩十分恨其不争的使劲拍黄少天的肩膀,“我就是有一点不懂。你和我说的这么真情实感,这么喜欢学长,恨不得想跟他过一辈子,那你怎么不直接和学长说想交往,而是告白一半突然提一句友谊?这不是前功尽弃了吗?”
  
  “你看,他后来就一直几个字几个字的回我,于是我靠野兽的直觉猜到了他很可能要拒绝我,赶紧兜回来一句缓和一下尴尬的气氛。”黄少天抱头,“我就是不想告白失败搞的我连男神的朋友都做不成了。”
  
  “可你现在兜回来了也没和男神保持住朋友关系啊。”郑轩感慨。
  
  可不是吗。黄少天委屈的想。还不如等着无浪学长帮忙解释呢。

评论 ( 23 )
热度 ( 730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