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总感觉助理无所不能,一看见他就忍不住想要去讨好,我难道是抖M晚期吗?15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就算我这篇文确实坑了很久,可我前文链接都在!喻这么冷淡的原因在前面有说啊!

  哼,我这么说你们也不会去补,还是直接在这里说一下前文吧。前十三章喻一共告白了两次,都被拒绝了。第一次是以为喻开玩笑随口拒绝,第二次是黄发现喻真的很喜欢自己于是正式拒绝。被拒绝后的喻以为黄想避免尴尬尽量减少碰面,于是决定不让黄为难,主动疏远并不再承认喜欢黄。(写的很清楚!只是上次更新是一个月前的事而已!)  

  啊…………啊!这么好的鱼你们还要炖鱼煮鱼炸鱼还要切生鱼片!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捂胸口)

  

  =====

  

  黄少天坐进车里后,鲜有的一路无言。两个小时的车程期间黄少天也试图偷瞄喻文州在做什么,结果一抬头竟然对上喻文州似笑非笑的视线。这让黄少天彻底没了脾气,他放弃观察喻文州的计划,老老实实低下头摆弄手机,最后在车里睡了过去。

  

  “到了。”喻文州等了黄少天一会,见黄少天没有醒过来的意思,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才把人叫醒。

  

  黄少天还没睡醒,揉着眼睛跟着喻文州进了某栋公寓的电梯里,等进了电梯才恍然明白什么,赶忙把松松垮垮穿在身上的外套拉紧了些,警惕的看着喻文州。

  

  “别紧张,”喻文州见黄少天眉头拧的厉害,第一时间安抚黄少天:“这是我一个朋友的家。”顿了顿他又仿佛解释般的道:“其实算不上朋友,只是互相认识而已。”

  

  “只是互相认识你就能知道他家庭住址?”黄少天一脸不可思议的反问:“那咱们俩也互相知道对方住哪,也不能算作朋友吗?我觉得我们是朋友啊。”

  

  “这种暧昧的话等一下就不要说了。”喻文州有些无奈,揉了揉太阳穴,解释道:“我们要见的是一位媒体朋友,他在媒体界很有地位。如果能让他帮忙说话,以后你基本就避开负面新闻了。”

  

  黄少天认真点头:“哦…………就是说我已经沦落到要去讨好媒体人了。文州我这么和你说吧,我以前确实也和媒体人搞好关系,但那都是我的助理做的事,我只要专心做好音乐就行了。来到你公司之后我竟然还要跑去人家家里躬身献菊花,老实说我不是很接受。”

  

  “躬身献菊花?”

  

  “上床的一种隐喻说法啊。”黄少天摊手,“文州啊,娱乐圈里那些为了名利爬上金主床的人你见得少吗?没想到我堂堂黄少天也会有被老总领着去别人家的时候。”

  

  喻文州被黄少天的话气笑,揪了揪黄少天耳朵笑道:“别乱说话,只是见面互相认识一下而已。他在圈子里的地位比你想象的要更高一些,就算意见不同也要记得附和他的话。”

  

  “………………”黄少天当然做不到这一点,索性装聋不理喻文州。等和那为大有来头的人见了面才知道对方何止是媒体界的大佬。从政的父亲甚至有可能成为下任zhu席。而有着这样背景的人,偏偏选择了自由媒体人这个职业。

  

  一向伶牙俐齿的黄少天在对方强大气场下选择了沉默。倒是喻文州和那位三四十岁的老大哥聊了起来。

  

  黄少天闷头听了个七七八八。感觉喻文州和那位大佬的聊天很明显是在嘲讽自己。因为他们把娱乐圈里的明星当做商品,讨论利用价值和性价比。这种诡异的氛围黄少天险些在房间里呆不下去。期间有几次他甚至想站起来掀桌,彻底和喻文州绝交再夺门而出。可他又实在不想让别人看笑话,只得气鼓鼓忍了半天。

  

  大约过了四十分钟,黄少天总算熬到喻文州起身告辞。原本想要出门第一时间就朝喻文州怒骂发泄的黄少天却因为回想两人对话而觉得喻文州目的不是很单纯而作罢。

  

  喻文州让他推掉一个上午的通告只为了带他过来听别人商品化明星的观点,这很不合理。再加上原本对自己很上心的喻文州突然转变成冷漠无视的态度……黄少天感觉自己似乎猜出了喻文州的心思。

  

  回到车上的喻文州有些奇怪黄少天竟然没有反驳他,也不在事后朝他发脾气,甚至一脸平静的跟着他又坐回了车上。笑眯眯开口道:“我刚才那么说,少天没有生气吗?”

  

  “你说什么了?”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的眼睛反问:“哦,你是问我在听见你当着我的面说‘我是你的摇钱树,希望那个大哥能帮你做到不让媒体影响你用我捞钱’这句话之后为什么不生气是不是?”

  

  这一次黄少天凭借他的耿直让喻文州无话可说了。

  

  “我觉得很有意思,”黄少天调整坐姿,继续直视喻文州的眼睛:“你把我当做摇钱树,却没有马上安排给我出烂唱片捞钱,而是调动手上的资源,在约国际一流的词曲作者同时让我以一个正面形象在热搜居高不下。甚至今天还让我推了给你带来不少流动资金的通告,带我来这个能控制媒体舆论风向的人家里,只是让我当围观群众。”

  

  “是需要他对你有良好的第一印象,方便以后找他处理我们和媒体之间产生的误会。”喻文州解释。

  

  “我看你是希望我记住这个人的住址,这样我们解约之后我遇到问题也可以自己解决。再加上我的负面绯闻出来后你对我很是反常的冷漠…………文州啊,不是我自恋啊,我在想你不会是为了我在娱乐圈有更好的发展刻意疏远我的吧?我举个例子,假如啊,假如你真是这么打算的,那么按照剧本,接下来就是你把我捧的更高之后再放出喻总为人苛责,为难旗下艺人的消息。最后一步就是拿出相当一部分资金,给我开独立工作室。”

  

  喻文州显然没想到黄少天能推理出来这些,瞳孔下意识震了震,而后快速恢复,低垂着眉眼道:“少天,你想多了。我虽然确实没有把艺人当做摇钱树,但也不会为了某个艺人的前途牺牲我的利益。”

  

  “哎文州你坐的离我那么远干嘛?”黄少天往喻文州身边蹭了蹭,感觉喻文州似乎在躲着他的时候心里就更有底了:“你别紧张啊,那个大哥怎么说的来着,艺人就是你们手里的棋子,用完一个的所有利用价值就找下一个继续压榨。你刚才不是表现出赞同的态度了吗,现在赶紧从利用我开始,老实说我已经迫不及待感受一下被卖了还帮着数钱是什么滋味了。”

  

  “少天……”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正要说话,被手疾眼快的黄少天抢过手包。

  

  黄少天把手包往后举了举,笑嘻嘻道:“文州啊,我能看看里面的装的是什么文件吗?不会很凑巧的是给我开独立工作室的合约吧?我这个人很尊重他人隐私,你不想我看就算了,我也不是很在意。毕竟这件事的结论我已经下了,你就是喜欢我,在告白失败确定和我当不成情侣就决定想办法让我在娱乐圈走上一条康庄大道。”

  

  喻文州无奈的笑了笑,伸手想要拍黄少天肩膀让他不要再说了。不成想黄少天却故意把脸凑到喻文州面前,先一步开口道:“文州,其实我一直觉得你挺好的,各个方面都完美符合我对未来媳妇的期待,除了性别。但是性别这件事实在太重要了,所以我就拒绝了你。”

  

  “我理解。”喻文州点头。

  

  “我还没说完呢,”黄少天把手包还给喻文州,认真道:“现在我已经知道你想为我以后的有更好发展牺牲自己的利益了,那我也和你说实话吧。”

  

  说到黄少天对喻文州眨了眨眼睛卖了个关子,而后才继续道:“你看你对我这么上心,我忽视一下你的性别也是可以的。”




       霸气天天:




评论 ( 17 )
热度 ( 5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