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与你相伴 13 (喻黄)

        不出意外停更三天。CP20我全天在摊位G50~除了本子,自带明信片可以盖喻黄结婚证同款章子。

        去不了CP又想买本的太太请注意——通贩在这里: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

  《幸福感》

       不预警了,没脸描述自己写了啥。觉得雷就赶紧点叉子吧,反正是肉……下一章还是肉。我说过的!肉串剧情!

       捉虫私信!肉文被捉虫很羞耻!捉虫不要挂在评论!我会生气哒!

       点我看文:不老歌 

       点我看文:长微博

评论 ( 12 )
热度 ( 36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