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当你萌的CP要上床时,你是给他们打CALL还是打CALL还是打CALL呢?(喻黄)

小广告: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

《幸福感》


感觉是时候再粘一次提示了

荣耀全员吃喻黄除了黄少天设定。

魔性OOC。

特别魔性!

特别OOC!

重要的话说三次!

特别特别魔性OOC的聊天体!

另,少量双花不打TAG


前文:

如何正确的安利黄少天吃喻黄 

有奸情又洗不白,你们不如直接认了自己是一对 

“洗脑”一词,大概就是这么来的吧

什么事就怕想太多,尤其官方发糖的事,千万别细想 

自己cp的糖,不管甜的咸的,跪着也要吃完(喻黄)

我家CP的宗旨是,OOC也能秀你一脸恩爱(喻黄)

你们这群谈恋爱的人啊,失联还是能秀大家一脸恩爱(喻黄)

漫展就是情侣们秀恩爱用的,不然你们以为是干嘛的?(喻黄)

谈恋爱发生误会的时候, 有个神队友就方便多了对不对。(喻黄)

儿童节就不能干羞羞的事了吗?当然不是!谈恋爱就要有把六一过成情人节的觉悟!(喻黄)


=====


卢瀚文:

报告组织!黄少这两天吃了两袋大红枣了!我认为这个情况需要汇报一下!



叶修:

失血过多了?不应该吧?


苏沐橙:

这时候就要问@ 喻文州 喻队最近有没有对黄少做什么了~


黄少天:

……………………你们别乱说啊,那是粉丝寄给我的小零食,我们别的什么都没做啊!你们要知道我和文州从来都是清清白白做人,认认真真谈恋爱,专心致志打比赛,仔仔细细教育下一代。


卢瀚文你想死是不是,来我房间一趟,你看看你最近怎么回事,学习成绩也不行,还老偷偷给刘小别发短信,现在又当着我的面和别人汇报我的一举一动,你是不是觉得我不管你了?


江波涛:

看起来下一代教育的不太听话?


叶修:

谁给少天这段话画个重点?哪位同学愿意上讲台?


周泽楷:


清清白白做人.jpg

祝做(zao)人成功。


叶修:

满分,请坐。


周泽楷:

(ゝω・)☆

@ 江波涛 江,谢。


江波涛:

小周让我用图翻译一下他的心情给叶神看。

如下:



张佳乐:

轮回正副队已经达到可以把话翻译成表情包的地步了?可怕可怕……我是说我们霸图正副队也这么默契!当然我和大孙也……也这么默契!


比你们默契一万倍!


孙哲平:

嗯。


叶修:

张佳乐你身后到底站着多少人盯着你聊天?怎么这么怂?来来来,没事干的一起嘲讽一波。


黄少天:

…………………………叶修周泽楷江波涛你们三是不是有毒是不是有毒????我说的清清白白做人是那个意思吗?????


黄少天撤回了一条消息。


包荣兴:




唐柔:

包子!


你真棒!


包荣兴:


杜明:


来啊!一起发啊!@ 孙翔 @ 吴启 @ 吕泊远  @ 方明华


孙翔:

杜明你就这样追女神?


吴启:

那他应该怎么追?

@ 方明华 方哥,你是过来人,教教这个鶸


方明华:

不忍心告诉你们,其实是你们嫂子先看上我的。
@ 孙翔 你既然知道这样追不对,应该能给个合理建议吧?


孙翔:

看点喻黄文啊!你们怎么回事!喻黄小说里面的喻文州特别会追人!壁咚了黄少天再说两句情话!特别带感!

来来来去战队群走起,我给你们传过去点喻黄小说看。都是队长审核过发给我的,保质保量!


杜明:

翔哥!!!!大恩不言谢!!!!


周泽楷:


江波涛:

不用翻译你们也知道小周想表达他很欣慰。


苏沐橙:

叶修?叶修在吗?


锐锐,叶修不在,快出来。


管理苏沐橙解除方锐的禁言。

方锐:


我又回来了!

我看到在周队的努力下,整个轮回牛郎团都给喻黄打call了!


张佳乐:

我能想象得到这过程有多艰辛,毕竟周队……

周泽楷:

我有江!


黄少天:

这时候你们不觉得很基了吗?我和我们队长说句话你们都yoooooooooooooo的刷,周泽楷都说自己有江波涛了你们怎么什么都不说了?要不要这么双标啊!文州你看看这群人!来我们一起刷正副队!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张佳乐:

黄少天你是不是傻的,先不说正副队也炮了你自己,你忘了霸图也有个正副队了吗?你背后这么说韩队?你怎么想的?


苏沐橙:

是啊,你怎么想的?


张新杰:

对啊,怎么想的。


方锐:

就是说啊怎么想的……卧槽!!!!我楼上是谁!!!!


张佳乐:



张新杰:

新婚快乐张佳乐。


张佳乐:

不敢不敢那就是一个表情张副队你想多了。

对了,我举报!刚才黄少天说你坏话,副队。


黄少天:

?????????????

我说什么了?????

我什么都没说!!!!

天地良心我上一句虽然字很多但是都是废话!!!!(仅限上一句,其他的话都很重要你们听的时候需要做笔记!)


张佳乐:
你也知道都是废话!括号和它里面的字也是多余的。



张新杰:

快十点了,睡觉。


王杰希:

说个正事。

黄少天,小别说你的床从儿童节之后就没有再放平过,你晚上也不回自己屋睡觉了?


黄少天:

这是正事????????



张佳乐:

………………我居然输在了表情包上


江波涛:

抬头看看群规,第一条,只吃喻黄,拆逆全踢。这是本群最正经的事了。


喻文州:

应该是正事。


黄少天:

唉………………表情包斗赢了张佳乐又怎么样,连我的队长兼男朋友都这样怼我,我不知道说什么好。

好吧你们说是正事就是正事。对,我没回去睡过。

满意了吧?????




张佳乐:

突然释怀!

那请问你们有没有……



黄少天:



喻文州:

有。


黄少天:

???????????

队长你看懂了这张图了吗你就回答?????
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


方锐:

Yoooooooooooooooooo~



楚云秀:

恭喜圆房




包荣兴: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李轩:

yoooooooooooooo@ 吴羽策 快来围观! 


周泽楷:

y❤o!江,帮忙!


江波涛:

你确定?


周泽楷:


嗯!


江波涛:

恭❤喜❤你❤们❤两❤个❤终❤于❤生❤米❤煮❤成❤熟❤饭❤


我不是卖片的。


叶修:

@ 全体成员 


喻文州:

@ 黄少天 看懂了。


黄少天:

????????????你居然还说看懂了?????

你真看懂了?我不信!你是我的队长吗?????

你是谁!!!

外星人!脱下我们队长的皮!你说你把我温柔体贴的队长藏哪了!!!



喻文州:

少天为什么否认?我们确实养了一只猫。



张佳乐:

咦???????????剧情急转直下!!!糖没了!!!!!!


方锐:

……黄少,不是我说你,你就不能勾引一下喻队吗?好了这么久都没上过床,想急死我们是不是?



黄少天:


为什么要我主动找队长睡觉?方锐你攻控也要有个限度好不好!这样怼我就太过分了吧!!!


叶修:

@ 黄少天 你认受认的这么利索也有点神奇。

黄少天:


不认你就禁言我,我能怎么办!我才最委屈好吗!!!!


楚云秀:

黄少天,不会是你怂了不敢和你们队长这样那样吧?怕他把你吃~干~抹~净~


李轩:

肯定是这样。


王杰希:

嗯,这个问题不用讨论了,散会吧。



郑轩:

附议


黄少天:

??????你们都有毒吧!我怎么怕了??我绝对没有怕好吗!上个床而已有什么的!主要是我们前段时间专心照顾那只流浪猫一直没想着这样那样,而且我也担心我和文州这样那样完了之后逆你们一个群,那多不合适啊!

看看你们一个两个看热闹的嘴脸,尤其王杰希,下一秒你就要贴自己证件照坏笑围观了吧!一个两个的照照镜子看看你们自己的表情!我觉得是时候用事实打击你们一下了!


@ 喻文州 @ 喻文州 @ 喻文州 @ 喻文州 @ 喻文州 @ 喻文州 @ 喻文州 @ 喻文州 @ 喻文州 @ 喻文州@ 喻文州 @ 喻文州 @ 喻文州 @ 喻文州 @ 喻文州 @ 喻文州


喻文州:

嗯?少天怎么了?


黄少天:

今天晚上我去把猫送去郑轩那屋,然后我们干大事!
是时候让群里这些人知道我真正的实力了!!!!


喻文州:


李轩:

只能帮你到这了,加油。@ 喻文州

楚云秀:

疯狂给喻队打call!!!!@ 喻文州


郑轩:

队长,一切尽在不言中!!!加油!! @ 喻文州


黄少天:

郑轩???????我就从来没见过你干别的有这么大干劲头!!!



群主叶修禁言黄少天一天。


叶修:

贫什么贫,找你家队长睡觉去。好了我们就等@ 喻文州 明天早上带来好消息了?@ 全体成员,闭群,赌局开场了,赌他们一夜几次,老板们私信我下注。


喻文州:

谢谢大家,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群主开启全群禁言。


END????







黄少天给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黄少天:

…………………………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队长,明天能不能骗骗他们就说我上了你啊??拜托拜托拜托求求你了温柔体贴举世无双好队长!


喻文州:

少天,本群不拆不逆。



END



评论 ( 149 )
热度 ( 4025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