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你们这群谈恋爱的人啊,失联还是能秀大家一脸恩爱(喻黄)

有双花情节,量小不打TAG

算是个番外吧,一如既往地魔性OOC

前文戳:

如何正确的安利黄少天吃喻黄 

有奸情又洗不白,你们不如直接认了自己是一对 

“洗脑”一词,大概就是这么来的吧

什么事就怕想太多,尤其官方发糖的事,千万别细想 

自己cp的糖,不管甜的咸的,跪着也要吃完(喻黄)

我家CP的宗旨是,OOC也能秀你一脸恩爱(喻黄)

====

喻文州:

少天周五之前有和你们任何人联系吗?

 

叶修:

没有。而且我还要告诉大眼一件事,英杰正在我这帮忙刷副本。

 

高英杰:

……


队长对不起我没有在家继续训练而是去了叶前辈那边,我辜负了你对我的期待,但是叶前辈说过去刷够十次副本我就可以和一帆开房P

 

王杰希:

……英杰别说了群里还有未成年人。

 

高英杰:

k一下。

 

王杰希:

老实说,你后面这几个字让我很欣慰。


楚云秀:

一句话别乱停顿,你看看你给王队吓的。


方锐:

王队,你看

 

王杰希:

……黄少天上次说的没错,方锐确实学坏了。


高英杰:

刚才卡了一下,队长我不会掉入他们设计好的一帆的温柔陷阱的,你放心吧。

 

王杰希:


英杰,你听我说,当你把一帆和温柔陷阱这两个词联系到一起的时候,我就确定你已经掉进去了。你赶紧飞回来。

 

方锐:

我没变坏。英杰要回家啦?用你的飞行扫把飞走吧,我刚用它扫完地,就在墙角放着呢。

 


叶修:

墙角的扫把没油了,等明天我帮你加满油再飞吧,正好今天这个副本掉落稀有材料,换个号再刷十次。

 

高英杰:

……哦

 

张佳乐:

叶修和方锐一唱一和的,说的我都信了。

 


江波涛:

喻队那边有什么问题吗?

 

喻文州:

谢谢还有人关心我。我和少天失联超过七十二小时了,我很担心他。

 

 

张佳乐:


对于新婚燕尔的小夫妻来说,夏休期的分别时间实在是太长,我懂。

 

叶修:

才三天没联系,不用太在意吧。

 

喻文州:

我知道现在是夏休期,任何队员消失一段时间都很正常。但是少天和别人不一样,他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

 

江波涛:

懂了,而且除了你,了解黄少天的人从来不听他说话,只会一秒拉黑他,所以黄少每天都会和你聊天。然而现在他已经和你失联三天了,理论上他不可能憋的住这么长时间不说话,所以可以报失踪了?

 


喻文州:

嗯,我也在思考有没有报失踪的必要性。


乔一帆:

失踪不至于吧?大概就是遇到什么难事了……


张佳乐:

呸呸呸,瞎说什么呢
喻队别上火,我觉得少天要是被抢了他肯定会借个电话和喻队联系的,我没说少天被抢了啊我的意思是我们要往好处想。

 

周泽楷:

别急,十块。

 

江波涛:

人生中第一次觉得翻译官不好做……喻队,小周的意思是,黄少如果没联系你,还有可能是被绑架了。但是你不要着急,我们大家一起凑赎金,他出十块。

 

喻文州:

……我应该说谢谢吧?


王杰希:

二十五,喻队最好在我改主意前私信我。

 

张佳乐:

谁让我善良,我多出点,出五十。


顺便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大孙出一百。我们距离顺利的赎回黄少天又近了一步!

 

叶修:

上次谁咬牙切齿的说再见到大孙就抡圆了给他一巴掌。现在谁和孙哲平在一起呢?

 

张佳乐:

你又知道我没抡了?



孙哲平:

嗯?


张佳乐:

是的我没抡,还因为我之前的大放厥词深刻的和大孙道了歉。大孙么么哒

孙哲平:

嗯,私信我一下。


楚云秀:

咳咳,临时会议开完了,好了我们烟雨集体出五十,我个人友情捐赠喻队十块。

 

叶修:

文州,也就是你开这口了,要是少天问我们要钱,你问问这群里的人谁肯出一毛。什么也不说了,我们这边出五块,都是微草的血汗钱,你要珍惜。

 

张佳乐:

我回来了,开屏就看见叶修你们十几个人一起捐五块,钱还是从小高那抢的,抠门到家了。


叶修:

张佳乐,你和大孙现在是同居住一起吗?


张佳乐:

叶修别问了再问自杀


喻文州:

谢谢……但是这些……加起来二百五十块的赎金,并没有什么用。我只是在问群里有没有人见过少天而已。

 

叶修:

有用啊,你现在给少天打电话,十有八九是劫匪接的。你要镇静下来,给绑匪洗脑,让他们觉得你用手里的钱赎回少天是公平交易,他们不吃亏。如果他们拒绝,你就说有本事撕票,马上挂电话,等他们妥协给你打回来。

 

方锐:

你就说!你用手里的二百五,换绑匪手里的二百五!

 

张佳乐:

等价对换!

 

周泽楷:




王杰希:

嗯,想好计划,再认真地和绑匪沟通的话,这件事也不是没回旋的余地。

 

乔一帆:

前辈加油!

 

楚云秀:

别让我们的付出白费!

 

喻文州:

……大家停一下,我刚才确实在打电话,没人接。也给少天的父母打电话婉转的问了,他们也不知道少天在哪。我现在是真的认为应该报警了。

 

张佳乐:

事态严重了?

 

周泽楷:



叶修:

文州你觉得可能是绑匪绑架了少天吗?再或者是他行程变动?回家后和家里人闹脾气?

 

喻文州:

老实说,比起后两者,遇到绑匪的可能性更大。

 

张佳乐:

可是,如果是绑架的话绑匪应该打电话要赎金啊。

 


喻文州:

也许是绑匪后来发现比起钱他更喜欢少天?


周泽楷:

 

王杰希:

 

喻文州:

好了,不开玩笑了,我再找一下少天别的朋友问问,实在没线索就报警。

 

方锐:

噗,有生之年系列啊,居然能看到喻队和大家开玩笑。

 

楚云秀:

我觉得不是玩笑,喻队把他内心想法强行塞给绑匪。一口糖。

 

张佳乐:

一起吃糖的同时我想说,绑匪是无辜的。还有方锐,不要夸喻队可爱,你这不是故意拆我喻黄吗

 

方锐:

……我竟无言以对。


叶修:

行了别互相逗了,文州急的直开玩笑你们还跟他逗闷子,如果真走到报警那一步,你记得以失踪者的男朋友身份报警,比较容易被重视。


黄少天:

哎哟我靠我也不想骂人但是这这趟飞机坐的,气爆炸爸爸了。说飞不飞的让我在机场耗了两天,其中一天半都是把我扔机舱让我自生自灭,还连个充电器都不给我,我简直想死好吗!

好好的旅游生生坐在机舱里看了两天的电影,第三天到家我把手机冲电开机再调成静音倒头就睡,整整睡了二十四个小时。顺便说一句我活了这么大了我从来没睡这么久过,醒过来的时候我都怀疑人生了!

文州呢?队长!文州!我没事!你别担心我!!我活的好好地你可千万别报警,不让我真的丢人丢到家了!

文州…………理我啊!!!别报警啊!!!!

 


楚云秀:

你可真行,到家不说一声直接手机静音睡觉,喻队都要急死了,赶紧去私戳他报平安。

 

喻文州:

不用了我看见了,少天没事就好。

 

黄少天:

队长你吓死我了……唉不过不好意思啊,我没想到飞机耽误这么长时间,下次绝对不会让你担心了你放心吧。

 

喻文州:

以后出远门还是一起吧,你太不让人省心了。还有,群里的人也挺担心你的,记得谢谢大家。


方锐:

啧啧啧恩爱秀的我都没眼看了。

 

楚云秀:

住口!不要打搅男主们!也不许打扰我们看戏。

 

黄少天:

真的????那太好了,一个人太无聊了,两个人多好啊!!不过我有心理阴影了,以后出去玩也不坐飞机了。

围观的亲爱的小伙伴不好意思让你们担心了,我没事啊,没事没事大家都散了散了。

看什么戏,没有戏给你们看,我和文州私聊去了。

 

 

黄少天私聊喻文州:

队长!!!!我和你说吧!我的航班是冒着雨飞回来的!一路我就听脑袋顶上噼里啪啦感觉飞机上面随时要破个大窟窿,而且那个飞机还是小飞机,全程左摇右晃我差不多一路都在吐!!当时我想这么又惊又怕还很难受,真不如死了算了!可我又一想到我还有那么多话没和你说呢我就要死飞机上了,我就!我去他妈的!我以后再也不搞什么一个人的旅行了我们好好在一起好好过日子啊啊啊啊!!!


喻文州私聊黄少天:

好。以后都在一起。

 


END



花絮:


黄少天:

我补完记录了,你们凑二百五十块钱的赎金是怕绑匪不撕票故意刺激他们的吧。还特么用这个二百五换你们手里的那个二百五!还有文州我是真没想到你也跟他们同流合污!而我!居然还那么认真的谢谢大家还和文州深情告白了!我特么想回到过去抽自己一嘴巴子!

我要退群!


叶修:

同学们


张佳乐:

都醒醒


方锐:

划重点了


苏沐橙:

还和文州深情告白了.jpg


黄少天:

我……………………对你们的总结能力深感服气,行了吧。



评论 ( 43 )
热度 ( 367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