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打网游谈个恋爱然后再结婚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11(喻黄)

  觉得特别不好意思,本来说好最晚也隔日更新的,但是被朋友安利了一款新的APP,那里发聊天体阅读效果会更好,而且看文直接打开链接就可以看。想着给大家更好的阅读感开始研究怎么用,然后研究了……一晚上……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


  这算什么事啊……黄少天用没受伤的那只手拉着喻文州进了书房,指着书柜下面的抽屉让喻文州把小药箱拿出来后,苦着脸看着帮他喷云南白药喷雾止痛的喻文州,一边疼的直抽气,一边不忘吐槽:“我妈就算了,你这是喜欢我还是恨我啊,一点关系都不愿意和我扯上,我说实话吧,其实我有个问题思考很久了,你是喜欢我还是有点……别的……目的啊?我没别的意思啊,就是觉得你也对我……太上心了吧!老实说大家都是富二代富三代的,你也不用和我兜圈子了,你要是想跟我们公司合作一个大单——”


  喻文州听着黄少天和他说心里想的话,同时一边喷药一边捏着黄少天光荣负伤的那根手指,只是黄少天越说他手劲越重,黄少天一段话也越说越快,最后硬是叫出了“男高音”来,“啊啊啊啊啊啊啊轻轻轻轻点啊疼疼疼疼疼疼!”


  喻文州总算松了手,转头看着黄少天笑道,“别动,要把淤血挤出去才好得快。”


  “……我靠啊这是挤淤血还是要给我生生挤成淤青啊?你这么使劲是要把我的命交代出去吧!”因为疼痛,黄少天透过饱含着泪水的眼睛,泪眼婆娑的看着喻文州埋怨:“你快松手吧我要疼死了,我虽然年轻有为早早继承了我爹的事业,那我也是少爷啊,十指不沾阳春水说的就是我了,你现在还要动我连心的十指,简直连扎我两次心了。”


  “少天刚才的话也让我心里不舒服,不过也因此知道了你一直不谈恋爱的原因。”喻文州拿出来纱布给黄少天缠上手指,平静道:“好了,这几天好好休息吧。”


  总算回复自由的黄少天自认倒霉,心理暗示般的隔着纱布吹了吹自己受伤的手指,这才松了口气出了书房。


  黄父正在客厅沙发上看电视,见黄少天手指上缠了一圈纱布,总算想起来这是自己亲儿子了,“手怎么样啊?给我看看。”


  黄少天举着手走到黄父面前,还没开口就被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自己身后的黄母不轻不重的打了一下脑袋:“干嘛啊这孩子,居然用中指对着你爸,对你爸爸妈妈有什么意见要直说知道吗,这么大的孩子了一点都不懂事。”


  “我伤的就是这根手指啊!”黄少天简直要哭出声,刚转过身要给黄母看,又被黄母一把推喻文州怀里,连连大叫,“哎哎哎妈你这是干嘛啊我要自证清白你还要推我是怎么个意思,你非再给我扣上一个故意撞人的罪过吗?而且我总感觉你们俩一直撮合我和喻文州,这不是我的误会吧?”


  黄少天说到这个份上黄母也不再掩饰了,插着腰道:“是啊,你这么多年不谈恋爱我就知道有猫腻。既然你喜欢男孩,我就觉得文州不错。这是我唯一认可的人了。还有,黄天天我告诉你,赶紧劝文州入赘进来陪我聊天,不然你以后也不要回家了!反正你回来就知道吃喝睡,都不知道陪妈妈说几句话。你知道我每天一个人多无聊吗?”


  还在喻文州怀里的黄少天甚至忘了起身。他瞠目结舌了半天总算在脑内彻底反应过来自己亲妈刚才说了什么,他喉结动了动,结结巴巴道:“可、可是,我没说喜欢男的啊,我……我一直没搞对象是因为我担心那些人是贪图我们家家产啊!”


  “文州和你门当户对又跟你从小一起长大,他肯定不是你说的那种人。”黄妈妈欣慰的看看喻文州,“这孩子多好啊,打小就喜欢你,还坚持了这么多年。你要是不喜欢他,我就认他做干儿子。自己生是生不出来攻了,认一个假装是自己生的也行了。”


  黄少天泄气,站直了身子,心虚的看了看喻文州,小声道:“………………再说了搞对象这种事也不是你逼就能逼出来的啊,我得对他有好感啊。”


  话说到这,喻文州终于开了口:“叔叔阿姨,少天不愿意您就不要勉强了,我已经回国了,以后还过来多陪阿姨聊天的。我公司还有事,我就先走了。”


  黄妈妈狠狠剜了黄少天一眼,黄少天看着黄母,欲言又止的缩了缩脖子,还是选择默默躲回自己房间了。黄母便扭头瞧沙发上看报纸的黄父,黄父听见屋里没声了,这才扒拉下去老花镜大声问:“刚才天天说什么我没听清。文州走啦?你们聊得怎么样啦?他哪天住进来啊?”


  “住进来住进来,住什么住啊,你就是不想和我说话迫不及待把我扔出去!”


  “没有啊……”


  “那你刚才不说话现在才说!”


  “……我都说了听不清,他们没谈成恋爱你也能怪我头上……”


  “我不想和你说话!你别和我说话!”


  “行行行我不说,我就看报纸。”


  “整天就知道看报纸,都不知道陪我说说话!”


  “……”


  ……


  客厅黄母和黄父撒着娇(?),很快这件事就过去了。可卧室里的黄少天则是想着喻文州的背影心里很不舒服,他在床上瞪了一会天花板,最终还是决定和郑轩诉苦。可他在QQ说完又去手游里面私信,等了半小时也不见郑轩回他,倒是看邮箱里有一条消息。


  黄少天:你说哪有这样的,我特么第一次见识逼人谈恋爱的!而且还是我爸妈逼我,我特么就是有心和喻文州试试我也不好意思当着他俩答应下来啊!


  夜雨声烦悄悄对您说:我和你说话呢你怎么不上游戏啊!你说哪有这样的,我特么第一次见识逼人谈恋爱的!而且还是我爸妈逼我,我特么就是有心和喻文州试试我也不好意思当着他俩答应下来啊!


  夜雨声烦悄悄对您说:……算了老实说吧,郑轩你别笑我,我觉得也不是不能试试和喻文州好,只是我妈太赶鸭子上架了我实在没脸立刻答应说试试看和喻文州谈个恋爱。


  系统消息:您的队友小喻已退出您的比赛队伍,下周比赛前如果无法邀请到新的队友,您的队伍将自动解散。


  夜雨声烦悄悄对您说:郑轩郑轩,卧槽,我们的队伍要被解散了,解散了啊!郑轩你能不能用点心!这可是比赛!而且我们是黄总裁最棒队!怎么能输!


  枪淋弹雨悄悄对您说:别管游戏了,老大,喻老板说要去国外出差,把和咱们的合同所有事情都交给他副手了。我刚才在和喻老板的副手电话沟通,你知道吗……除了话比您少点……活脱脱一个您。[欲哭无泪.jpg]


  夜雨声烦悄悄对您说:和我一样帅????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枪淋弹雨悄悄对您说:本来喻老板和您签合同之后口头有过补充协议,说可以等到下个月,所以我们这边一直忙别的合同。但是这位副手刚才打电话第一句上让我按照合同上写的周一交设计图,不然就交违约金。


  夜雨声烦悄悄对您说:……所以这人哪里和我一样啊!


  枪淋弹雨悄悄对您说:压榨我的嘴脸和您一毛一样。我绞尽脑汁和喻老板联系怎么都联系不上,想着上游戏找他,没想到和您偶遇了。不过我老实说,喻老板这一手玩的太帅了。如果搞不定他副手,违约金我们是赔定了。这事其实赔钱都是小的,违约金也不多,但是重点是,咱们丢人。


  夜雨声烦悄悄对您说:我给喻文州打电话。


  枪淋弹雨悄悄对您说:老大,他这么虐咱们您还要给他打CALL?抖m啊?


  夜雨声烦悄悄对您说:……………………我特么说给他打电话就是字面意思的打电话!


  黄少天说完恶狠狠的退了手游页面,长长叹了一口气。


  怎么办啊……刚才还想去找喻文州试着“破镜重圆”一下呢,怎么喻文州突然就黑化,开启商战模式了?这时候要是去和喻文州说要不要试着交往不得被他误会成我卖身三十年挽救事业啊?黄少天纠结着,喻文州发来了消息。


  喻文州:少天,我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求和。


  黄少天:……


  黄少天:那………肉体………求和呢


  喻文州:可以。


评论 ( 39 )
热度 ( 968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