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打网游谈个恋爱然后再结婚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13(喻黄)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下一章!为爱鼓掌!

      终于在一起了,先为我鼓掌吧!(不是)


      ====


  喻文州回想刚才看见自己妹妹的黄少天眼神有些茫然,而且连被他拉着手往屋里走都忘了像往常一样往后背手避嫌,看起来是真被自己刚才表演的“要定居美国”吓到了,心想过了这么多年少天还是那么有趣。


  “好了,先在我房间睡吧。”喻文州看了黄少天一眼,说完又轻轻拍了怕他的肩膀让黄少天放松。


  “唉……”黄少天再次叹口气,点点头。下一秒又核实般的问道:“你真的不回去了?你爸妈还有你妹妹都在美国,你一个人在这?为什么?因为……我?”


  “不能说只是因为少天。”喻文州实话实说,“毕竟公司的根基都在这,我不可能身在美国处理国内的事。”


  黄少天松了一口气。他想要是喻文州说出来是为了追他或者陪他们黄家一大家子,他还真的无法反驳,只能以身相……娶了。


  不过喻文州那么说也就是不想给黄少天太大的压力,不能让他一分心理负担都没有。于是在看了黄少天放松的表情后,喻文州下一句就又道:“但少天也确实是我留下来的原因之一。”


  “呃……”黄少天语结。挠了挠后脑勺想了半天也不知道回一句什么好,点点头说了一句模棱两可的“行吧,我知道了”后,默默上床扯过被子睡觉。


  黄少天不说话了,换喻文州说。不过喻文州没有像黄少天机关枪似的没完没了。他笑了笑,坐在床边思忖了一会才开口:“少天还记得小时候的事吗?”


  原本背对着喻文州的黄少天忍不住坐起来:“什么事啊?哦你说你贿赂小学老师让你演王子,我演女巫的事?”虽然提到这个黄少天就来气,但他现在和喻文州已经走的这么近了,心里早就没有什么怨念,只是喻文州提起来还是忍不住想吐槽:“你知道我演了多少次女巫吗?我到现在都怀疑老师针对我!我那时候可才七八岁,那么可爱那么萌的年纪,你说她为什么针对我让我演反派啊?”


  喻文州靠在床边,看着黄少天,“比起公主,我喜欢女巫。”


  “啊?”黄少天脸朝着喻文州躺下,做出听故事的姿态,“女巫啊,年纪那么大,你居然喜欢她们。喻文州啊我现在不得不重新审视你对我好的原因了。你是喜欢我还是喜欢我妈啊?”


  “确实是女巫比较可爱。穿着黑色的巫师袍,垮着一张脸说台词,而且很故意的,比台词本上要多说很多。很可爱,我很喜欢。”


  黄少天原本做好了倾听准备,结果却又是被喻文州一顿撩。他缩了缩脖子,阖上眼睛犹犹豫豫最后还是开口吐槽了对面的硬撩:“不是,你不会撩汉就别硬来,你这个撩的,我都尴尬了。你喜欢我就直说啊。”


  “嗯,是喜欢你。”喻文州看着黄少天露出来的泛红的耳根,也没戳穿他,只是扯了扯嘴角,“说了很多次你都觉得我是开玩笑。所以前几天我一直在想,是我做了什么事让少天误会我是喜欢开玩笑的人。”


  “没有啊,我没误会。”这次黄少天索性把脸蒙被子里,声音闷闷的:“就是觉得挺不可思议,因为那时候我真的挺不喜欢你的,没想到你居然一直对我有好感。当然了,现在考虑到我这么英俊这么帅气,而且年轻有为,你喜欢我也是挺正常的事了。”他说完,见喻文州站起来要走,赶紧问道,“哎你去哪啊?这不是你家么?”


  喻文州表情有些无奈,“不仅是我家,这里还是我的房间,但是……”


  “………………”黄少天咬咬牙,坐起来自暴自弃道:“算了算了,其实说真的你也挺帅的,老实说和你交往我也不吃亏,不如咱们俩先谈着,你要是觉得我哪不好又改不了想分手我也不拦着你。行吧?不过你要先加回我的游戏队伍里。赶紧啊超过二十四小时就要被取消参赛资格了。”


  喻文州嗯了一声,转过头用嘴唇蹭过黄少天的脸。这事黄少天已经不是第一次经历了,他脸不红心不跳的咳嗽了一声,对喻文州的嘴就是一通亲。亲过之后大大方方躺回床上,“我宣布从现在开始我们正式交往了。行了行了,总算了却我心头一件事。睡觉。”


  说完这段话黄少天身心都放松下来。毕竟这几天他从恋爱到工作每一件事都被喻文州和家里人步步紧逼,除了体会到人生不易,还有一点就是喻文州太会算计了,不知道自己现在吃核桃补脑子还来不来得及在智商方面反超喻文州。


  “啊……对了,”两个人睡了一会,黄少天迷迷糊糊坐起来,眼睛都睁不开了还不忘抓过手机拽喻文州袖子,“你既然不生气了,别忘了回队伍……不然你用索克萨尔那个号进,我让郑轩退出换景熙来也行,那我们可就是种子选手了。”


  一直闭着眼睛的喻文州过了一会才睁开眼睛,含笑看着黄少天,同时伸手手臂示意黄少天靠过来。


  “……干嘛啊,我是之前一直暗戳戳拒绝你,但你今天突然说要走也把我吓个够呛,还当着你妹的面丢了那么大的人,我们也算是扯平和好了吧?你就这样对待自己的恋人啊?”


  喻文州似乎真的认真思考了一下黄少天的话,而后抿了抿唇,把手臂伸到黄少天面前,语气很是宠溺:“好吧,等下我就用术士号加你的队伍。”


  听到喻文州这么说,内心欢喜的黄少天清醒了点。他看着喻文州越来越近的手,深吸了一口气,努力抑制自己想要往后躲了躲的下意识动作,认真道:“还有啊,说真的文州,你没有考虑过把奖品提高点吗?比如那几桶橄榄油变成第一名奖金一人五千什么的?虽然不算多吧,但也比什么橄榄油有诱惑力吧。”


  喻文州理了理黄少天脑门上软趴趴的头发,笑眯眯道:“可以。”


  “哦还有一个事,就是咱们两家公司合同那个事,你能不能别让副手负责了,就还和以前一样,你亲自负责吧。我们早就说好了不按书面合同流程走的,你不能突然甩手逼我公司违约。我们公司要是因为这事在商圈丢这么大脸,我以后就不做人了,我连人都不做了,也就不需要男朋友了。”


  “听你的。”喻文州胳膊一伸,还是把黄少天揽到怀里。


  “那我还有最后一个建议。”黄少天闻着喻文州身上好闻的沐浴液味道,“那什么,以后要是咱俩处的挺合适的,你嫁到黄家怎么样?”


  “少天。”喻文州叫了黄少天名字,黄少天嗯了一声,抬头看喻文州依旧挂着微笑的脸。


  “不要得寸进尺。”


  “……………………哦。”


评论 ( 36 )
热度 ( 8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