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不小心得罪了影帝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03

        我来啦~这次选项很重要!关乎于谁先喜欢上谁~不过……谁先喜欢谁不重要,因为下一章我要按头凑CP啦!超级期待!

        前文链接:01 02

        

         ====


  “他要当我爹。”黄少天转头一脸凄凉的看着徐景熙。

  

  正思考怎么解决和对家大咖化解矛盾的徐景熙茫然看着黄少天:“啊?”

  

  “喻文州要友情出演男主角的继父了。”

  

  “黄少,别这么说话呀,人家喻老师过来是收了钱的。”徐景熙下意识反驳,“我是说是咱们娱乐公司给了钱让他过来帮衬这部剧的。”

  

  黄少天怅然望天:“徐景熙我知道了,我刚才说错了,喻文州是收了费来演我爹的。”

  

  喻文州含笑摸黄少天头:“乖。”

  

  黄少天赶紧向后躲喻文州:“你怎么这么开心?这个角色明显不符合你的定位啊喻文州,你不是一直以来都演女主温柔体贴的同龄男友吗?都把你写成男主的爹了你还不去和导演提出反对意见,和我聊什么呢?”

  

  “男主只是男二过继的儿子。剧本上说原本是因为男主的母亲为救男二丧命,于是男二家族长辈把男主过继给男二的父亲。男人功于心计又极度溺爱自己唯一的儿子,担心男主长大后和自己亲生儿子争夺财产,所以想办法让男主成了男二继子。”

  

  “…………你给我讲剧本干嘛?重点难道不是——”

  

  “重点是男二之比男主大八岁,年纪上我可以接受。而且男二号的人设形象因为这次改动增加了很多……总之我很愿意演你的继父,不会去投诉剧本修改这件事。”说到这喻文州顿了顿,微笑对黄少天道:“我建议黄先生在拍摄前多和我演几次对手戏,习惯对我的称呼。”

  

  “!”黄少天猛地站起来,顺了两口气后勉强平静道:“别挡着我,我要去厕所。”

  

  等黄少天从洗手间出来后,休息室的三个人商量好了对外口径,喻文州和郑轩也第一时间离开休息室。徐景熙看了看沉着脸的黄少天,把人拉到角落安抚道:“黄少,剧本是因为你改的,你可千万不要给导演组那边表露出不满。不然到时候八卦不仅说你调戏往届影帝,还会说你耍大牌。到时候给你描述成五毒俱全,你这么多年辛辛苦苦营造的阳光大男孩人设就崩塌彻底了。”

  

  “我知道。”黄少天撇嘴:“徐景熙你们刚才商量出来的结果是什么?这次绯闻事件怎么应对?”

  

  “肯定要否认交往的。”徐景熙叹口气,“又没有拍到什么解释不清的画面,对外说你和喻老师私下关系好,你们在开玩笑就是了。喻老师和郑哥已经出去和媒体打招呼了。”

  

  黄少天松了口气:“徐景熙这次真的怪我,手比大脑快,惹了这么一摊事。”

  

  徐景熙无奈笑:“没事的黄少,只要你和喻老师好好演对手戏,你们两个都是很敬业的演员,编剧导演也很厉害,到时候剧出来了,就没人关注戏外八卦了。”

  

  “…………希望吧。”黄少天翻白眼:“我是说希望我能心平气和的演好他儿子。”

  

  黄少天虽然一直各种嫌弃剧本的设定,可实际真的和喻文州搭了对手戏后才发现父子情敌的设定异常带感,主角配角们的演技也一直在线。仅仅一天的对手戏演下来之后,包括他在内的剧本所有人都知道这部戏绝对会大爆。

  

  这部戏虽然是恋爱剧,但并不是通常的玛丽苏剧。女主并非是万人迷,被两大帅哥追求仅仅因为相貌姣好的女主家族显赫,是S市的巨贾,与之结合可以达到1+1大于2的效果。

  

  而喻文州饰演的男二是整部剧出彩的关键之一。

  

  网上爆出来的片段是他和黄少天饰演的男主第一次擦肩而过的时候,漫不经心的说出那句:“你知道,拖延时间对我没有意义,十年后,二十年后,我依然会是这个样子,你不会比我活得更久。”黄少天饰演的男主似乎忍无可忍,毫不犹豫的转身,揪住喻文州衣领想要打人。得到的又是一句轻飘飘的:“动手之前记得做好承受后果的准备——我将在三天内把你送去精神病院。”

  

  黄少天很满意这个片段喻文州对节奏的把握,虽然后面的大量剧情都需要黄少天主导,但是喻文州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

  

  很快,黄少天对喻文州演技的欣赏早已超过两人戏中关系给他带来的不满,和喻文州称兄道弟起来。到了男女主杀青那天晚上,庆功宴上黄少天更是拉着喻文州喝了不少酒,交谈中满是希望下次有机会继续合作的话。

  

  徐景熙在一旁打哈哈,心说你们俩片酬本来就不低,这次大爆以后估计除非有哪个剧组土豪倒不行,或者就是娱乐公司需要你们俩一起捧个新人,否则你们恐怕是不会再同框了。

  

  黄少天心里也清楚,但他出道这几年是从出演烂白剧起家的。天赋好有演技,就是没有碰到过好剧本。熬了五年总算遇到个有点水平剧组,当了一回影帝,但也不过是和稍微有点演技的人对戏。这次和喻文州搭戏倒还真是第一次把自己的鸡皮疙瘩都演出来了。

  

  “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喻文州原本打算在庆功宴露个面就走,不成想黄少天拉着他格之格聊心事,就这么硬是坐到下半场Ktv大包间里,听黄少天吐露心事的差不多了才打算离开。

  

  他刚要站起身,就见黄少天直勾勾看着坐在两人旁边有些喝醉的女主角。喻文州摇摇头,要不是他已经亲身经历过黄少天闹的一场乌龙,知道这人对演戏意外的事情很不敏感,他都要觉得黄少天和女主角戏里无缘,戏外生情了。

  

  黄少天总算反应过来不该盯着人家小姑娘一直看。他偷瞥了喻文州一眼,摸出手机给喻文州发消息。

  

  黄少天:

  

  想不到吧,她喜欢演你司机的那个男的,想和那男的告白很久了,但是一直不敢。待会他要唱歌告白,不知道那小子会不会动心。如果不动心你能不能安慰安慰她?我反正是得避嫌,不能和她单独说话了。

  

  喻文州皱眉,开头道:“我等一会就走,家里有点事……”

  

  “你家里那只狗不是有保姆遛吗。”黄少天拉住喻文州袖子:“刚才还和我聊天,我喊你哥你也答应了,现在兄弟有事求你你就要走。”

  

  “……”喻文州决定不说话了。他这一个月和黄少天接触下来发现,黄少天这个人,如果想要拒绝他,千万不能讲道理说话。因为越理他他越能说,倒不如装没听见来得方便。

  

  “愿你此刻可会知,是我衷心的说声。”

  

  喻文州站起来走的时候刚巧赶上小姑娘唱歌。眼看唱到副歌部分,被告白那位似乎猜到了自己是当事人却依旧不为所动,甚至站起来走去包间去打电话。被晾在一边的小姑娘眼眶立刻红了。

  

  黄少天赶紧拿过另一只话筒过去和小姑娘一起唱接下来的部分。

  

  喻文州原本也想离开,推门走的时候对上几秒前还神采飞扬陪人唱歌的黄少天一秒转换的委屈巴巴的眼神。叹口气出去接了一杯饮料又回了包间。

  

  一日为父终生为父了。

  

  ……

  

  黄少天大概不满那男演员不喜欢女主就算了,也不给个明白话。唱完歌陪着女孩喝了不少酒。小姑娘似乎是酒宴上练出来的,七八瓶啤酒下肚都不见脸红,倒是黄少天已经进入沉默寡言的喝醉阶段了。

  

  庆功宴在凌晨两点结束,导演贴心的给众人定了楼上酒店的标间,喻文州和黄少天是隔壁。喻文州记着上次绯闻的事,不想惹祸,给徐景熙和郑轩分别打了好几个电话,都没有人接。其他人各自回了房间,就剩下他和黄少天。

  

  喻文州无奈,硬着头皮继续做当爹应该干的事,把这倒霉孩子送去房间睡觉。

  

  黄少天一路被喻文州搀着,跌跌撞撞走到自己房间门口,回头看了喻文州好久,总算认出来是喻文州把他扶过来的。眨眨眼睛道:“我刚才唱歌好听吗?”

  

  喻文州叹气:“把房卡给我。”

  

  “不给。”黄少天抓紧手里的房卡,回身熊抱住喻文州:“你先说我唱歌好听不好听。”

  

  “……还好。”

  

  “…………怎么评价这么低。”黄少天嘀咕。

  

  喻文州无奈解释:“刚才你们唱歌的时候我在想事,没有太认真听。”

  

  醉醺醺的黄少天笑了两声,在喻文州耳边小声清唱。

  

  喜欢你 那双眼动人

  

  笑声更迷人

  

  愿再可 轻抚你

  

  那可爱面容

  

  挽手说情话

  

  像昨天 你共我

  

  喻文州愣了两秒,而后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道:“我都不知道是你还是你朋友告白失败了。那位当事人可比你清醒多了。好了,晚安。”说完,他拿出自己房卡划开自己房门,把黄少天推进去关了门。

  

  黄少天眨了眨眼睛,似乎没反应过来怎么自己怎么突然进到酒店的房间里了。他伸手拉开房门,见喻文州还在门口,大声问道:“你去哪啊?”

  

  有房间进不去的喻文州无奈道,“我回家睡觉了,你也早点休息。”

  

  黄少天见喻文州转身,从后面窜上喻文州的背,摇头晃脑道:“那我也要回家睡觉。”

  

  喻文州被黄少天弄的彻底没了脾气,想掰开黄少天环着自己脖子的手,把人从自己身上弄下来。




  

  选【可惜喝醉的黄少天力气惊人,喻文州一时间没办法,只好背着人回了房间里】在评论区打1

  

  选【黄少天大概因为喝醉了,浑身乏力,喻文州还没有什么动作就见黄少天自己摔倒在了地上】打2



替小姑娘不值的黄少天:



评论 ( 108 )
热度 ( 13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