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与猫共处 02(喻黄)

指甲好长打字都不方便惹。没人帮我剪哼。【说着在猫爪板上抓挠了一下】 

即便如此我还是那个更文飞速的野生喻队,有西皮@_栗洵_ 。

呆萌+心软+苏的喻苏苏x逗比+主动+话痨的黄少喵

极度OOC慎。 

爆了字数……上中下写不完了。

============

 

“别着急,你说你是公主,要拿出证据。”喻文州坐在沙发上看着黄少天,不得不承认黄少天看他的眼神确实和公主有点像。那种……有时候热切有时候又高冷的感觉还真不是随便谁就能模仿得来的。

“哦对对对这个还不简单吗这不是分分钟的事嘛!你不说我都忘了,我再换回猫的样子给你看吧喻文州。你这个人真是固执,不撞南墙不回头。”黄少天絮絮叨叨的说着,站起来解开了身上的睡衣扣要脱衣服。

喻文州忙制止他“公主……少天,好好说话,先别脱衣服。”

“你什么意思这是为了证明我的清白啊!要是不脱了这个待会变小了钻不出来憋死我了怎么……喵……”黄少天一边说一边幻化,话说一半就变成了猫叫,成功的在喻文州面前上演了大变活人。

“这……”喻文州把猫咪从地上抱到自己腿上,修长干净的手指抚摸着猫咪的后背“公主?”小猫在他腿上打了个哈欠,眯着眼睛享受着被人按摩的舒适。而喻文州接下来的话却差点让他气的跳起来给喻文州破相——

 

“你刚才被一个叫黄少天的人附身了,现在没事了吧?”

 

放屁啊!

黄少天想也不想的化回人形,指着喻文州愤怒道“我都说了我就叫黄少天!公主这个恶心的名字是你给我取的啊!”

“啊,那公主,既然你现在不饿就先从我腿上下来吧,我去睡一会。”喻文州经过这两次大变活人,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想好好睡一觉。他看着特别精神的黄少天突然来了这么一句,然后自我安慰——有句古话怎么说来着,既来之则安之。

“我叫黄少天啊!你之前听不懂我说话就算了现在听得懂了还叫我公主你是故意气我的吧!”黄少天从喻文州腿上下来碎碎念着跟着喻文州进了卧室。

 

因为太困太累,喻文州的脑子基本从早上开始记不怎么转动了,才会显得有点反应迟钝。他揉揉太阳穴,上了床盖好被子,低头就看见黄少天盘着腿坐在地上,双手撑着下巴看着他。

他见黄少天可怜巴巴的的样子这才想起来自己虽然很宠家里这只猫,但是从来不许猫咪上床,平时只要小猫一上床立刻会被他抱下去再惩罚性的打两下屁股。

“来一起睡。”喻文州往后靠了靠给黄少天让出来一块地方。

黄少天往后躲了躲,下意识摇头。毕竟被喻文州打过那么多次屁股了,他可不是记吃不记打的人……猫。

“别怕,上来吧。”喻文州拍了拍软软的枕头“之前不让你上来是因为你第一次上床就把家里唯一的枕头给抓坏了。”

“那能怪我吗那会家里连个抓板都没有我没地方磨指甲才会有那么尖的指甲,你家枕头又跟纸做的似的我就一碰它就哗啦啦的散了。”黄少天说着小心翼翼的先把胳膊放床上观察喻文州表情。见喻文州没有要生气的意思,这才慢慢的爬上床。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极其小心的一点点往床上爬,忍着笑继续往后靠给他让地方。等黄少天躺舒服了,他才注意到自己大半个身子都快掉地上了“少天,你还是变回猫吧,床有点小。”

黄少天瞬间就委屈了。他要是变回猫了就又要趴回它的小窝里上睡了,可床这么舒服。他鼓着腮帮子哼道“……算了我就不该对你抱有期望,我还是回沙发上睡吧你十二点前一定要醒啊喻文州,我中午想喝牛奶。”

喻文州见他一脸难过又死撑着不承认,心软道“不用,你不乱抓就行。”说完还怕黄少天继续嘴硬,径自掀开被子让他赶紧钻进来。

喜欢暖和地方是猫科动物的本性,黄少天想也不想的变成猫钻进了喻文州的被窝,露出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枕着喻文州的手臂,在彻底睡着前还调整了一下姿势把爪子放在喻文州胸口。

喻文州困得眼睛都睁不开,感觉胸口凉凉的,握住了猫咪的爪子轻笑“少天,别挠我。”

 

然后他们这一觉睡到了下午四点。

评论 ( 20 )
热度 ( 230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