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轻博客审核组的日常 04 (喻黄)

啊啊啊越写越长我还有点文的文没写呢,明天整理一下去写!

这个星期想写调教play。很想写,特别想写……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爱上了羞耻玩法。

然而都不如强推爽。【信我】

 

===========

二十一、

喻文州主动暴露身份之后黄少天便不再管索克萨尔更文与否,用着夜雨声烦肆无忌惮的带领诸多黄喻党强行安利,顺风顺水好不得意。

没过几天索克萨尔更了个挑衅意味十足的博,‘现在不拆逆也成了正义?洁癖过度而已。’

热度破两千。

 

二十二、

黄少天愤怒。

好你个喻文州,文触了不起啊!他咬牙切齿的看着喻文州拿记事本去开轻博客中层管理会议,立刻打开QQ组织小伙伴抓紧时间去索克萨尔博客下面反击。

“洁癖不可以啊?安利有罪吗?我哪句话踩你墙头了?写手就该好好写文别成天想着打嘴炮。说好的做一个安静的不挑事的写手呢?做不到就不要乱说OK?不服来PK啊!”

夜雨声烦打响了掐西皮的第一炮!

他以为喻文州在开会,趁机带着小伙伴去干仗应该是完全碾压的,可没想到索克萨尔居然第一时间回复了。

“烦烦,吃早点了吗?”

黄少天震惊,操作比意识还快,马上打字回复道,“你不是开会去了吗?”

“嗯,猜到你会过来闹,带了手机。”

 

于是围观的不管是喻黄粉还是黄喻粉都懵逼了。

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是他妈认识的人?关系还挺近?小情侣?卧槽?那我们这些天在干吗啊?看着他们玩情趣?陪着他们调情吗?

 

说好的一起装逼掐西皮,夜雨你居然一声不吭的嫁给了对家太太?妈的老子不干了!

黄少天的小伙伴们挨个脱离队伍。

 

二十三、

喻文州开完会回办公室见黄少天满面愁云便主动找黄少天‘和解’。

“少天,我觉得,既然说好了营造和谐的互攻氛围,你就不该要求黄喻only。”

“你为了写安利喻黄,每天炖上万字的肉还截图发出去,现在居然怪我?”黄少天愤然。“你可别忘了你写喻黄肉都是用的和我打电话聊天的时间啊!”

“所以少天这几天这么闹只是单纯的吃轻博客的醋了?”

“……”

 

二十四、

最近黄少天心情不错,他和喻文州终于同居了。

经过了长达七年只是拉小手的恋爱后,现如今他晚上不用再一个人睡了!

同居的第一天为了防止喻文州对他有卫生方面的不满他把自己洗的白白净净,还拍了张胳膊的照片给损友之一,损友夸奖,‘嗯,褪了毛的猪肉也就这样了。’

 当然,损友不是伴侣,所以黄少天洗完澡的样子对喻文州绝对是一种冲击。

俩人关了灯爬上床抱在一起后喻文州还在思考黄少天如果突然发力他能不能承受住以及黄少天反攻的几率有多少。直到黄少天和他说完晚安把脸埋他怀里,喻文州都觉得黄少天随时可能跳起来喊一句‘反攻开始!’他有些感慨少天步入社会可能真的长了不少心眼。

 

然后黄少天打起了呼噜。

看来社会改变不了一个人本质,该缺心眼就是缺心眼。喻文州在总结。

 

二十五、

现在喻文州反而不大愿意承认他和黄少天同居了。

因为他们已经住一起一个星期了,可还什么都没做。

似乎在黄少天心里同居就是一起睡觉,一起睡觉就是抱一起,抱一起就是……很普通的抱抱。

 

白天的黄少天没心没肺的继续可劲闹腾,看见喻黄肉文杀无赦。闲来无事还去监督卢瀚文审核的图片。晚上抱着喻文州睡的比谁都香。

有天晚上喻文州突然反应过来什么,捏着黄少天的下巴就亲了上去。黄少天唔唔嗯嗯一会总算挣扎开,然后在床上打着滚的爆笑。

 

“我觉得你还得过俩月才能看出来呢,我演技多精湛啊!”

“是挺精湛的。”喻文州点头,“所以我给你大学室友打了电话问你大学住宿那会打不打鼾。你室友说你晚上比白天安静太多。”

“…………靠!哪个傻逼室友暴露我!”黄少天怒骂。

喻文州挑眉,“少天应该想想明天还有没有力气爬下床。”

 

二十六、

黄少天第二天上班遭遇到了之前他求而不得的事情。

大概是喻文州实在心疼他,被人问及攻受的时候看着来人只是笑,不说话。询问方立刻明白这是攻受逆转了,拿过厚垫子并且殷勤的放喻文州座位上了。

黄少天突然觉得有点委屈。

 

他辛辛苦苦一晚上,为什么得到大家关心的却是干了他的人!

 

二十七、

黄少天看着安静的审核组办公室,下了狠心,走到郑轩旁边问,“郑轩,你觉得是我比较受还是喻组长……”

“现在这个情况就算是你是个伪娘我也得承认你是伪娘攻了。”郑轩看着喻文州又是被人塞坐垫又是被人送红枣的,不甘心的回答,“我已经被你们逆了西皮,黄少你就不要再气我了。”

“………………”黄少天站在原地想了一会,唾弃郑轩,“你会不会说话啊郑轩,什么叫伪娘,我哪里伪娘了?我看你才伪娘,你全家都伪娘!”

 

二十八、

和郑轩吵完嘴,黄少天觉得内心更是空虚。他选了个比较舒服的姿势慢慢坐回自己位子上,又私敲了卢瀚文。“……有没有……喻黄图?”

“!黄少你要干嘛?我没有私藏喻黄图!我支持黄喻!今天你们黄喻发糖我太高兴了,你看我没有说话绝对不是因为我不服而是我在暗爽!”

“我…………”黄少天觉得太羞耻了,却还是打下一行让卢瀚文险些被吓晕过去的话。“喻黄不足求投喂。”

 

卢瀚文颤抖着把一些耻度高的喻黄图片打包发给黄少天。刚开始黄少天看着觉得尴尬,后来一联系头天晚上他和喻文州干的那些个没羞没臊的事,也就不觉得不好意思了,越看越开心,随手给卢瀚文回了一句:

 

“继续发,不要停!”

 

二十九、

喻文州等别的办公室的人一走,马上把软坐垫和补血的红枣都递给黄少天,还给他倒了杯热水。然后摸摸他的头又去开会了。

黄少天咽了咽口水,顶住审核组其他人视线,又瞧了一眼卢瀚文给他发的喻黄羞耻图,脸上又挂了点可疑的红色。

“卢瀚文你给我发什么呢这都是什么啊!你发给我干嘛,快去封啊!今天之前封不完不要下班知道吗!”

 

三十、

这什么破师父,审核组还有没有靠谱点的人带我了!卢瀚文掀桌。

 

评论 ( 26 )
热度 ( 5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