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夜店缘 上(喻黄)

点文:想看夜店梗!(不会和别人的重复吧)文州被别人拉去夜店看到牛郎少天!之后干了个爽。

牛郎就算了my天天不要当鸭啊嘤嘤嘤……夜店相遇一见钟情还是可以有的!

《意外之外》通贩链接:么么哒

 

 =====

黄少天觉得生无可恋。即使平时他嘴碎叨的不行,现在却也是什么都不想说了。

“找到警证吗了?”穿着白衬衫西服裤的男人坐在床边看着他趴在地上手伸在沙发底下摸来摸去的找东西。

“我说我是警察你怎么就不信我呢!”黄少天急的脑门直冒汗,“要不你把你的枪给我,我给你展示一下我的手速。我在警校的时候最擅长的就是射击和组装——”

男人用‘到底是你傻还是你觉得我傻’的眼神看着他。

“……哥们,我真的是警察,你手机借我我打个电话行不行?哎?魏琛你认不认识?就是他把我调到蓝雨的。算了算了和你说你也听不懂。这样吧,我听说现在蓝雨新队长叫喻文州,要不你把你们队长叫来我和他……”

“我就是喻文州。”

“靠啊!”黄少天发出一声哀嚎,认命的从地上爬起来,把双手递到喻文州面前。“拷上吧拷上吧,我有权保持沉默但是我拒绝沉默因为我告诉你喻文州我确确实实是警察,今天发生的这一切都是误会,只要回到警局我就可以洗清——呃,卖淫嫌疑了。”说到卖淫这俩字的时候黄少天自己都觉得可以弄死自己了。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低腰牛仔裤以及短款到伸手就露出腰的骚包粉衬衫,决定保持沉默。

不知你是否见过这样一幕,一个警察被嫌疑犯嘀嘀咕咕一路,最后警察忍无可忍,把手伸进嫌疑犯衣服里,捏了捏话痨嫌疑犯的腰道,“再说一句话就不止是摸了。”

我们的嫌疑犯终于安静了下来。

 

话痨嫌疑当然就是黄少天。在此需要说一句,黄少天,男,未婚,职业……也确实是警察。他刚从街道派出所调到地方警局,调来前派出所领导给了他一个艰巨的任务——展示能力,抓个卖淫团伙的人给警局带过去。当然了,最主要是今年他们街道还没有什么业绩。让黄少天走之前再为街道出把力去跑跑也是应该的。

要说黄少天也是一个长得相当不错的小伙子。他一听这个建议马上点头同意,不知道从哪弄出来几件衣服,穿上就去了‘小鸭子们’拉活的夜店‘招客’,然后就‘招’到了喻文州。

现在想想,都怪他穿的太浪,后来和喻文州‘勾搭上’之后表演的又太到位。

 

成功和喻文州看对眼的黄少天挽着喻文州胳膊就和他一起去了宾馆,开好房间后黄少天又豪放的把外套一脱,露出他精挑细选的粉红色衬衫,然后用影帝般演技‘征服’了喻文州。因为他极其自然抱着喻文州脖子又色情的咬了喻文州肩膀一口。接下来他还没开口询问喻文州是不是‘老客户’,喻文州倒是先问了他问题,“你们的价格是?”

“哎哟你可真上道,你看你长得这么帅我给你个优惠价怎么样?那什么你平时来这都多少钱?”黄少天不知这行的‘市场价’,干脆装老手把喻文州按床上又骑在他腰上诱导道,“大家都不是第一次了别装嫩啊帅哥。”
只要这人认了是个老嫖客,还怕揪不出来卖淫团伙吗?

可惜黄少天自己想的挺好,但人家喻文州一口咬死这是第一次。弄的黄少天也不知道说什么,就坐在喻文州身上死死瞪着喻文州。

妈的,这小子警惕性居然这么高,看来本少今天要豁出去色相先和他亲几下表示诚意再继续套话了。黄少天干脆弯下腰要去亲喻文州。

他闭着眼睛,心想就当亲一大姑娘了。鼻尖都蹭到喻文州的时候,他的嘴唇却碰到一个有点冰凉的东西。黄少天睁眼一看,原来是喻文州把自己的警察证挡在他和黄少天的嘴唇中间。

 

“警察,请你接受一下调查。”

“……巧了,我也是警察。”

“你的警察证呢?”喻文州笑眯眯问。犯人被抓到时玩这手的他见得多了。

黄少天赶紧从喻文州身上爬下来,捡起来自己随手扔地上的外套掏兜。“我塞外套里了。你别急啊让我找找……呃,可能刚才甩衣服的时候被甩到沙发底下了让我去摸摸啊。”

……

十分钟后,喻文州带着被拷上双手的黄少天从宾馆里出来了。

 

评论 ( 50 )
热度 ( 6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