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天天闹喻府 番外 03 (喻黄)

喻文州被黄少天噎的一愣一愣的,眨着眼睛看他半天,又和秦奋眼神交流了一番,这才下决心道,“做个脑部CT检查吧,要真是磕坏了脑袋,我一定会负责治好你的。”

黄少天冷笑,“随你,即便你要当着朝廷众人说本将得了癔症也可,这天下都是你喻家的,何况我一个小小将军之子。”

喻文州尴尬的转过脸无话可说。

秦奋更是不愿多说什么,扶额道,“快快快,别废话了,转到脑科,我替事务所答应公费治疗。”

换科室又不是逛街,怎么可能想转马上就给转了?何况喻文州处在这种尴尬时段,抛头露面都会备受瞩目。秦奋好说歹说才让院方答应先叫脑科专家来病房帮黄少天看看,等晚上门口的记者散了再安排医院的人加班给黄少天拍片。

“等下会有不少人来看你。”喻文州怕黄少天见人多了又乱扔东西,趁医生来之前给他做心理建设,“但是你不用紧张,他们都是……嗯,我们花了钱的,过来帮你看病。你想到什么说什么就行了。”

黄少天默默看着喻文州。喻文州以为自己脸上有脏东西,茫然看了看秦奋,得到同样不解的眼神,叹口气又和黄少天说道,“然后我们带你去拍CT,你只要躺好别乱动,等着结果出来就好。你……能听话配合吗?”

“啰嗦。”黄少天侧过身子不再看喻文州。

喻文州彻底无语,心里想该嘱咐的我都嘱咐了,你不听我也没办法。叹口气正要离开,听见那黄少天幽幽道:“若是早几年你我有这番耐心,又何必走到今日。”

秦奋幸灾乐祸的看着喻文州,“想不到,渣男啊!”

事到如今喻文州已经懒得解释。根本用不着秦奋再说一句话,他已经希望能够亲手敲开黄少天脑袋看看里面装的到底是什么了。

 

当天喻文州退掉了所有事情,陪着黄少天进行各项检查,CT扫描。甚至脑科专家会诊之后,所有医生的结论都是相同的——黄少天除了挑食导致的偏瘦,没有任何问题,身体健康,脑子也灵活的很。

得到这条‘噩耗’时已经是晚上十点。喻文州和秦奋一脸疲倦,黄少天则神经紧绷,对外人充满抗拒。喻文州摇摇头,嗓音充满倦意,“还有一些检查留到明天做吧,我实在是……”

“儿子!”外面一声铿锵有力的女声,又把昏昏欲睡的喻文州拉回到了现实。

秦奋虽然早已经靠着墙坐在地上,根本不再理喻文州。可见到病房门被人推开,还是抬了抬脑袋,冲喻文州有气无力道,“黄少天的妈来了,你快让她把人带走,多留他一秒我就要杀人了。”

黄少天一脸震惊的看着站在门口的女人,往后躲了躲道:“你是谁?”

秦风彻底崩溃,“不是吧!还失忆?唉黄少天我不是说你,你失忆也就算了,倒是忘得干净点啊?别的都不记得了就记着喻文州是你老公是吧?我和你说清楚,我们喻局可是干大事的人,不能整天浪费时间陪你玩家家酒。”

门口的女人听了秦奋的话也不恼,哽咽着走到黄少天病床前,深深的看着黄少天,摸了摸他的脸道,“你这傻孩子,妈妈一直知道你喜欢男人。虽然你没有表现出来,可是妈妈一直……你这孩子,你怎么能……怎么能这么不珍惜自己的身体,去当诱饵帮你喜欢的人破案啊!”

喻文州走到憔悴的女人面前,安慰道,“阿姨,您听我说,黄少天失忆了,您也不用太着急。”

女人抽泣着转过头,压抑着痛苦对喻文州说,“文州,你是好孩子,在那种情况下你都没有抛弃我们天天,妈妈相信你一定是不同意天天当诱饵的。”

“完了吧,”秦奋走到喻文州面前,“这一口一个妈妈妈妈,你现在是黄少天妈妈钦点的乘龙快婿了。”

女人又看了一眼秦奋,松开抱着的黄少天,指着秦奋怒道,“你这个小人,为了他和文州的关系不曝光,你竟然要牺牲掉我儿子的一生!”

秦奋随被说中心事,可还是想要挣扎辩解,干脆也指着黄少天道,“他根本不是黄少天,除了喻文州谁都不认识,问他家在哪他也不知道。这根本不是你儿子,不信你自己问他!”

此时坐的端正的黄少天正被喻文州喂粥,两个好似情侣般融洽。黄少天被秦奋点了名,看着床边的女人悠悠道,“妈,我没事。文州说我失忆了,就是好像有点忘了过去的事了,你别担心,我很快就会想起来的。”

“喻文州!”秦奋咬牙切齿,留下一句狠话便甩门而去。“你教黄少天什么了?我和你说过别给自己找事你怎么就不听!”

“你给我滚出去!不要脸的下贱胚子,想害我儿子,你不知道他男朋友对他多好吗?”女人对着门口大骂,骂痛快了才转头强挤出笑容对黄少天道,“妈妈不着急,你慢慢想,叫文州帮你一起想,你就是一辈子……一辈子都想不起来,妈妈也不生气,妈妈还会这么爱你。我的宝贝,你是妈妈身上掉下的一块肉,你知道吗……”

黄少天垂了垂眸子,躲闪开那饱含亲情的视线,继续按照喻文州教他的话故作可怜的问,“那我出院后能住文州家吗?”

黄妈妈一愣,见自己一犹豫黄少天就往后缩,急忙道,“你问过文州了吗?之前你一直住家里,现在和文州住一起他愿意照顾你吗?”

喻文州点点头,“您放心,我会好好照顾少天的。”

“好孩子,”黄妈妈一把握住喻文州的手,“你保护我们天天的视频我在网上看过了。你都这么说了,我怎么会不相信你呢?”

“呃……阿姨……”喻文州往回抽了抽手,可惜黄妈妈握的紧,他实在挣不开。“我和少天是……”

“你这孩子怎么见外,到了现在还叫我阿姨,”女人擦了擦眼角的泪水,拉过喻文州和黄少天的手,让他们两个人的手交叠,这才满意道,“以后你们就好好过日子,缺钱了问妈妈要,有事也要和妈妈说,知道吗?”

喻文州和黄少天极为恍惚的点点头,表示知道了。

 

黄妈妈极为开心,又叮嘱起喻文州来,“文州,妈妈把少天的后半辈子都交给你了。”

喻文州忍不住,想要开口解释,刚说了阿姨两个字,黄妈妈就佯装发脾气。“你这孩子!你叫我什么?”

“妈……”

“乖了,妈妈先走了。”女人说完,红着眼眶慢慢出了病房,留下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干看着对方。

 

评论 ( 31 )
热度 ( 480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