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总感觉助理无所不能,一看见他就忍不住想要去讨好,我难道是抖M晚期吗?13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端午在南戴河渡过~然后今天在海边支了帐篷在帐篷里面面朝大海码字,超开心~


      ====


  喻文州的司机是个聪明人,他见黄少天情绪低落,立刻要给自家老板打电话通知。可他刚拿起手机,转头就见喻文州出现在了录音棚楼下,司机马上建议道:“黄少,喻总来了,您要不要和喻总打个招呼,巩固一下关系?说不定能把情敌逼退?”

  

  “…………不行!”黄少天绝望的抱头:“我刚才突然觉得,徐景熙说得很对,我已经是长江后浪了,马上就要死在沙滩上了,我就不能出去死缠烂打喻文州让他继续喜欢我,死心塌地的继续当我的粉丝,我要留住我最后的尊严。”

  

  说到这黄少天想起来什么,正要摆出义愤填膺的样子指责喻文州变节变的太快,竟然看见喻文州站在摄影棚楼下和李远碰了头,两个人说了什么一会什么之后一起进到了楼里。想到什么的黄少天一改刚才态度,快速从口袋里翻腾出来一个口罩,“等等,我觉得你老板好像对那个新人歌手有点什么邪恶想法,你看他不仅自己来了,还叫手下过来帮忙的样子。我觉得我作为大前辈还是应该关注一下音乐圈新人的发展,看看喻文州到底要对新人做什么。所以我决定给现在立刻马上去跟踪一下喻文州看看他要对卢…………卢什么文做什么。他要是对我的后辈动手动脚,我就……就只能装看不见了,毕竟喻文州是我老板。我也不能把他怎么样……”

  

  司机似乎对黄少天这一长串的话不是很理解,正要追问黄少天为什么知道自己改变不了什么也还要冒着得罪老板的风险去围观,就见黄少天快速下了车,跟着喻文州进了楼。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今天上午有少天的录音。”喻文州人还在电梯里就开始背起了黄少天当日的行程:“他下午要去电视剧宣传通告,我时间赶来不及参加,你想办法帮我拿一份全程少天的现场录像。”

  

  李远对自家这位追星老板十分无奈,他想了想,叹口气道:“黄少的电视剧宣传录像不好拿啊,黄少是配角,各大媒体都不可能有一台机子全程跟拍黄少。如果要想拿到全程只有他的镜头,估计只能花钱约某家媒体单出记者拍,然后签保密协议巨额购买。或者我去拍,这个操作比较可行,也安全。”

  

  喻文州没有抬头,发出去一条消息后又道:“都可以。具体操作你再考虑,款项问题和财务部经理商量。”

  

  “喻总您有没有想过和黄少告白一下。”李远决定力荐喻文州挑明感情,以免自己以后继续干这种粉丝直拍视频的事。“说不定他本来也对您有意思,一看您那些专辑周边什么的一感动就答应了呢?”

  

  这话总算引起了喻文州的注意。他收起手机,抬头看着李远苦笑道:“我告白过了,但是被少天拒绝了。我怕他心里对我愧疚躲着我,所以告诉他我的感情是对偶像的喜欢。”

  

  李远还要说什么,电梯门开了,也只好不再和喻文州聊这个话题。

  

  两个人从电梯里走到录音棚,看见的是卢瀚文不是黄少天,同时愣了一下,而后李远马上拿出手机把黄少天行程表看了又看,转头对喻文州道:“行程表没有错,应该是黄少临时换了行程。”

  

  “可能是因为我的才换的。”喻文州叹口气,“看来他很在意我告白这件事,以后不能再承认喜欢他了。”

  

  刚试音结束的卢瀚文见李远来了,立刻走上前打招呼,李远点点头,和卢瀚文介绍了旁边的喻文州。卢瀚文立刻满脸崇敬:“没想到之前大家一直说的喻老板这么年轻!我还想您怎么也得四十岁了!”

  

  坐另一部电梯上来的黄少天马上上前一步,一秒搭讪卢瀚文:“你就是翻唱我的歌红的那个小孩是吧?听说你也和喻氏娱乐签约了!厉害啊,我们喻老板从来都是慧眼识人,他签的明星以后一定会大红大紫,很可能超过我。”最后一句话是个套。他想着不管卢瀚文是谦虚说没有还是承认说可能,他都可以马上甩脸,或者说卢瀚文太谦虚,这样不好,或者说卢瀚文不尊重前辈。总之他一定要让卢瀚文在喻文州心中的形象大打折扣。

  

  谁知道看见黄少天就在自己面前的卢瀚文完全没有回答黄少天的话,而是瞪大了眼睛,一把抓住黄少天的胳膊道:“黄少?你就是黄少!活的黄少!天啊!”

  

  “…………你是叫我名字呢还是感慨呢?”计划失败的黄少天无语。

  

  “是激动!特别特别激动!”卢瀚文咽了咽口水,又开始晃起着黄少天的手臂:“黄少我是你的粉丝!超级粉丝!Big fans!你能给我签个字吗?我今天没带你的专辑,你给我签衣服上吧!就后背,幸亏我穿了白衬衫!”

  

  黄少天心里对卢瀚文的敌意立刻降了一多半,他接过卢瀚文助理双手递给他的马克笔,在卢瀚文后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正想着和卢瀚文套套近乎,把卢瀚文从潜规则的世界里拯救出来,抬头却看见喻文州含笑看着卢瀚文,心态立刻又变了。

  

  完了完了喻文州笑的这么开心,还有那宠溺的眼神,简直绝了!看来喻文州对卢瀚文八成是真爱了,说不定还是一见钟情一眼万年的那种。

  

  “原来你也是少天的粉丝。”喻文州拍拍卢瀚文肩膀:“争取早日成为像少天这样优秀的艺人。”

  

  “嗯嗯嗯我会努力的!”卢瀚文使劲点头,“喻总我特别特别喜欢黄少的歌,每一首都单曲循环的那种,而且我还看过他的个人演唱会!”

  

  听卢瀚文这么说,喻文州半开玩笑道:“那说不定我们以前就在少天的演唱会上见过。”

  

  “哇!那我们等下要好好聊聊了!”卢瀚文松开黄少天的手凑过去和喻文州聊起天来。

  

  黄少天对卢瀚文刚降下去的敌意立刻因为卢瀚文接近喻文州而升到最高,甚至还在心里碎碎念起来——

  

  我和我的演唱会到底做错了什么让你们有了共同话题忘了我的存在!还有卢瀚文你居然站的离喻文州那么近!亏我打算关心你照顾你,还认真的思考待会要不要带你离开这,脱离喻文州的魔爪。你却打算代替我!我绝对不会让你得逞的!

  

  “喻老板也特别特别喜欢黄少对吧!”

  

  喻文州因为黄少天在旁边,不想给黄少天造成困扰,于是否认道:“我其实是喜欢他的歌。”

  

      “………………”


  好你个喻文州,这刚过了几个小时啊,你就不承认喜欢我了。还说什么比起我这个人,我的歌对你更喜欢。你不就是暗示卢瀚文只要写出来和我同水平的歌就可以代替我了吗?很好非常好,我都记住了。站在喻文州和卢瀚文身后的黄少天开启脑内记仇模式。



  

  黄少天:

       

评论 ( 33 )
热度 ( 737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