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喻律师和黄明星的幸福生活 05 (喻黄)

       小广告: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

     《幸福感》

       在乔乔的逼迫下特意跑上来断后路……711和乔乔写出来两篇小甜饼,做天天生日的无料……拉着师绘绘一起断后路,封面是师绘绘画(T▽T)

      前文:01 02 03 04 


       ====

  黄少天毕竟是吃这口饭的,有一定的专业素质。他对喻文州做了个靠远站的手势之后,当着自己头号迷弟的面脸不红心不跳的摆起了耍帅pose。期间喻文州拿出手机想蹭几张爱豆的帅气照,摄影大哥瞪了一眼后喻文州依旧不死心跟着一起拍,险些被主编没收了手机。

  

  在打光板前看见这一幕的黄少天突然感觉……畅快淋漓。他在内心疯狂吐槽喻文州你也有今天的时候甚至还向上撇了撇嘴角偷笑。

  

  摄影师抓拍到了黄少天这个微表情后,满意的伸手对主编竖了个拇指。主编点头,拍拍手道:“OK,大家休息一会,黄少辛苦下,换衣服重新化妆准备下一组拍摄吧。”

  

  黄少天松了一口气,叫喻文州拿了两瓶冰水和他一起进了化妆室。

  


  两个人刚进屋就无视了化妆小姑娘凑到一起说悄悄话。聊了一会后站的位置更近,黄少天原本凑近喻文州只是想叫喻文州拿出手机给他看拍摄效果,可这么几句话的时间,他已然像小流氓调戏良家妇男用胳膊那样勾着喻文州的肩膀了:“我和你说啊其实我也不是一次两次给杂志拍封面什么的了,毕竟我最近大火啊!但是老实说每次摄影老师给我拍的照片什么样都不给我看,而且我举个例子,他拍了一百张吧,只用十张,剩下九十张也许有不错的或者我喜欢的不发给我,最让我难过的是他用的那十张也不给我发一份原稿。今天是你拍了,我能提前看看大概什么效果。”

  

  也就是喻文州本人是黄少天的后援团负责人,而且自带两百滤镜,怎么看黄少天怎么好,这才没有吐槽刚才他险些被没收手机的时候黄少天很不义气的偷笑的事,而是拿出手机给黄少天看。

  

  翻看了一会,黄少天一眼就选中了自己坐在椅子上捧咖啡侧脸的照片。

  

  “你觉得这张怎么样,我感觉很不错啊!不知道主编最后会不会用。你先传给我吧,我自己收着,对自己颜值满意到膨胀的时候还可以当手机壁纸用几天。”

  

  喻文州应了一声,把照片用彩信发给了黄少天后,看着兀自兴奋的大明星无奈笑。

  

  他想自己入圈之前做的那些功课大约是没什么用的。现在他看似对娱乐圈了解,但始终是圈外人,不懂圈里的情况。比如黄少天一个一线明星,连拍杂志封面都被限制资源这么厉害,也难怪黄少天会见到自己就说要自由了,人果然是缺什么喊什么。

  

  想到这,喻文州想要拍拍黄少天肩膀安慰一下他,也就在这时候,黄少天的手机响了起来,原本还看着自己帅照开心的黄少天只看了手机一眼,脸色立刻就不对了。

  

  起初喻文州以为黄少天只是被手机震动吓了一跳,后来见黄少天不接电话也不挂断,直接把手机调成了静音模式,这才觉得奇怪,有些疑惑的看了看黄少天。

  

  “是……那谁。”黄少天犹犹豫豫把手机递到喻文州面前,又往喻文州身边凑了凑,外人看来简直就是他在和喻文州咬耳根了:“非要我负责的那个又打给我电话了,她会不会告诉我下午新闻发布会照常啊?我有点紧张。”

  

  黄少天把手机往喻文州手里递,谁知道喻文州没有先接过手机,而是握了握黄少天的手,点点头道:“有点凉,是很紧张。”

  

  谁特么让你验证这个啊!我是想递过去手机,不是让你拉我的手啊!黄少天干脆直接把手机塞到喻文州手里,往后退了一步,避嫌似的看着喻文州处理。

  

  “您好,”喻文州毫不畏惧的接了电话:“我是他的临时助理,他在化妆。”

  

  来不及对喻文州竖拇指,黄少天就听见电话那头传来尖尖细细的声音:“让黄少天接电话!他是我男朋友!”

  

  黄少天继续撇清关系拼命摇头,期间还朝看热闹的化妆师小姑娘摆手自证清白。

  

  电话另一头声音轻了一些,黄少天长出一口气。

  

  “黄少真的在忙。”喻文州听了一会电话,诚恳道:“有什么事您可以和我说,我帮您转告。”

  

  “我如果怀孕了,他就是孩子的爸爸!别以为暗地里做小动作,假装自己是同性恋我就会怕!”女孩声音极其尖锐,激的黄少天一个哆嗦,靠着墙做猝心状。

  

  喻文州看了黄少天一眼,笑道:“我知道了,您是李小姐吧?黄少让我转告您,新闻发布会可以开,但请您不要造谣。否则他也要说实话了。”

  

  “说实话?哼,他能说什么出来?他难道没有和我睡过一张床吗?还是你们打好了主意要让他假装自己是同性恋,啊?”

  

  “同为演员,您知道现在自称同性恋或是双性恋对人气的影响非常小,因为大家都知道这是炒作自己的一种手段,黄少比您年长一些,在娱乐圈的时间也更长,怎么会不知道呢?”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笑了笑,继续道:“您从来没想过他的自身问题吗?”

  

  黄少天一愣,心里隐隐约约猜到了喻文州要胡说八道,往前迈出一大步来想要捂住喻文州的嘴,可紧赶慢赶还是差了半秒,对着喻文州做了个壁咚的姿势,眼睁睁看着喻文州说出来那五个字了。

  

  “他有死精症。”

  

  不说电话那头的李小姐,喻文州语气太过真实,加上黄少天反应奇快,连化妆师妹子都相信了喻文州的话,啊了半天,对上黄少天眼神,惊恐且真诚道:“男神你放心,我不说出去,绝对保密,我可以发誓,现在就发誓!千万别让我领导辞了我啊!”

  

  外面场务被主编叫来催黄少天快点回去,偏巧也看见一些不该看的。万幸她没听见喻文州最后那句话,只不过是瞧见了黄少天把喻文州逼在墙角,姿势暧昧而已。不过这也够黄少天焦头烂额一阵子了。

  

  “我也什么都没看见!”大家都是见过某些事的人,场务第一时间表清白,下一秒退出了屋。

  

  喻文州按了挂断键,极其自然地伸手环住黄少天,把手机放黄少天西服裤兜里:“和西装男神抱一下也算有生之年系列了。”

  

  探头见到这一幕的场务快速接受了这种设定,说了一句“主编在催”就默默的出了屋又关好了门。

  

  “我……这件事我也不会说出去的!”化妆师举手发誓,“也不会脱粉的!”

  

  …………

  

  不!黄少天内心哀嚎,我不是我没有,我也不是我也没有,我都不是我真没有!


评论 ( 55 )
热度 ( 929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