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追男朋友也要用撩汉基本法 04 (喻黄)

      小广告:喻黄短篇合集《幸福感》 乔乔的本,现货

      最近又开始被lof屏蔽更新了,追文的宝宝们可以特关我一下~

      前文链接: 01 02 03


        =====


  “你打开手机了?好那我就说了啊,”黄少天眼睛里闪着亮光,充满期待的看着王杰希:“你放心吧你照我说的问,绝对不会暴露的。”


  “你说。”王杰希漠然脸。


  “你就打,‘下午好啊大家,我过来是问喻经理一个问题。’哦这里记得艾特一下我们经理,不然我怕他看不到错过了。好我接着说啊,‘问之前我先确定一下,中午饭都吃了吗?如果吃完了又不喝下午茶又没事的话就回答我一个问题。不不不几个问题,几个问题吧。我没有帮谁问我是突然感到了好奇,喻经理你不要多想。’”


  王杰希:“……”


  见王杰希这个表情,黄少天一拍脑门,“刚才我说的是不是有点多?我重新整理一下,我打出来复制粘贴给你看啊。”


  二十秒后,王杰希收到黄少天发过来的消息:


  黄少天:@喻文州 你心里到底怎么想的?和你通个气,黄少天刚刚来找我问了三四个问题,为什么拉群?为什么觉得自己是攻?为什么要他撩江波涛练手啊?你到底多喜欢黄少天啊?还是你根本不喜欢黄少天啊?不对啊,我眼睁睁看着你们俩从暧昧到临门一脚,倒是促进了几乎所有分公司各部门经理、副经理之间的感情了,私人感情问题,尽快解决一下吧。我可不想每天都被黄少天骚扰啊!


  发完后,黄少天满意道:“好了好了就这样了,决定就是你了王大眼。去发你们那个群里吧。以防万一你可以再加一句,我是王大眼哦不不不我是王杰希。”



      帮少天认清攻受:


  王杰希:退群,缘见。


  王杰希已退出本群。



  做完这些,王杰希放下手机,心平气和的和对面的人沟通道:“黄少天,我尽力了,你去找别人吧。”


  “…………你当着我的面就这么退了群,还说你尽力了,不觉得不太合适吗????”


  王杰希头也不抬,私聊喻文州,留下一句“玩暧昧也要有限度,影响别人也是你不想看到的吧”之后,礼节性挥手说下次再见的环节都省了,起身离开了咖啡厅,留下黄少天一个人坐在卡座上思考人生。


  喻文州主动联系了黄少天,让他回公司来帮忙办事。黄少天忙不迭点头,开车回了蓝雨分部,一头冲进喻文州办公室。


  此时的喻文州正在和前凸后翘的美女助理亲密的讨论着公司的某个大案子,美女助理站在喻文州身边,只要喻文州稍一侧目,就能看见那条傲人的事业线。


  黄少天站在门口指着几乎贴在一起的两个人,下一秒捂胸口低声威胁道:“好啊,你们,你们,不可描述,这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的,你们门都不关!是想当着全公司所有人玩办公室小黑屋啊?你们给我分开!”他走到两个人中间站住,对着女助理怒目而视:“你先出去,出去的时候帮我关上门。年纪轻轻的居然想和文州这么亲密,我一个和他暧昧期的都不敢想和他胳膊贴着胳膊脸贴着脸。”


  “但是你们周末已经贴过了。”美女助理指着喻文州桌子上平摊的几张照片,“黄经理你看这张,你们俩脸再贴的近一点就是kiss了。”


  黄少天扭头看向喻文州,对上喻文州笑吟吟的脸忍不住提出质疑:“文州我没有别的意思啊我就是想问问,随便问问,你为什么把上次我们出外景的照片给她看????”


  美女助理对黄少天笑了笑,拿起来照片离开了经理室,顺便如黄少天所愿,帮忙关好了门。


  “怎么样?好看吗?”


  “嗯?怎么征询我意见起来了?我觉得前凸后翘的挺好啊,皮肤也很白。反正很能生就是了。”以为喻文州让自己评价美女助理的黄少天说到这忍不住损喻文州:“没想到啊,你看着挺正经的一个人,居然喜欢这种类型的。哎,你真的喜欢她那种类型的吗?”说完,他一低头,看见喻文州手里的照片。原来喻文州是在问他他们上次拍外景的照片好不好看。


  喻文州并不因为黄少天一时口不择言而生气说了一句难听的话而生气。他心里清楚的很,要是黄少天说一句话他就生气,恐怕不出两年就被气死了。所以他只是解释了一句“她是我的固定后期。”说完,继续认真的挑选桌子上放着的外景照片,换了一张他认为更好看些的递给黄少天,“其实这张不管从采光还是少天看我表情上细究,都很完美,不过也因为它的完美,我不会拿出去参赛。”


  “我看你的表情应该都还挺正常的。虽然只是外景,但我可绝对是全场最敬业没有之一的coser了。”黄少天说着,接过那张照片。只看了一眼就明白了喻文州的意思。


  这是一张借位亲吻图,而且拍之前并没有和黄少天说是借位。他只是稀里糊涂的跟着喻文州尝试了几个角度后,听见摄影师突然说了一句“不要动,这样很像接吻了”,然后被抓拍下来自己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喻文州眼睛,并且有些手足无措的样子。


  喻文州对黄少天微笑,“嗯,少天用表情诠释了喜欢一个人被其他人点破的状态。”


  黄少天张了张嘴,啊了两声。他想问喻文州这么说什么意思?是不是因为喻文州也很喜欢他?可他实在不好意思说出口,纠结了几秒,拿出手机一边翻找消息一边道:“文州我和你说个事啊,我不是刚才去找大眼了吗,我们天南海北的聊了一会,亲切友好的告别之前他让我问你几个问题。对啊你不要多想啊,是王大眼让我问的,和我无关啊。”


  喻文州忍笑,努力严肃道,“你问,我保证都会认真回答。”


  “咳咳,”握着手机的黄少天清了清嗓子,开了口:“是这样的,大眼问你心里到底怎么想的,比如为什么拉奇怪的群?还有你那个群名称啊,你为什么这么自信觉得自己是攻?以及为什么他们让你撩江波涛试手?你的私人感情问题能不能尽快解决一下啊?别整天拉讨论组又拉群的促进了几乎所有分公司各部门经理、副经理之间的感情了。”


  “这是王经理问的?”喻文州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也看着喻文州,深吸一口气:“是。”


  “其实是王经理都和我说了。包括他不堪其扰。”


  “…………他死定了,我下个礼拜都去他办公室报道,然后——”


  喻文州在黄少天继续针对王杰希做更多威胁发言前道:“我先回答少天上一个问题吧。”


  “上个问题?哪个问题?”


  “我喜欢少天这种小话唠类型的。”


  “……………………”


  “确切的说,是因为少天,才喜欢的话唠。”


  黄少天脑海里一片空白,过了好久终于闪现出来八个字和无数惊叹号:临门一脚终于来了!!!!!!!!!!





       (黄少天想对王杰希说的话:

评论 ( 33 )
热度 ( 100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