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终于把爱豆挖到自己公司了是直接潜规则他还是过两天再潜规则他?挺急的,在线等 12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本来打算3000-4000完结,但是今天没有时间和力气敲那么多字了。所以决定在原定剧情的基础上再加点剧情,然后再完结。


  ===

  

  见徐景熙不回自己了,黄少天委屈巴巴的把手机扔一边,歪在沙发上思考人生。他想自己从小到大要什么有什么,呼风唤雨的,就算刚接手事业那会,和他合作的每个公司负责人也都跟他和和气气的,哪有他看人眼色行事的时候?唯独面对喻文州,黄少天彻彻底底的觉醒了自己的抖m体质。

  

  他辛辛苦苦,卯足了劲的想要和喻文州有交集,即使被喻文州误会不止一两次都不在乎,想尽了办法接近喻文州,彻底解开了误会。结果……喻文州还是对他不冷不热的。

  

  “人生啊……”黄少天看着天花板发嘀嘀咕咕:“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要学会妥协。和生活妥协,和事业妥协,和爱情……不行,我都妥协了那么多了,爱情就不能再退让了。”黄少天握拳暗暗发誓,就算强扭的瓜不甜……他就当自己不爱吃甜的了。

  

  “不退让什么?”换好家居服的喻文州从房间里出来,颇有兴趣的看瘫在沙发上的黄少天。

  

  “就……我的人生不能退让,我要一往直前,冲向人生的终点……唉我怎么说的跟我要死了似的?反正就那个意思,你……你自己意会一下。”说到这黄少天抬头看了喻文州一眼,马上道:“哎文州你是去换衣服了啊?我以为你是去睡觉了!哎你这身……好看,就特别好看,有不食人间烟火的那种感觉。”

  

  喻文州被黄少天逗笑,坐在黄少天身边捏了捏他的脸道:“少天不是说有好消息要和我说吗?是什么?”

  

  “呃,这个嘛……”怎么讨好爱豆这件事上,黄少天很是自信。他等喻文州手离开了,挺直了腰板又清了清嗓子道:“是这样的。我下午的时候联系了一下我这边几个助理,其中有一个带过几个歌手。我觉得……他在这方面的经验应该有不少。另外还有几个一直和咱们公司合作的作曲填词我都找了,我打算……给你出一张专辑。然后宣传这方面就算了,毕竟你也不是靠这个挣钱,你就当做玩票性质的,随便唱唱好了。”

  

  喻文州一愣,过了几秒依旧没有说话,只是皱了皱眉头。

  

  黄少天以为喻文州不愿意,赶忙耍小聪明改口道:“文州你要是不喜欢我就直接pass掉这个方案。不瞒你说我也觉得这个方案是画蛇添足!你已经这么忙哪还有时间录歌!这个徐景熙,整天乱写方案!明天上班我就扣他奖金!”

  

  “是景熙说的吗?”喻文州挑了挑眉毛:“他的一颗心应该都在郑轩身上,顾不上少天了吧?”

  

  “啊……这个嘛……”黄少天转着眼珠想办法。

  

  喻文州笑道:“所以给我出专辑这件事是谁提的?”

  

  “…………你先说你愿意不愿意。”黄少天一秒怂出银河系,连喻文州的眼睛都不敢看,低着头碎叨起来:“你要是不愿意就是徐景熙提的,我还会扣他工资帮你泄愤。你要是想去录歌,很感谢提出来这个方案的人,就是愿意以身相许的那种感谢,那就是我提的。文州你不能吐槽我,我的公司是私企,我这么对任何员工他们都会理解的。”

  

  “谢谢你,少天。”喻文州认真的看着黄少天:“我很愿意,会珍惜这次机会。”

  

  黄少天“嗨”了一声,使劲摆手:“什么珍惜不珍惜的。就我对你的态度,你还看不出来吗?我绝对一颗真心送给你,永不爬墙。以后咱们俩每天都见面,可以说是朝夕相处了。那你什么时候想出专辑了还不是一句话的事吗!我保证立刻安排资源给你出。唉要不干脆这样,咱们俩就住一起,你负责貌美如花的赚钱养家,我负责给你打call。给你打call这方面我有三年经验,保证让你满意!”说后面这段话的时候黄少天内心有些忐忑。在他心中这已经是最直白的告白了,如果喻文州装作听不懂不回应,兴许他还能再坚持着粉喻文州。但要是喻文州明确拒绝,他恐怕连继续当喻文州粉丝的勇气都没有了。

  

  “有点难。”喻文州笑了笑道。

  

  黄少天喉头发紧,眼泪差点掉出来。可他还是不甘心。喉结不安的上下动了动,把心里的疑问说了出来:“什么……什么让你觉得难?和我……在一起吗?”

  

  “我是说单靠貌美如花赚钱养家有点难。”说到这喻文州顿了顿,伸手抱住黄少天,在他耳边低声说道:“谢谢你,少天。我以为不会有人知道我唯一需要的是什么。”

  

  喻文州早期以歌手身份出道,第一张唱片反响不错,签约公司趁热打铁,给他安排了选秀比赛的评委。期间喻文州因为对签约公司幕后操作比赛结果有意见而被雪藏。很巧合的是,他当时是认为郑轩排名太过靠后,在直播现场为郑轩说话,导致两人出道期没有任何资源,熬到合约结束分别签约两个不同的娱乐公司。

  

  现在喻文州人气高的厉害,找上门的电影电视剧制作商可以说要多少有多少。其中不乏直接让喻文州开口报价,多少都愿意接受。可那些人中偏偏没有一个记得他出道的身份是歌手。

  

  “那……那你愿意……和我在一起了?”黄少天从爱豆的拥抱里回过神来,期期艾艾道:“你要是拒绝我,我就劝你再考虑考虑,要是因为感动一时冲动和我在一起了,我就……就得去我发的帖里给他们抽奖了。哦对了,文州你是不是没看徐景熙给你发的链接?”

  

  “我刚看完。”

  

  “你、你看完了之后有什么想说的吗?对了我有一点要补充,我可是正大光明和你签约的,没有背后搞什么小动作。哦还有啊,徐景熙他就是为了让他爱豆清清白白才冒头乱说话。哦对还有还有,我、我那个标题是后改的,你不要误会我啊。好了,你说观感吧。”

  

  喻文州松开手,温柔的看着黄少天:“读后感是,很后悔没有早点认识你。如果早几年,我也许连娱乐圈都不会进,早早和你交往了。”

  

  “啊那不行,那时候我还不是你的粉呢。而且你演了那么多经典角色,要是给别人演……不行不行他们根本演不出你的那种感觉!”

  

  喻文州完全没有想到黄少天会这么说。他愣了愣,才又笑道:“这么说也有道理。”

  

  黄少天认真点头,似乎还打算接着和喻文州探讨这个话题。被喻文州毫不留情的终止了聊天。

  

  “很晚了,我去睡了。晚安。”

  

  一时间不清楚状况的黄少天坐在沙发上思考了一会,这才恍然大悟自己刚才说了什么,急匆匆又掏出手机给徐景熙发消息。

  


  黄少天:

  徐景熙,徐景熙啊!我人生无望,我不活了。

  

  黄少天:

  我都说了我不想活了,你就算本着人道主义精神意思意思也要开导我一下吧?

  

  黄少天:

  好吧,我要求可能有点高。这样吧,你稍微表现出阻拦我的态度就行。

  

  黄少天:

  徐景熙,徐景熙啊!!!你不拦着我我怎么告诉你发生了什么!你是不是想我死???我看出来了你就是想憋死我!

  

  黄少天:

  徐景熙!你有本事不理我,你有本事辞职啊!

  

  黄少天:

  行!你就别管我了。反正我爱豆彻底不理我了,活着也没意思了!我这去自杀,选个舒服点好看点的自杀方法。再见!


      黄少天:

      

评论 ( 25 )
热度 ( 117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