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不主动要求导演潜规则自己的男主角不是好主演 10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太忙了太忙了,每天到家都又困又累的。上一篇文评论区抽奖还没抽。等我闲下来再抽哈~

 

      ====


  主演和导演到拍摄现场后,剧组终于再次正式开拍。这一次和黄少天演对手戏的郑轩知道自己被针对了,小心翼翼的和黄少天演对手戏。

  

  执行导演作为郑轩的粉丝带着百分之八百的粉丝滤镜围观神仙对手戏:“郑轩哥演的太可爱了,怂帅怂帅的!”

  

  副导演叹口气:“那是演技吗?我觉得他现在看见黄少都想绕道走了。”

  

  旁边跟着凑热闹的徐景熙眨眨眼睛:“我也觉得郑轩哥挺帅啊,不过黄少刚才摔他的那一下更帅!不愧是我们观星娱乐的一哥。”

  

  执行导演看着喻文州的脸色,含含糊糊表示同意:“要是说长相,肯定是黄少最帅了。喜欢他绝对是眼光特别好的人。”

  

  一心看摄像的喻文州开口喊了停,“停一下,这条重拍。”

  

  执行导演和副导演心里咯噔一声——完了,看来就算拍剧的是喜欢的人也拦不住喻导开始NG四十八次了。

  

  “郑轩,你站的离少天太远了。”喻文州走上前把郑轩往黄少天身边带,郑轩暗戳戳往后退。

  

  黄少天憋着笑假意严肃道:“怎么着啊郑轩,对我有意见?不屑和我搭戏?毕竟大热男主啊,就是和我们这些过气演员不一样。”

  

  “黄少别开玩笑了。”郑轩扶额:“我是知道了您演起戏来容易即兴发挥,特意在我们两个人之间留点空间,保证您有的发挥。”

  

  “行了行了我保证不自由发挥了,你别怕啊。”黄少天摆摆手,正打算放过郑轩,谁知道转过身的瞬间听见郑轩问喻文州讨要下部剧的男主。

  

  这事还真不怪郑轩,毕竟刚才在休息室喻文州就没答应他在下部文艺片里出演男一号的事,现在喻文州还专门指点郑轩应该怎么演,郑轩一时着急,担心喻文州误会自己演技退步,下部剧男主偷跑,赶紧找喻文州解释自己演技不稳的原因,然后确定下来接下来和喻文州的合作,最差也要得到喻文州的口头承诺。

  

  喻文州算是被郑轩执着的精神的打动,转头看了郑轩一眼,再联想到黄少天刚才那个毫无保留的过肩摔,还真动了恻隐之心:“只要你好好表现,该给你的角色我不会送出去。”

  

  耳尖的黄少天听到这话友情的飞醋立刻又吃起来,他转头死死盯着郑轩,看的郑轩心里发慌,默默躲到了一边。

  

  接下来的对手戏郑轩更是能和黄少天保持两米距离绝不站到距离黄少天一米五的地方。别说喻文州了,连副导演看着都觉得好笑:“要不是我们知道怎么回事,看现在这样估计会觉得这总裁是被男主打怕了啊,战战兢兢的可怜又可爱。”

  

  徐景熙使劲点头,“嗯!郑轩哥这样特别萌!本色出演! ”

  

  喻文州原本打算重拍,可见大家对郑轩这样的反应一致好评,也就没有再喊停,过了郑轩串场的镜头。

  

  剧组一直忙到凌晨三点才收工,作为男主的黄少天需要一人饰演两个角色,而且是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人,演的还是几个不同的阶段。用他自己的话说演到精神分裂,累到睁不开眼。

  

  倒是郑轩,两个小时收了工,公司早早派车把人接走去赶下一个通告了。

  

  “我就不该接这部戏。”结束了一天拍摄的黄少天倒在休息室的沙发上,说话的力气都快没了还是忍不住疯狂和徐景熙吐槽:“这一遍遍的重拍晚上睡觉的镜头我真是受不了了。你说我都困成那样了,一闭上眼睛就想睡死过去但是又不能真睡,要表现出在睡梦中使劲挣扎的样子。唉,真不如杀了我来痛快。”

  

  “这个戏拍的时间线都不是顺着来的。”徐景熙也困的够呛,摇摇头才勉强保持清醒:“我问了副导演,他说这次几乎全是实景,所以不能按剧本的时间线走,是去一个实景拍完所有镜头再去下一个实景。今天还算好的了,只有七八个镜头的时间线离得比较远,以后有你受苦的日子了。”

  

  要是以往黄少天肯定要跳着脚骂,从导演到摄像师一个都不放过。可他现在实在累的不行,连骂人都懒得骂了,整个人蜷缩在沙发上:“不行了真不行了,有话明天再聊,我先睡为敬了啊。”

  

  “黄少回家睡啊!我们一起叫车。”徐景熙想走过去拉黄少天,走两步腿就软了,直接坐在地上靠着沙发迷迷糊糊睡了过去。

  

  黄少天似乎还想说什么,但实在是太累,嘀嘀咕咕了一会最后什么都没说,换了个舒服姿势睡着了。

  

  郑轩是特意从公司回来想要找黄少天和解以及叫走徐景熙,帮喻文州创造和黄少天独处时间的,可惜他问了所有人,大家都说没看见黄少天,也没见到黄少天出门。郑轩无奈之下只好跟着喻文州汇报情况,在喻文州颇有深意的眼神下在休息室找到了这两位。

  

  面对一推开门就是沙发上和沙发旁边睡的昏天黑地的两个人,郑轩忍不住开口问喻文州:“黄少累我能理解,徐景熙不就是一个助理吗?怎么也累成这样了?”

  

  “他也挺忙的。”喻文州想到什么看了郑轩一眼,开口提点道:“你不是过来帮忙的吗?”

  

  “哦对对对,”郑轩马上走到徐景熙身边把人抱起来道:“地上哪能睡觉,我去隔壁找个舒服点的沙发让他睡会。”

  

  喻文州见郑轩把徐景熙抱出去,关了门坐到黄少天身边,看着缩成一团睡觉的黄少天有些无奈的揉揉他的头发道:“不打算把以前没说完的话说完了?”

  

  “…………”黄少天用一串梦话回应喻文州。

  

  喻文州让黄少天枕着自己的腿,伸手捏了捏黄少天的脸。他想像以前一样保护黄少天,可几年不见,黄少天的成长速度着实惊人,他想像以前一样照顾对方都感觉有些无从下手了。唯一还熟悉的就是黄少天睡着了的这张脸。

  

  喻文州正回忆着,不知道怎么回事黄少天突然睁开眼睛看了喻文州一眼,而后又闭上,迷迷糊糊道:“文州你怎么还不睡啊,你别着急了,你拍的那些文艺片我都看过,特别有水平。就是题材小众才没什么人看。你现在拍偶像剧了,你就严格要求大家,我和莉莉姐保证带头用生命演戏,用我们的演技让你一下成G市最有名的大牌导演,以后你记得好好回报我的辛苦,给我安排四五六七八九个主角当当。”

  

  “好。”喻文州哄着睡糊涂的黄少天,“下部戏还是你的男主。”

  

  隔壁休息室陪着徐景熙的郑轩打了个喷嚏。






       暗中吃醋瞪郑轩:



评论 ( 12 )
热度 ( 647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