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想和老公离婚又怕被他弄死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02

我昨天在单位写了,然后忘了带回家><

前文链接:01


===


十一、

“不行。”喻文州表示拒绝:“我们没有感情,应该离婚。”

 

“你既然也这么觉得那咱们就抓紧时间赶紧办手续吧!”要不是手上还打着点滴,黄少天恨不得激动的搓搓手:“我觉得既然我是咱们市最优秀的企业家,离婚这件事我们应该开个新闻发布会,告诉所有人我们已经没有夫夫关系了。你觉得呢?”

 

喻文州挑了挑眉:“可以,但不是现在。至少要等你恢复健康。”

 

“…………干嘛不是现在啊,我现在也没事啊!”

 

“那就等你记忆恢复吧。”喻文州还想说什么,似乎想起来什么事,立刻道:“你好好休息,我有事出去一下。”

 

黄少天在病床上可怜兮兮的目送喻文州离开,等喻文州一走,他开始活动胳膊又动腿的,准备三天内恢复健康,赶快结束这段诡异的同性婚姻关系。

 

黄少天的表弟卢瀚文就在这时候冒冒失失的推门而入。

 

 

十二、

“黄少黄少,”卢瀚文门都忘了敲,冲进病房扑在黄少天床边:“黄少你都不知道我刚才在门口听见了我表哥夫打电话说了什么!”

 

“…………你…………表什么?”正扭头拿果篮里苹果的黄少天动作停滞:“你表哥夫?为什么不是表哥嫂?”

 

“表哥嫂叫着不好听啊,还有点调戏人的感觉。”卢瀚文坐在黄少天床边,十分自然的拿过黄少天刚用病号服擦干净的苹果咬了一口道:“而且表哥夫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我可不敢说他是受。”

 

“………………你的意思就是我看起来好欺负是不是?”黄少天抄起桌子上的橙子作势往卢瀚文脑袋上砸。

 

卢瀚文赶紧护住头:“表哥别打!我还要和你汇报表哥夫打电话的内容呢!”

 

“他打电话和我有什么关系啊,我们俩各有各的事业知道吗?瀚文呐,你还小,你不懂。好了总之以后你不要和我说喻文州的事了。”反正我们俩过几天就要离婚了。黄少天在心里补充完,给自己倒了杯水润嗓子。

 

“离婚?!为什么!你明明那么喜欢我表哥夫!”

 

“噗——”黄少天嘴里的水都喷到了被子上:“你说什么?谁、谁谁谁喜欢谁?卢瀚文啊你说话可要过脑子你知道吗,饭可以乱吃话不能随便说!”

“……本来就是你特别喜欢我表哥夫,还让你爸去威胁喻家你们必须结婚。”

 

“放屁!”黄少天恼羞成怒,差点伸手掐死卢瀚文。

 

“反正这都是你亲口和我说的。”卢瀚文反应极快,黄少天伸手的一瞬间就从病床上弹起来一蹦三尺远,“你不信算了。”

 

 

十三、

黄少天短暂的平复了一下心情,想起来卢瀚文进门时候说的话问道:“…………对了卢瀚文,你刚才说什么来着?你听见喻文州说什么了?”

 

“哦……也没什么,就是我表哥夫在拐角和一个女的打电话说等你身体恢复了再干什么,现在先按原计划行动……哦还有什么黄氏公司有什么要做决策都和他联系。”

 

“什么?!”黄少天惊悚脸:“什么原计划?我身体恢复了他就要干什么?他要和他的姘头一起弄死我吗?还要抢我的公司?那为什么还要等我身体恢复再动手?我死一次他不解恨是不是?我之前到底干了什么他才会这么恨我啊?自是逼个婚而已不至于要我的命啊!而且我现在都很积极的离婚了,他为什么还想我死啊!”

 

卢瀚文被黄少天一连串的问题问的头疼,他想了想,诚恳道:“黄少你知道吗,你遇到事前先反思自己的行为是值得我学习的。”

 

“…………好好说话拍什么马屁啊?卢瀚文你老实交代你最近是不是又没钱花了?”黄少天十八岁之前和卢瀚文走的十分近,卢瀚文早恋兼网恋的那段岁月里黄少天还义气的把自己攒了半年的零花钱取出来借给卢瀚文买机票去B市奔现:“又要去见你男朋友啊?一年见几次啊?我哪有那么多钱借给你啊?你当我家有千万财产啊?”

 

“……”

 

“哦对了听说我现在是黄氏企业大老板了,几千万我还是有的。但是我不会借给你的卢瀚文你死心吧,你别想用我的钱养男人。”

 

“……”卢瀚文无言以对。

 

 

十四、

“黄少,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想说,其实除了反思你还应该大胆的猜测一下我表哥夫等你身体好了要干什么,然后做好准备啊!我想啊,你们俩结婚这么久了,他有可能是准备你们结婚七周年的事。”

 

黄少天皱眉头:“瀚文啊,你男朋友背着你偷偷摸摸干的事,你觉得能有什么好事吗?”

 

“怎么不能!去年小别前辈就给我准备了一个生日派对没有告诉我!”卢瀚文自豪脸。

 

“滚滚滚滚滚,”黄少天对卢瀚文竖中指,“喻文州和我说我车祸之前给他送过去一份离婚协议书,你觉得他现在能是背着我准备结婚纪念日吗?”

 

“嗯……我觉得还是要往好的方面想,主要是因为我不敢和表哥夫作对但是你们一旦打起来我又因为和你的血缘关系只能站在你这边。”卢瀚文理性分析:“所以黄少你觉得有没有可能是表哥夫提前半年给你准备生日派对呢?”

 

“滚!”面对老奸巨猾的敌人和偷奸耍滑的队友,黄少天感到无比心累。

 

 

十五、

“嗯,我确实没有打算参与黄氏经营的意向。”站在走廊尽头的喻文州叹了口气:“但是如果和少天说了现在遇到的问题情况,他肯定不会老实在医院休息了。所以先由我做主,你这边也做好记录,等他身体好了把记录给他看就是了。”

 

“表哥夫!”

 

喻文州刚挂断电话,就见卢瀚文从黄少天病房出来,跌跌撞撞的跑到他面前,靠着墙大口大口的喘气,赶忙问道:“怎么了?”

 

“黄少腿没知觉了,我们俩聊得好好地,他说要下床去厕所,结果一下就摔地上了!我想扶他起来,他自己一点劲都使不上!怎么办啊表哥夫,黄少腿没知觉了!”

 

喻文州一愣,拉起来坐在地上的卢瀚文:“你别着急,我去看看。”

 

卢瀚文看着喻文州的背影,长叹一口气。

 

说谎……好像也不是很难的样子嘛!







刚醒过来就感觉喻文州谋害自己还抢黄氏集团的黄少天:




评论 ( 17 )
热度 ( 142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