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想和老公离婚又怕被他弄死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03

前文链接:01 02

上周去上海玩啦~昨天刚回家~嘿嘿~

之前说好的评论区抽奖我也准备好小礼物啦~


====


十六、

喻文州进了房间就看见黄少天坐在地上。他赶紧过去把人扶到床边,问黄少天哪不舒服。

 

黄少天似乎是被吓到了。他咽了咽口水,憋了一会才道:“我倒是没有哪不舒服,就是腿好像没知觉了。我刚开始还以为我腿没事,在被窝里面活动腿打算下床呢,谁知道没站起来吧还一下摔地上了。”

 

卢瀚文站在喻文州身后偷偷对黄少天比大拇指。

 

喻文州捏了捏黄少天的小腿,见他确实没什么反应,皱着眉头道:“可能是暂时性的肌肉无力。先别急,我这边马上安排仪器帮你查查,看看有没有什么办法帮你尽早恢复。”

 

喻文州说完,少有的皱了皱眉,快步离开病房,留下卢瀚文和黄少天互相看着对方。

 

 

十七、

卢瀚文等喻文州走远了赶紧凑到发愣的黄少天身边道:“表哥,就算你特别中意我的计划,觉得装病示弱可以让表哥夫放你一马,但是你也装的太突然了啊!那一下摔的那么实诚,我差点没反应过来。”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卢瀚文,完蛋了,我以后一辈子都要在床上呆着了。”

 

“表哥夫走了,别演了。表哥你演的真的挺像,我差点都被你骗了。”卢瀚文坐在病床边踮脚:“不过话说回来,虽然这是你们自家医院,但是那些精密仪器也还是别浪费了吧?”

 

“你说什么呢卢瀚文?给我用怎么就是浪费了?”黄少天瞪了卢瀚文一眼:“你看我像在演戏吗,我两条腿都没知觉了。”

 

卢瀚文一脸懵圈:“我想想啊……我刚才建议你假装身体没恢复和表哥夫套近乎谈感情劝他不要伤害你,然后你假装要站起来摔跟头实际上没事,我去喊表哥夫过来照顾你。这不是我们的计划吗?”

 

“谁和你弄计划了?我刚才是觉得你说的都是屁话懒得理你!我想下床溜达溜达!”黄少天悲愤欲绝。

 

 

十八、

“我让郑轩给你做了一些系统的检查,暂时还没有查出来原因。”喻文州似乎想要安慰黄少天,但又有些不知道说什么好:“也许是脑部血块压迫神经,过一段时间就会好。”

 

“可能是什么意思?”黄少天瘪瘪嘴,忍着委屈道:“就不能查出来一个肯定的结果吗?不管是死是活能不能治好,给我个准话很难吗?”

 

 喻文州还想说什么宽慰黄少天,却看见说完话的黄少天一眨眼睛眼泪救落了下来,然后又吧嗒吧嗒的落了好几滴眼泪,压抑着情感道:“我会给你一个答复,但是需要时间。好吗,少天?”

 

记忆点回到十八岁没经历过太多事的黄少天一被哄眼泪流的更凶了:“我怎么这么倒霉啊,凭什么坏事都让我赶上了啊!我才这么年轻以后就要坐轮椅了!”

 

“不会的,”喻文州认认真真的给黄少天擦眼泪:“我一定会治好你的腿。”

 

“真的吗?”黄少天平复了一下心情,用手背擦了擦鼻涕,有点不好意思道:“那、那我之前还说要和你离婚,你一点也不生气,也不觉得我现在是活该吗?”

 

喻文州似乎回忆了一下,然后又研究了措辞道:“当时听你说要和我离婚,我肯定是不高兴的,但是你也有合理原因。我工作忙,没有时间陪你。”

 

“…………你怎么说的我跟深闺怨妇似的。”黄少天吸了吸鼻子,吐槽完自己也觉得好笑,忍不住笑了一声。

 

 

十九、

“但是你想和我离婚,还有另外一个原因。我猜想大概是因为你其实并不喜欢我。”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虽然我们结婚的时候你说喜欢了我很多年,但是结婚后你没有对婚姻上心,我不觉得你真的喜欢我,所以也没有用心经营我们的婚姻。”

 

黄少天一脸懵逼:“…………啊?”

 

喻文州耐心解释:“我是说,你喜欢我,是因为你喜欢上进的人。任何一个上进的人你都喜欢,并不是因为是我,你才喜欢。”

 

“哦………………”

 

“从我们结婚一直到出车祸你都有一个关系暧昧的女性朋友,我想你大概是真心喜欢她。”

 

“………………”十八岁的黄少天感觉自己知道了太多不该知道的事。

 

 

二十、

“我头疼。”黄少天老实躺平后转移话题:“你们给我做的检查是不是有什么副作用啊?”

 

“不会的。”喻文州给黄少天掖了掖被子:“可能是你的旧伤,过段时间就会好。关于你腿的检查我这边要再看看。”

 

黄少天点点头,迷迷糊糊要睡着的时候想起来什么抓住喻文州的袖子问道:“你现在不会因为我又失忆又生病没什么用了就把我当成弃子和我离婚吧?”

 

喻文州以前从没见过示弱的黄少天,觉得这样的黄少天异常有趣。他低头看着黄少天的眼睛,笑吟吟反问道:“之前不是少天要和我离婚吗?”

 

“…………”

 

“少天有事业又有红颜,和我在一起生活无趣又辛苦。”

 

“…………”黄少天选择闭眼装死。

 

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发,低声道:“我不会和你离婚,也不会做伤害你的事。好了,赶紧休息一会吧。”

 

喻文州说完又坐在床边陪了黄少天一会,等人睡着了才站起来要走,可转过身的时候看见睡梦中的黄少天一脚踢开了盖在他身上的被子。

 

喻文州心里一动,转身出了病房。

 

 

二十一、

“这肯定有误会!”被喻文州叫到院长办公室谈话的卢瀚文呼天抢地:“表哥夫您相信我啊!黄少当时表情都生无可恋了,他肯定不是演戏骗您的啊!我觉得这是他心理问题,应该给他找个心理医生。”

 

“少天不会想骗我。”喻文州看了卢瀚文一眼:“但是你在他身边就不一定了。而且你刚才叫我的时候动作表情都很浮夸。”

 

“……我真的冤,六月飞雪了表哥夫。”卢瀚文举手投降:“我听见你在楼道打电话,告诉黄少了,他以为你要除掉他。我和他说让他假扮病人,我话还没说完他噗通就摔地上了,我以为他是演戏的,等你走了我也才知道他腿是真的没知觉了。我不骗您啊,我真的觉得是心理问题,他就是太在乎您了。”

 

“少天说他很在乎我?”

 

“不是啊,虽然他没说过,但是他之前为了让你吃醋和他的特助走的特别近,而你完全不在意。现在你在意他了,他就开始无意识的作妖,让你更心疼他。”卢瀚文分析的头头是道,自己都快被自己说服了。但是喻文州只在意其中一句话。

 


二十二、

“少天……是为了让我吃醋才和别人关系暧昧的?”

 

“也不完全是,还有就是他特助确实会做事。之前他一直定不下来送给你的生日礼物什么的,都是特助最后帮忙定下来的。”

 

喻文州“啊”了一声,有些懊恼道:“我见过一次她给我选生日礼物,以为是少天忘了,她在帮忙弥补。”

 

“没有,每年黄少都买十几种,让特助帮忙挑,帮忙打包。”卢瀚文说一半想起来黄少天腿的事,站起来道:“不知道黄少睡醒了没有。我去问问他腿到底好没好吧?”

 

“不着急。”喻文州拦下卢瀚文:“我给他办出院手续,陪他回家休息几天再说。”




听说结了婚的自己还有别的暧昧对象的黄少天:


评论 ( 22 )
热度 ( 12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