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想和老公离婚又怕被他弄死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04

前文链接:01 02 03


====


二十三、

“唉…………”从沉睡中醒过来的黄少天长叹一口气,嘀咕着自己竟然被尿憋醒了,坐起身来套外套打算下床上厕所。

 

受喻文州所托陪床的卢瀚文看见黄少天醒了,正要去喊人过来帮忙一起扶人下床,不成想居然看见黄少天掀开被子下床直奔卫生间,动作利索到仿佛没受过伤个,他赶紧把黄少天拖回了床上,自己坐在床边小声道:“不能上厕所啊黄少!”

 

黄少天懵逼脸:“啊???”

 

“你忘了表哥夫知道你腿不行的事了吗?”卢瀚文提醒。

 

“唉???”黄少天捏了捏腿,看着卢瀚文:“但是我现在好像又好了,你去和喻文州说一声吧,我没事了,别浪费那些精密仪器了。把资源用在真正需要这些的病人身上吧!”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黄少天还很皮的故意压低了声音模仿领导语气。

 

“……黄少,我和你说实话吧,我刚和表哥夫说你是因为他对你不好产生了心理问题才腿不行的。现在他好不容易对你有点愧疚了,你立刻就恢复健康了,你觉得我表哥夫会怎么想?”

 

“………………”黄少天想了想,赞同卢瀚文道:“你要是这么说的话,我好像之前也因为腿没知觉了心情不好逼喻文州发誓在我恢复记忆之前必须对我好来着。如果我睡一觉告诉他我好了,他会觉得我是故意骗他的,继续那个把我灭口的计划吧?”

 

卢瀚文认真点头表示同意。

 

黄少天陷入沉思。

 

 

二十四、

“瀚文,少天睡醒了我们就帮他收拾一下东西走吧。”喻文州刚忙完回来,看见黄少天醒了立刻安排出院的事。

 

卢瀚文应了一声立刻站起来收拾东西,走之前还不忘看黄少天一眼,暗示他记住自己残疾人士的身份。

 

一心上厕所的黄少天勉强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然后十分乖巧的坐在床边——脑海里都是口哨声。

 

喻文州怎么还不走…………救命啊…………再憋一会膀胱就要爆炸了…………

 

 

二十五、

忍无可忍的黄少天终于主动和喻文州搭话:“呃……喻文州,你……要跟我一起回去吗?”

 

千万不要跟着我啊!黄少天说完抬头期待的看着喻文州。

 

原本喻文州打算送黄少天上了车后就继续工作,但见黄少天一脸希冀的看着自己,他不想让对方失望,于是蹲下身子柔声道:“别担心,我会陪你回去的。”

“………………呃……好吧。”黄少天挠了挠头,尴尬道:“那个,喻文州啊,你还记得我双腿失去知觉这个事吧?我们回去之前我想先上个厕所。你看你是这个医院的院长,你能不帮我找个轮椅?”

 

用他找轮椅的时间放水足够了!黄少天暗暗感叹自己实在太过于机智。

 

 

二十六、

 

“医院的轮椅上午已经都借出去了。”喻文州眨眨眼睛。

 

“…………那你去帮我借个担架也行啊!”不管去拿什么,你只要出去就行啊!

 

“少天抱歉,我们医院病人比较多,担架也没有多余的。”

 

“你就不能利用你院长的权威去命令医生弄一个吗!”黄少天无语,早知道他就提出来要别的好搞到的东西了。

 

“我抱你过去吧?”喻文州说完,见黄少天满脸拒绝的表情,贴心的补充道:“你昏迷了一段时间,瘦了不少,我抱得动你。”

 

黄少天绝望到崩溃,恨不得就地解决,无奈喻文州就在他眼前,不等黄少天说什么就把他抱了起来。

 

 

二十七、

“你、你你,我……我靠………………啊!”被公主抱的黄少天搂着喻文州的脖子羞耻到说不出一句整话来。

 

好不容易熬到洗手间,喻文州把黄少天放下,黄少天以为羞耻的事终于到头了,谁知道这才是个开始。喻文州不仅没离开洗手间,还关上门道:“好了,我在后面扶着你。”

 

“………………你、你,你要扶我哪啊?”黄少天无所适从:“我那个,我自己扶着墙就行了,我其实腿有点知觉了,虽然还是不能走路吧但是……”

 

黄少天怎么解释也没用,喻文州根本没有打算听他说,已经伸手要帮他脱裤子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某一处马上就要被碰到的黄少天大喊:“喻文州你别别别别别碰我有话好好说!你你你你再乱来我要告你性骚扰了!”

 

“少天,我们已经结婚很久了。”喻文州面无表情:“而且你现在身体没有恢复,不方便一个人。”

 

“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早就好了都恢复了真的!”黄少天一边解释一边拼命挣开喻文州,躲在厕所角落提着裤子结结巴巴道:“我、我其实刚才睡醒就发现我的腿没事了,但是我怕告诉你之后你误会我之前是装的,我举报,主要是卢瀚文劝我装瘸。我现在知道错了我会带上卢瀚文的那一份错误认真反思的,你别看着我上厕所我求你了。”

 

 

二十八、

黄少天上了人生中最舒服痛快的一次厕所,当然,要忽视出来后被喻文州用带有笑意的眼神盯着自己这件事。

 

 

二十九、

解决了内急问题,又简单了收拾了一下东西,黄少天终于出院。他以为这代表恢复自由,不成想喻文州带他回的是喻家。

 

“…………原来我出院不回我自己家,要回你家啊?”黄少天纠结脸。

 

“是我们的家。”喻文州纠正:“我们之前一直住一起,只不过房间不同。”

 

那还好,也算有点私人空间。黄少天心里松了一口气。

 

“不过你现在算是大病初愈,为了照顾你方便我打算我们晚上一起睡一段时间。等你完全恢复再分房睡。”

 

…………这已经算是非法拘禁了吧!黄少天看着喻文州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

 

三十、

“怎么了?少天不想和我一起回家?”

 

“…………没有没有,”持续担心自己说错话被喻文州灭口的黄少天讪笑着试图婉转提示喻文州:“喻文州啊,你看过黄暴的片子或者那种就是上传网络会被删除的小说吗?”

 

“抱歉,你说什么?”

 

“你知道里面有一种很重口味的监禁play吗?就是把人锁在屋子里这样那样,那个在某些电影里是一种情趣,但是现实中其实是违法的。”

 

 

三十一、

努力解读黄少天意思的喻文州犹豫了一会皱着眉头道:“少天……我们要不要回去给你做个脑部ct再观察一段时间再出院?”

 

“………………对不起我错了我收回我刚才说的话。”





险些被喻文州抱着上厕所的黄少天:



评论 ( 26 )
热度 ( 11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