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想和老公离婚又怕被他弄死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07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


四十五、

黄少天见解释不通,干脆趁一号特助不注意逃出洗手间,跑到会议室接着开会。

 

大概因为黄少天确实很久没坐镇公司了,高管们有不少合同要黄少天做决策。所以开会期间黄少天每隔三两分钟就拿着笔偷瞥喻文州,见喻文州点头立刻签字表示同意。如果喻文州摇头……那大约就是陈副经理拉关系找的业务,黄少天一一打回去要求业务部重做。

 

会议又持续了将近三个小时,黄少天的屁股都坐疼了,站起来的时候腿也有些麻,他想起来自己看过的那些奋斗类型的电视剧,什么霸道总监打着吊瓶去上班,或者头天晚上叫110去看急诊,第二天好点了又去上了班,总觉得这些都是假的。

 

现在好了,看看自己,昏迷两个月后醒过来的第二天,上了班。

 

艺术果然来自生活啊!黄少天感慨着,正要和喻文州一起出回忆室,转头看见陈副总看向他这边,眼神期期艾艾的,脑子里灵光一现,转回头兴奋的看向喻文州。

 

陈副总的眼神立刻又变得怅然若失。

 

 

四十六、

“我觉得这个陈副总,他很可能喜欢我,而且是那种很痴狂的喜欢。”出了公司大门的黄少天忍不住和喻文州八卦:“不然他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我和你稍微有一点眼神交流他就有些不高兴,最主要的是,这个陈副总看见我们两个进同一个洗手间单间之后,表情特别凄凉你注意到了吗?”

 

“……少天,你进到单间后怎么知道他的眼神的?”喻文州扶额。

 

“我有间谍,他就是的一号特助。”黄少天一边说一边摸出手机调成自拍模式自言自言,“难怪这个小陈总是针对我,原来是暗恋我啊。唉,喻文州你看看我的魅力多大,结了婚还有小处男暗恋。今天我对他这么凶希望没有击碎他那颗纯情的少男之心啊。唉要不明天再见面的时候我和他道个歉然后礼貌的拒绝他吧。”

 

 

四十七、

“……”

 

如果现在和少天说,陈副总喜欢的人是我,而且一直把他当情敌看,少天可能会很失落吧。

 

喻文州叹了口气。

 

 

四十八、

其实黄少天失忆前是知道陈副总喜欢喻文州的,而且喻文州婚后一直对自己不冷不热的,每次到公司来倒是和陈副总聊的挺开心。他也就故意和另一位美女特助走的很近,努力想让喻文州吃醋。

 

谁知道喻文州不仅不吃醋,反倒觉得黄少天之前利用黄氏家族压迫喻家结婚并不是因为黄少天喜欢自己,而是另有所图。毕竟黄家和喻家两个家族联手足以改变G市经济发展大走向。

 

至于为什么喻文州能和陈副总聊天,自然是因为对方早就做足了功课,借口家里有生病的亲戚,问喻文州一些病理问题。而面对对方的礼貌提问,喻文州也要礼貌回答。至于为什么每一次两个人说话都能让黄少天看见,就不得不说这位陈副总计划得当,安排缜密了。

 

有这么几次,喻文州就明白了陈副总对自己的感情,开始远离对方,谁知道这位陈副总倒是越挫越勇,还给黄少天发了短信,告诉黄少天自己已经和喻文州在一起,让黄少天识相离婚。

 

黄少天虽然万分不理解喻文州既然喜欢男人为什么不喜欢自己,但也不想过多询问喻文州,毕竟被自己公司的副手羞辱实在难堪。于是痛定思痛的黄少天打定主意和喻文州离婚,而后就是借口陈副总负责的项目漏洞把人开除。

 

谁知道喻文州没有马上同意离婚,只是说回考虑。而他们两个人在第二天上班的路上出了车祸,黄少天受伤严重。

 

 

四十九、

“车祸的事……肯定不是你做的吧?”黄少天沉思了一会看向喻文州:“如果不是你做的,那很明显车祸这事他是主谋啊,他这是因爱生恨,谋财害命啊!”

 

“少天,”喻文州无奈笑:“虽然我不是很想让你知道这件事,但是考虑到你要道歉的心理,以及不太缜密的推论,我想我还是应该告诉你你这位同事喜欢的是我。”

 

“…………司机掉头,我现在就回去开除他。”黄少天毅然决然。

 

 

五十、

黄少天当然一直到最后也没有真的开除副总。虽然他现在失忆,并不清楚公司的具体情况,但也大概知道并不是所有高层都是靠能力爬到现在这个位置的,陈副总虽然有一定能力,但才三十不到的他能走到这个位置身后必定有推手。

 

“他不敢对你怎么样。”喻文州上床后见黄少天抱着ps2都玩的不开心了,低声安慰忧心忡忡的黄少天:“你是最大股东方,他就算背后有靠山也不会对你出手。我猜想车祸制造者另有其人。”

 

“比如呢?”黄少天头也不抬:“如果我死了,那不仅我的公司是他的了,连我老婆他都一起得到了,你不觉得他害我的动机十足吗?”

 

黄少天原本还想问喻文州是不是真的和陈副总有一腿才会和他说陈副总不是车祸的罪魁祸首,谁知道他把从ps2上的注意力转移开,抬眼一看,没想到和喻文州对上了眼神。大概几分钟前喻文州就已经在看着他了。

 

 

五十一、

“呃…………我说错什么了吗?”黄少天一个手抖,他控制的小剑客死在对面的术士boss手下。

 

“没什么,”喻文州露出一丝笑意来:“我只是觉得少天对床上的事很有自信。”

 

“…………不是说咱们俩结婚是我动用家族势力逼迫你的吗,难道我当年还是逼你上我吗?那我也太…………喻文州你你你大晚上的别动手动脚知道吗,我我我我还没恢复记忆呢,我才十八岁,你怎么忍心这么对一个十八岁而且还大病初愈手无缚鸡之力可怜弱小又无助的唔——”

 

 

五十二、

“瀚文呐,我真是服气了,我才刚醒过来,喻文州白天让我上班晚上得我陪睡,而且还会亲我。我靠!到底是凭什么啊,我又不是喻文州养的宠物,他为什么能够命令我做这坐那的!”

 

黄少天第二天一早就给卢瀚文打电话诉苦,话还没说完,就见洗漱完毕的喻文州走到眼前所有所思的看着自己。

 

“…………老实说,被喻文州亲一下还挺开心的,你脑补一下你男朋友亲你,有没有觉得还挺幸福挺感动的?”

 

“呃……”卢瀚文犹豫了一秒:“表哥夫是不是就在你旁边啊表哥。”

 

“………………嗯。”黄少天含泪的点头,正要问卢瀚文怎么办的同时,卢瀚文一秒挂断电话。


没用的表弟。黄少天险些捏坏手机。





天天,你老公喻文州对你这么好你感动吗?

黄少天:说什么呢说什么呢,谁是谁老公啊!

喻文州微笑看黄少天。



黄少天:



评论 ( 12 )
热度 ( 10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