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和男朋友一起过个七夕算什么,我CP每天都在群里过七夕,请入坑(喻黄)

阔别已久的表情包体~

表情包体真的很累,这一篇更新我折腾了五个小时。但是,毕竟是我家 @MuMu mumu催更了的文!必须搞起来!

还问Mumu要了一张图的授权,就在文里,这里不剧透了,你们懂得~


看本文前你需要知道这些前文里面提到过的事——

全联盟吃喻黄,喻文州为喻黄安利协会会长,黄少天被掰弯,两个人交往一段时间后,在去年蓝雨集体去日本团建期间喻黄提前结束团建,转飞荷兰领证结婚。

喻文州:喻黄安利协会会长、本命喻黄,受本命。喻黄文写手,擅长肉文,和楚云秀并称为联盟赛车手/车神。

黄少天:在全联盟的洗脑+喻文州的套路下认清了内心和喻文州交往,回家出柜发现母上是喻黄镇圈写手,遂真香的吃起了喻黄。

周泽楷:本命喻黄(追CP的劲头似乎比其他人更狂热一些),吃叶修粮食向文章/周边。

江波涛:本命喻黄,小墙头周叶,cp重度洁癖。

孙翔   :在周泽楷的安利下吃喻黄,并转为本命,小墙头周江。cp洁癖。

方锐   :明恋苏沐橙(然而对方似乎把他当闺蜜)。

叶修   :禁止并不仅限于方锐在QQ群里和苏沐橙说话、和苏沐橙用同款表情包以及叫自己小舅子等行为。

ps.联盟每年举行一次“最帅牛郎团”评选,参赛要求每个队没有女性,所以只有轮回和蓝雨参加,并由两队轮流当第一。


最后,本系列文十分魔性,十分OOC!

本章还提及了众多CP,但只是群里的那些人吃!不要在评论区争!笑一笑就好了!

表情包系列cp为:喻黄、双花(牵扯下一章剧情,故本章没提)、方锐追求苏沐橙。

我废话太多,前文链接放文章最后,入坑晚的妹子可以拉到文章最后先看前文。不看也没啥,均为独立章节,需要知道的梗已经写在前面了。


====


吴启:

@ 喻文州 @ 楚云秀 我求求你们了,赶紧更新你们的喻黄肉文连载吧,我们受不了……


杜明:

球球了,@ 喻文州 @ 楚云秀 为了轮回的和平,为了我们队长不自闭,你们两个都日更吧!做不到日更就隔日更!记得避开彼此,一三五喻队更新,二四六楚队更新,星期日大放送一起更新。你们不更新,我们轮回就要吵翻天了。



唐柔:

为什么?


魏琛:

老夫也不懂这是为何


楚云秀:

这是什么花式催更操作?



方锐:

刚才江副给我发消息说心累,人心散了?你们轮回怎么了?


杜明:

女神的回复也不能让我恢复精神了,唉……



叶修:

我已经懂了。但是作为当事人之一我完全不想懂


苏沐橙:


我不懂……


王杰希:

演示一下你们就懂了@ 周泽楷,听说现在每天晚上你都和叶领队pk两局?


周泽楷:

嗯…


江波涛:

对,我监督小周上线,所以这是我努力下出来的周叶糖。


孙翔:

你监督队长上线pk,这还不是周江?死鸭子嘴硬。



江波涛:

是周叶糖!!



孙翔:

那你别和队长同框啊!同框既是糖你懂个屁啊!


江波涛:

我萌的cp的糖你都不让我现场去吃?!再说了一个战队不同框太难了吧!


孙翔:

反正你和队长一起出现就是糖。


江波涛:



群友周泽楷上传一首歌曲《怪我过分美丽》,快点击来听听吧~


张佳乐:



戴妍琦:



张佳乐:


棒!不愧是我的好助手!小戴我宣布,我下个喻黄漫本的涂黑还是你!特典和无料也都有你一份!


戴妍琦:

谢谢百花老师!我会继续努力的!



江波涛:

…………就算官方告诉我小周是受那也是叶周!


孙翔:

放屁!江周!


周泽楷:



管理员周泽楷禁言江波涛1分钟

管理员周泽楷禁言孙翔1分钟


王杰希:

懂了吧?


叶修:

但是这时候只要提喻黄,而且是他们都喜欢的肉文更新了,他们立刻就不吵了。


方锐:

这么神奇的吗?我试试?

楚队昨天更新了那篇喻黄24h,你们看了吗?新的一章解锁了新的知识,老刺激了!不愧联盟车神啊!


卢瀚文:

真的吗!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


宋晓:

冲鸭!



李远:



方锐:

这……失误失误,我应该说喻队更新了,他们就知道是假的了。毕竟昨天刚过完七夕,今天喻队八成还在和黄少不可描述,不太可能更新。


黄少天:

不知道哪个沙雕主催把今天定成交稿死线,队长通宵赶稿了。我的心好累,我好疲惫,我好辛苦,我是队长心中的糟糠之妻了吗?需要我脱成什么样他才能看我一眼??还是说我的肉体已经提不起他一丝一毫的兴趣和性趣了???


王杰希:

……


叶修:

少天啊,虽然你很可怜,但是你再说下去我可能就因为担心被封群而禁言你了。


黄少天:



江波涛:

……看来这事对黄少打击真的很大,面对叶神的嘲讽都只回一个字了。


孙翔:

我觉得我们应该帮帮黄少天!喻黄CP不能拆!


周泽楷:

嗯!


郑轩:

补完记录了,看来你们轮回的和谐靠我们蓝雨啊!


徐景熙:

有点小开心~



江波涛:

别管了吧


孙翔:

嗯,别帮了。


周泽楷:

不!A!


麻烦了……


江波涛:

……小周请全体成员重视起来这件事,现在立刻启动帮喻黄补过七夕活动方案A。麻烦群主或管理艾特一下全员。


周泽楷:

江!(*^▽^*)


江波涛:

你以后不要说话了。



周泽楷:



黄少天:

我靠我这么惨你们都不帮我想办法而是因为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吵吵吵,队长昨天把七夕礼物给我之后居然断网关机把自己锁屋里赶稿到现在!只给外卖开门!靠啊!他和外卖一起去过日子算了!我是多余的!你们都别管我了,让我自生自灭好了,我现在心情特别不好,我想唱歌!


群友黄少天发起群语音聊天,点击参与。

无人点击,自动取消群语音。


黄少天:

语音8秒,点击收听

语音13秒,点击收听

语音18秒,点击收听

语音58秒,点击收听


叶修:

……这么说来,你们也不是没过七夕


江波涛:

只是没上床而已


孙翔:

别管他们了

苏沐橙:

……那四条语音内容有人听过吗?


方锐:

……我听了,真的在唱歌,魔鬼在唱歌



方锐被群主禁言十分钟


叶修:

遵守群规,别以为官配出事了我就忘了你了方锐。


方锐上群传文件



王杰希:

黄少天,你这是欲求不满了吗?


黄少天:

………………群里这么多人,王大眼我唯独不想回答你。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p了一堆橘猫表情包都写着是我!


王杰希:

这不是你刚才用过的?你自己用的不是挺开心的?

黄少天:



叶修:

你妈还让你把自己这段恋情当做事业经营一辈子不许分手,多上床,我们也没见你怎么勾引文州啊


黄少天:

那是你没看见!你没看见就是我没做过吗?!你还没看见空气呢你难道没有呼吸过吗?!



叶修:

那你在群里表演一个勾引给我们看看能不能满足你家队长喜好呗


江波涛:

现在!


孙翔:

立刻!


杜明:

赶紧!


周泽楷:

@ 黄少天

黄少天:

………………轮回你们够了!!!我现在心情很不好我给你们说!



吴启:

你们看,他们就这样统一战线了!所以我们现在全靠喻黄维持和谐了,球球喻队别赶稿了,赶紧出来秀恩爱吧!



方锐:

黄少你到底开始勾引了没?蓝雨也不直播的吗?老鬼教育的不够啊!


魏琛:

滚蛋,我走的时候他们俩还没好上呢,别往我身上甩锅



楚云秀:

呵,人家蓝雨要粮有粮要糖有糖还能天天看现场,哪会管我们死活?对不对啊姐妹们?


苏沐橙:

既然不需要看文,那楚姐姐以后更新了就发到姐妹群,别给别人看了



舒可欣:

同意~


舒可怡:

嗯!



徐景熙:

等!等等!我是牧师,理论上可以加入姐妹团!


卢瀚文:

我年纪小,我也要加入!


魏琛:

老夫也是有一颗少女心的,看看老夫这粉嫩嫩的图,除了这张还有很多张,群里小姑娘们有需求可以私聊


群主禁言魏琛1分钟。


叶修:

我怀疑楼上开车+性骚扰,没有证据也禁言。


江波涛:

@ 黄少天 黄少你到底有没有去勾引?一群人等着你汇报结果呢


孙翔:

费劲,你们蓝雨的怎么不砸烂门把黄少天绑起来扔到喻队床上?整天指望受脱光了往攻床上爬,守株待兔说的就是你们



李远:


说什么呢?我们都是绅士,又帅又温柔体贴,去年联盟最帅牛郎团评选我们力压你们轮回当了第一


宋晓:

对!不服憋着!


孙翔:

副队我要报销机票钱,去G市揍他们一顿


江波涛:

批了!帮我把我那份也打出来!


周泽楷:


黄少天:

我说你们能不能不吵了,趁着文州断网,我这边有很重要的问题要问你们!待会问完了叶不羞你删一下群记录,省的被文州发现!


江波涛:

@ 孙翔,小周让你冷静。小周你以后能不能不说话了???


周泽楷:

我没…


江波涛:

小周说可以,他再也不乱说话了。


周泽楷:



叶修:

……


方锐:

……


肖时钦:

……


江波涛:

……唉,不好意思,是我失态了,让大家笑话了。我一想到那么荣耀的称号就这么让蓝雨拿走一年以及和拆逆一个群就很烦躁。我会调整状态的。


周泽楷:

没事,江


孙翔:

你看看!这难道不是周江糖?!


江波涛:

楼上ky住口!!!!


苏沐橙:

……我还是第一次见江副发这么大火呀


周泽楷:

我也


黄少天:


这图能不能清屏不让你们瞎聊了!!!!!!

不能我还有更长更大的!!!!!

!!!!!!!!!


叶修:

……你说,我开了全员禁言,大家一起听你说。毕竟你是官配里的受。另外你能不能和老鬼学点好?整天的开口就是隐形车,啧啧啧


群主开启全员禁言,仅限群主管理发言


黄少天:

那个……其实……就是可能文州是生气了你们知道吗,因为今年……七夕离我生日太近了,我……我把七夕给忘了,就想着生日要和文州一起出去玩的事,一直在疯狂做旅游攻略!交换礼物的时候我随手给了他一个笔记本,真的是特别普通的空白笔记本!然后……我就想他是不是对我准备礼物的态度不太满意,毕竟他给我的礼物是包好了的那种,我就从桌子上拿了这么个………………他这两天赶稿也不知道真的假的反正,就是……你们说的那个勾引我也想过,而且很努力的尝试了,但是他也没什么反应,可能………………

他可能真的生我气了!!!在惩罚我!!!!


我怎么这么倒霉,结婚后的第一次生日就要在老公的冷暴力中度过了!!!


黄少天撤回了一条消息


黄少天:

我怎么这么倒霉,结婚后的第一次生日就要在爱人的冷暴力中度过了


叶修:

我们兴欣只有一句话想问你,我代为发言吧?


黄少天:

…………你说


叶修:

你这家教没谁了,先喊老公后叫爱人,对外都不敢给自己挣挣面子说自己是攻。我们都很好奇文州平时怎么调教你的。


黄少天:

………………叶不羞滚!!!!再说了!!!这是重点吗????!!!!


叶修:

在本群讨论文州如何调教你的难道不是重点?不服抬头看看群名


周泽楷:

不…重点是…


黄少天:

是什么???


周泽楷:

勾引!



黄少天:

…………周泽楷我一瞬间竟然对你要说的话有所期待我真是脑袋被门夹了。


叶修:

小周说的没错,你老说勾引你家队长当做弥补了,你真的勾引了吗???


黄少天:

勾引了啊!!!!你为什么不相信我!!!!我已经很努力的在他面前少穿衣服了!!!!


喻文州:

难怪这两天我总觉得少天穿的有点太过清凉,原来如此……


黄少天:

…………卧槽队长!!你什么时候登的QQ!!!


喻文州:

叶前辈禁言全员的时候上线的。


黄少天:


队长……………………


喻文州:

不哭了,摸摸头


本来想单独和你说,但是既然你在群里问了,防止大家误会,我就在群里说了。

你很期待你生日这两天我们出去旅行这件事我是知道的,你用一个空白笔记本敷衍我我也清楚,而且确实不开心了。但是我想的不是怎么惩罚你,而是怎么才能让你记住这件事,最好记一辈子。


黄少天:

那你打算怎么做


只要不冷暴力我,你不和我说话我好难受……………………

喻文州:

首先,我已经准备好的生日礼物没有了,只有结伴旅游。

其次,我要求你以后每天都随身携带你送我的这个笔记本。作为区分,我已经在第一页上做了标记。

最后,你先放下手机坐我旁边来。


群主已解除全员禁言,您可在群里发言


苏沐橙:


最后是什么呀?


徐景熙:

awsl!!!!!!!!!!我们队长又攻又苏我可怎么办!!!我是个受控来着!!!!我要坚定信念——啊啊啊啊我坚定好信念了!!!队长我可以!!!


郑轩:

冷静点,你不可以,只有黄少可以。


李远:

阿伟乱葬场!!!!!!黄少居然有如此可爱的时候我疯求了!!!!我是攻控来着但是黄少这种受我也可以!


宋晓:

我CP,真的甜……


方锐:

到底怎么了???



叶修:

他俩在蓝雨惹一片尖叫还能因为什么?秀恩爱了呗


卢瀚文:

我靠!队长放下手机指了指自己的脸让黄少主动亲一口,补上他之前所谓的“勾引”,黄少居然亲了队长的嘴!说勾引这种事他手到擒来!然后气氛正好,他俩就这么亲亲密密的出去了!!!!出去干什么你们懂得!



周泽楷:



郑轩:

…我靠,我看到了黄少送队长的那个笔记本,真的十分廉价了,连横线都没有,完全空白啊……敷衍的一批,队长没动手打他真是好脾气。


魏琛:

……这小崽子这么大了还丢三落四的,不让人省心


郑轩:



苏沐橙:


这是什么!!!


张佳乐:

哪家大触!!!



方锐:

神仙画画!!!



周泽楷:



郑轩:

这好像是……


徐景熙:

刚才队长说的,给那个笔记本……做的标记……吧?

献上膝盖

江波涛:

所以喻队这两天闷头学画画?两天能画成这样??



宋晓:

队长好像一直都会来着,估计这几年没画了手生了,才练了两天吧……


卢瀚文:

队长太厉害了……黄少回来看见估计会感动疯了,再拉着队长出去开一次房……这份心机……我这辈子也达不到了……虽然我也曾经试过往队长这个方向走……


王杰希:

你学你们队长那份心机打算用谁身上?


刘小别:

……我有种不祥预感,别波及我


卢瀚文:


小别前辈你洗完澡啦……


刘小别:



管理员王杰希禁言卢瀚文24小时


叶修:

老王,你这是第一次禁言,要不要在下次禁言之前庆祝一下你的第一次?


吕泊远:

那你俩亲、亲一个作为庆祝?


叶修:

亲?谁?我和老王?


王杰希:


叶修:


吕泊远:


竟然不是特别抗拒!还打出了一样的话!这不就是叶王糖吗!我终于又吃到小本命CP的糖了!!


王杰希禁言吕泊远1分钟


王杰希:

不用庆祝了,谢谢。


吴启:









前文链接:

如何正确的安利黄少天吃喻黄 

有奸情又洗不白,你们不如直接认了自己是一对 

“洗脑”一词,大概就是这么来的吧

什么事就怕想太多,尤其官方发糖的事,千万别细想 

自己cp的糖,不管甜的咸的,跪着也要吃完(喻黄)

我家CP的宗旨是,OOC也能秀你一脸恩爱(喻黄)

你们这群谈恋爱的人啊,失联还是能秀大家一脸恩爱(喻黄)

漫展就是情侣们秀恩爱用的,不然你们以为是干嘛的?(喻黄)

谈恋爱发生误会的时候, 有个神队友就方便多了对不对。(喻黄)

儿童节就不能干羞羞的事了吗?当然不是!谈恋爱就要有把六一过成情人节的觉悟!(喻黄)

当你萌的CP要上床时,你是给他们打CALL还是打CALL还是打CALL呢?(喻黄)

同人图也好文也罢居然都不如本尊发的糖甜,真是甜蜜的烦恼(喻黄)

萌CP千万别萌真的搞对象的那种,不然你要被他们秀的恩爱闪瞎双眼。(喻黄)

男朋友是欧皇就是好,晒欧还能秀恩爱(喻黄)

正主都吃的CP才是宇宙第一甜的好CP(喻黄)

干什么事都有意外惊喜也是十分开心了!(喻黄) 

庆祝喻黄日是什么鬼?八月最先想到的难道不是给我过生日吗?(喻黄) 

国庆节就是要出去玩,然后再顺便结个婚什么的(喻黄)




评论 ( 35 )
热度 ( 1684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