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不小心得罪了影帝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番外2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番外1 

       不好意思本来说好昨天更新上一篇导演喻x演员黄的结局,然后……和朋友聊天不知道为啥聊出梗了!加上大家都挺舍不得这篇文的,就再补个小番外吧~正好我也确实有一些设定没说完,在这篇番外里一起说了。之后就真的没有了!这篇文彻底完结了!另外我这里选的那首歌对男生确实不友好,我有个男性朋友在KTV真实唱出了鸡叫哈哈哈哈哈

  

  ====

  

  本届影帝黄少天的男一号,加上届影帝喻文州的加持,以及两人自杀式的出柜方式让电视剧《喜欢你,爱上你》播出第一集收视破三亿,并且包揽x博前十热搜。至此,《喜欢你,爱上你》虽然刚播出一半,但已预定夺得本年度最受欢迎电视剧的王冠,如果下半年没有大爆电视剧,不出意外还会包揽最佳男女主角以及男配角。

  

  导演挑了个好日子,请全剧组成员去奢华ktv庆祝。

  

  “大家别客气,今晚所有的单子都给我,唱完歌咱们还有别的安排。除了喻老师和黄老师,大家都必须参加啊。”

  

  黄少天哼了哼:“至于吗,不就是一起去洗个澡再按个摩么,还不许我和文州去。多我们两个人能多花你多少钱啊?真是的。”

  

  “黄少,你和喻老师是夫夫,哪有夫夫一对去按摩房的啊……”徐景熙尴尬提醒:“再说了,你不是为了听喻老师唱歌来的吗,就别再主动要求参加之后的活动了。”

  

  “你这么劝我赶紧走其实就是想早点回家和郑轩这样那样。”黄少天斜睥着瞬间红脸的徐景熙:“怎么了?你们俩不会是还没告诉别人你们现在的关系吧?”

  

  徐景熙望天。

  

  按理说他们俩只要说出来青梅竹马彼此惦记十几年后又再次相遇就能无往不利。然而现在全世界都知道喻黄cp就是这么来的了,他和郑轩要是告诉众人,他们俩也是天马,估计没人会信。所以两人决定默默交往一两年再对外公开。

  

  想到这徐景熙心里一阵委屈,瘪着嘴推了坐在自己身边的黄少天:“……你还说,都怪你。”

  

  黄少天没心没肺哄人:“是是是,都怪我。要不你去x宝选个喜欢的东西,把链接发给我,我买了送给你开心一下?”

  

  习惯了和黄少天这么相处的徐景熙美滋滋的拿出手机打开x宝,坐在黄少天身边开始在购物车里面找自己最想要的东西。

  

  倒是听了黄少天话的女编导啧了一声摇头:“渣受。”

  

  黄少天:“?????”

  

  徐景熙也反应过来,放下手机对黄少天正色道:“编导说得好!黄少你这样是不对的,你的男友力要放在喻老师身上,不要分散给我了知道吗!”

  

  “…………你倒是说到做到啊,一边这么说一边发给我这个三千多块钱的面膜链接是几个意思???”黄少天翻白眼。

  

  两个人聊着,喻文州和郑轩进了ktv包间。郑轩一看见徐景熙贴着黄少天坐着呢立刻就把人拎到自己身边,一副“说你多少次你怎么就不听”的样子。

  

  喻文州大长腿一迈就走到了刚才徐景熙坐的位置坐下了。

  

  也奇怪了,刚开始徐景熙坐那里和黄少天并排,哪怕是挨得再近也就是给人两个大学生甚至是高中生好友打闹的感觉。而喻文州刚坐在黄少天身边,两个人只是互相看了一眼,场景立刻变得成人了。

  

  “这几天你挺忙的吧?”万年感情迟钝户黄少天似乎也觉得自己和喻文州之间实在过于暧昧,主动开口缓解尴尬:“是不是都没时间换衣服,怎么穿着西服就来了?”

  

  “嗯。”喻文州点点头,松了松领带,很是自然地靠着黄少天的肩膀:“刚开完会,公司离这边近,就直接过来了。”

  

  “我靠你身上居然有一股烟味,你老实交代是不是你们开会的时候有人在会议室抽烟了!”黄少天捂鼻子:“去去去,去外面散散味再回来。待会聚会结束了回家记得先去洗澡再进卧室啊!”

  

  喻文州伸手捏黄少天下巴:“才嫁过来几天就开始管人了?”

  

  黄少天正色:“是我娶你,我是甲方,甲方在上了解一下。”

  

  “喻哥,对面有家卖衣服的店还没关,要不您去选一套?”郑轩当助理当的得心应手,即使现在已经是喻文州成立的公司的董事之一也还是忍不住继续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我和你一起去!”黄少天虽然不至于和喻文州一样忙,但他也是结束了拍摄直接过来的,穿的是肯定不出错的宽松衬衫加复古背带裤。这身衣服吸睛耍帅满分,但是穿着去ktv,多少还是有点不伦不类的。

  

  两个人出了ktv,过马路到了郑轩所说的服装店,进到店里才知道这家店是卖廉价T恤衫和短裤的。黄少天看见窗口模特穿的黄色皮卡丘T恤心喊不妙,扭脸就要走,被喻文州拉了回来,怒道:“干嘛?我怀疑你要对我图谋不轨,逼迫我穿我不想穿的衣服。”

  

  “这是我们第一次互相买情侣服,不许捣乱。”喻文州握紧黄少天的手,笑着问看摊的店家伯伯:“请问有没有情侣装卖?”

  

  “都是一样的喏,”老伯戴上眼镜看了看喻文州和黄少天,觉得眼前这俩人眼熟,但又一时想不起来哪见过。他也不再细想,回头一指那几排T恤衫:“买一样款式拿不同尺码。”

  

  喻文州看着模特身上的皮卡丘短袖短裤套装“这套”,然后让黄少天站到老伯面前,“有他穿的尺码吗?”

  

  “………………行,我可以穿。”黄少天指着那模特旁边穿着蓝色沼跃鱼套装的模特对喻文州道:“那我让你穿这个你愿意吗?如果你不愿意的话,我觉得我也可以拒——”

  

  喻文州对老伯道:“他指的那套有我穿的尺码吗?”

  

  老伯摘下眼镜扇扇子,头也不回道:“天这么热,你们还要使唤我这个腿脚不利索的老头子?你们自己去后面架子上找喽。”

  

  “你还真要买来穿啊?不是吧?!好歹咱们也都是身价千万的人,能不能稍微注意一点形象啊…………”黄少天跟着喻文州走到后面,话还没说完,就见喻文州那了两套衣服,想把他拉进更衣室一起试穿。

  

  黄少天自然是不乐意的,不想穿这种廉价衣服以及被偷拍到影响不好的念头占了上风。不过嘴上拒绝的理由却是……店门口有一个老伯守着呢,被发现他们俩一在更衣室多羞耻啊。然而他话还没说完,那老伯心心念念的漂亮奶奶就来了,老伯把黄少天往更衣室里一推,顺手还关了门,然后没事人似的过去和来人说这个点没生意,带着人吃夜宵去了。

  

  “卧槽……”猝不及防的黄少天趴在喻文州怀里震惊,“没想到大爷年纪不小,说的话干的事都挺犀利啊!”

  

  脱了带着烟味衣服的喻文州搂着黄少天的腰笑了笑,然后把人往自己怀里拉的更近一点,凑到黄少天耳边低声道:“现在这里除了我们没人了……”

  

  “我靠你还真脱……”黄少天再次被眼前的美色蛊惑,抱着人一通亲后还不忘忙里偷闲道:“别啊,先别穿衣服啊,先让我摸摸腹肌。”

  

  ……

  

  虽然试衣服的过程是美好的,但走出铺子,黄少天看着自己和喻文州穿的随意到了极点的“宠物小精灵情侣服”,脑补了一下他们穿这么一身进ktv的样子,心里一条弹幕反复播放——完蛋了,要被剧组那群人拍照留念嘲笑一辈子了…………

  


  不曾想他和喻文州回到ktv包间,大家明显对他俩换装这件事完全不感兴趣。

  

  因为……郑轩在唱歌。

  

  拿麦克风的姿势……倒像个专业人士,只不过他唱的那首歌不知道是谁点的,音域跨度极大。半首歌下来,低音的时候因为太低了所以众人根本听不见郑轩的声音,到了高音的副歌郑轩又唱的像是被人踩着脖子喊救命。

  

  其他人或惊悚或呆滞的看着郑轩,只有徐景熙笑的前仰后合。

  

  黄少天对徐景熙竖拇指:“不得了啊徐景熙,我好歹也认识你这么久了,万万没想到你居然是个抖S!藏的够深的啊!”

  

  徐景熙好不容易止住笑,一边擦眼泪一边道:“刚才我们玩国王游戏,我抽到了国王,命令抽到7号的人去唱这首歌,不许开原唱不许调伴奏音调,没想到轩哥是7号。”

  

  黄少天看了一眼还在扯着脖子嘶吼副歌部分的郑轩,把徐景熙拉到角落正要嘱咐他不要笑得这么嚣张,不然晚上菊花不保的时候,就见实在忍不下去魔音穿耳的副导演把郑轩麦抢过来塞给喻文州。

  

  喻文州想把麦放下,抬头却看见角落处原本低头和徐景熙嘀嘀咕咕的黄少天猛地抬头看着自己,期待的眼睛都亮了,干脆就唱了下去。

  


  其实台下的观众就我一个

  

  其实我也看出你有点不舍

  

  场景也习惯我们来回拉扯

  

  还计较着什么

  

  其实说分不开的也不见得

  

  其实感情最怕的就是拖着

  

  越演到重场戏越哭不出了

  

  是否还值得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尽力在表演

  

  像情感节目里的嘉宾任人挑选

  

  如果还能看出我有爱你的那面

  

  请剪掉那些情节让我看上去体面

  

  可你曾经那么爱我干嘛演出细节

  

  不在意的样子是我最后的表演

  

  是因为爱你我才选择表演 这种成全

  


  伴奏结束后包间里几乎所有人都在默默鼓掌。心想喻文州不愧是歌手出道,一首对男性声线要求极为严格的歌经他唱完竟然没有人觉得这首歌有难度,仿佛刚才郑轩唱的是另一首歌。

  

  “好听吗?”喻文州把麦克还给郑轩,坐回到黄少天身边。

  

  “好听。”黄少天眨眨眼睛,似乎想说什么,最后还是决定不说话,只是直勾勾的看着喻文州。

  

  “好听是这个反应吗?”喻文州挑眉,明确的表示了自己的不满意:“看来少天打算说谎,用掉上次辛苦得到的特权。”

  

  “…………真的好听啊!你是歌手出道的啊!你唱歌好不好听自己心里还没数吗?”黄少天说完又纠结了一会,凑到喻文州耳边小声道:“其实我有点见不得这种……怎么说呢,你刚才唱那首歌是分手的,最后几句的时候我都有点不想让你唱了。反正就是不想你不开心,就算是假的我也不愿意。”

  

  喻文州一时间没反应过来黄少天在说什么。

  

  “还好你不演戏了,不然哪天你演个英勇就义的角色我要难受死了。”黄少天补充:“还有啊,就算不死,你在剧里面被虐我也会很难受…………”

  

  喻文州仿佛听不见包间的各种声音。喻家人感情内敛,从来没有人和喻文州说过什么直白的话来。喻文州姐姐离世后,喻文州更是真正意义上没人关心的孤家寡人,要不是还有暗中照顾侄子的义务在,他恐怕早就退出演艺圈,去世界各地散心了。

  

  可就在现在,在自己眼前,黄少天那么坦诚的说着在意、关心,肆无忌惮的表达着喜欢。

  

  “我喜欢你。”喻文州打断了黄少天的长篇大论。

  

  “…………这不是应该的吗?!我们床都上了你不喜欢我喜欢谁???”黄少天张牙舞爪,试图教育喻文州。

  

  “是想要一起生活一辈子的那种喜欢。”喻文州握着黄少天的手,把人拉到怀里,在黄少天的额头附上一个吻。

  


  谢谢你来到我身边。




       END






      天天,回应一下文州的告白吧~

      

评论 ( 9 )
热度 ( 98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