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总感觉助理无所不能,一看见他就忍不住想要去讨好,我难道是抖M晚期吗?17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倒数……恐怕这是我少有的让天天算计喻总成功……


      ===


  可惜喻文州实在太过了解黄少天,以致于黄少天的计划刚在脑海里形成雏形,他甚至还没来得及转过身背对着喻文州翘嘴角,喻文州就已经猜到黄少天要做小动作了。

  

  两个人下车后喻文州看了一眼手表,和黄少天一起走进电梯道:“采访地点是顶楼的会议室,我和你一起去。”

  

  “不用了不用了,”黄少天摆摆手:“我虽然来的时间不长,但顶楼有个会议室这件事我还是知道的。你回你办公室忙吧,我自己一个人上去接受采访就可以了。你不是也刚说过担心和我闹绯闻吗,现在还和我一起去真的不合适。你要是实在不放心就让徐景熙陪我。”说完,他替喻文州按了七层,偷笑着心想这次采访完我就帮你坐实和我交往的绯闻。

  

  “也好,等下我让景熙陪你接受采访。”临出电梯前喻文州看了黄少天一眼,似乎有什么要说的,最后还是没有说出口,只是用很官方的口气宽慰黄少天让他放松心态:“荣耀虽然是顶级杂志,但也不是零容错率,说错一两句话还是可以调整修改的,不用太紧张。”

  

  你要是知道我等下打算说什么,就知道我说出去的话会根本没有修改的余地的。黄少天暗戳戳的想着,嘴上还假装顺从喻文州:“知道了,你安排个化妆师给我化个妆,还有荣耀我记得他家独家专访的明星是要上封面的,我前几天在摄影棚拍的照片不知道用哪张呢。”

  

  “我等下选一张看看。”喻文州说完,叫住了风风火火路过电梯的徐景熙:“景熙,先不急跑工作室的事,等下陪少天去顶楼接受采访。遇到刁钻问题第一时间给我打电话。”

  

  “哦。黄少早。”徐景熙应着,和黄少天打了个招呼,心不在焉的进了电梯。其实徐景熙因为之前黄少天拒绝自家老总而对黄少天好感极低,很少主动去做助理该做的事,几乎所有工作都等喻文州下令才肯做。而现在对面黄少天本人,几乎是不用正眼看的。

  

  这让心里打着小算盘的黄少天很是尴尬。化妆期间他试着和徐景熙主动聊天,最后毫不意外的变成了他在和空气说话,只得作罢。

  

  “徐景熙,景熙啊,”黄少天化完妆后支开了化妆师,望着天花板道:“徐景熙,你觉得…………文州这个人怎么样啊?就是各个方面。”

  

  “挺好的啊。”徐景熙总算放下手机,和黄少天交流起来:“从被管理者角度来看,他是个好领导,而且愿意和下属谈心,当朋友。那以朋友角度来看呢,他除了喜欢你,也没什么缺点。”

  

  “…………景熙啊,文州喜欢我怎么能是缺点呢,我觉得这是优点,是加分项啊!”黄少天认真脸:“而且啊,以我的能力,我的颜值,我的性格,我觉得任何人喜欢我都是意料之中的事 。”

  

  徐景熙“啊”了一声,解释道:“黄少,我不是说喜欢你不好。我是想说,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不好。他为你跑前跑后,光给你清负面绯闻的头条消息就连着加班好几天,要是别的艺人早感动的痛哭流涕一心求嫁了。”

  

  “不是等等,我能理解你对我不满,我也承认刚开始我是拒绝文州了。但是为我撤头条这事我可是根本不知道的啊!”黄少天无语:“那你说,这么大的事,他不告诉我就自己默默解决了,我怎么感动啊?”

  

  徐景熙愣了愣,看着黄少天问:“黄少,现在就咱们两个人,你说真的,你现在知道了喻总对你这么好,你感动吗?”

  

  “…………你都把话问到这个份上了,我肯定还是得说挺感动的。好吧老实说,我刚才听你说的时候就挺感慨的其实。毕竟有个人能为了我把事做到这个份上,就算他对我是有所图的我也觉得够不容易的了。”黄少天耸耸肩膀:“你想啊,以我职业的特殊性,想和我搞对象的人应该是不少的。但是愿意也有能力为我做这么多的人,就只有文州了嘛!我当然很感动啊。”

  

  “那你决定痛哭流涕的嫁了?”

  

  “…………娶不行吗?我好歹也是个知名歌手,嫁多丢人啊!”黄少天叹气:“而且现在问题是,你们喻总现在好像不是特别想和我搞对象,我刚才其实……已经问过他要不要试试交往了,被拒绝了。”

  

  徐景熙扶额:“黄少是你嘴终于不听你脑子的管教了还是我刚才出现幻觉了?”

  

  “不是啊,”黄少天皱着眉头:“他说和我告白不是为了和我在一起,是……单纯的告诉我一下,让我可以心安理得的享受特殊待遇。可是讲道理,他都这样了,我更不能安心了对不对。就和他说了实话,告诉他我其实还挺喜欢他这款的,性别也可以忽略一下。但是他担心同性恋形象不好影响我事业发展,所以把我拒绝了。”

  

  “我知道了,”徐景熙想起来以前和喻文州聊天的时候喻文州说过的话:“喻总说你之前在微博说过想开一次世界巡回演唱会,但又担心上座率问题,所以一直没开。他拒绝你应该是想让你至少完成这个心愿再糊……我是说再和你告白交往吧。”

  

  “…………什么叫完成心愿再糊?徐景熙你是不是有毒?”这回换黄少天扶额了:“都什么年代了,为什么你们还都认定我出柜了就会彻底完蛋再没人支持?至少我的粉丝都很开放的,不会因为我的性取向而脱坑回踩我的,OK?”

  

  徐景熙摊手:“黄少你和我说没用的,你要和喻总谈这件事。告诉他你的粉丝开放又热情,全都坐等你出柜呢。”

  

  “这么说傻子都不会信好嘛!”黄少天差点拍桌,胳膊悬在半空中转了个位置,拍了拍徐景熙肩膀:“景熙啊,你既然也支持我和文州搞对象,等下采访我打算告诉媒体我喜欢同性。”

  

  “然后呢?”

  

  “然后不会有哪个艺人愿意和我一起下水出柜,但是我这样咖位的人又需要一个知名人士,至少名字常上杂志的人来配我,这样才能洗清我之前什么去夜店睡小姐姐的假新闻。你觉得文州会怎么做?”

  

  “……大概会想各种办法逼迫郑轩陪你出柜吧。”

  

  “………………徐景熙你盼我点好!!!”




        隔空喊话喻文州的黄少天:



评论 ( 11 )
热度 ( 423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